臉上有體癬怎麼辦怎麼辦,臉上長癬怎麼回事?是缺什麼嗎?應該怎麼治療啊!

2021-03-04 02:09:01 字數 2603 閱讀 6263

1樓:duoler多樂

體癬·頭癬·手足癬·股癬·花斑癬等都屬於真菌感染類的一種淺表黴菌病,**一般為毛癬菌·小芽孢癬菌·表皮癬菌侵犯**所致;多數病人有於患者或患病的貓·狗接觸而感染;一般冬輕夏重,癢重;有丘疹或丘皰疹或糜爛等症狀,**可用抗真菌類洗劑外洗後,外塗癬藥水及抗真菌類膏劑即可**,特別嚴重的可以加服抗真菌類藥物,預後良好;注意平常衛生習慣,盡量避免接觸此類患者或動物即可有效避免此類病症的發生!防曬也是非常有必要的。給你個建議,潔面奶一定要選用純植物的,不要新增什麼化學物質的。

針對於這種**問題的,用個阿薩公尺拉的潔面就行,最好還是用醫生開的藥水,更快。望採納

臉上長癬怎麼回事?是缺什麼嗎?應該怎麼**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一般很少長癬。一般體癬長在**皺褶部位多見。你說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回醫學中的白答色糠疹。

一般多發生於偏食的小孩,也與**乾燥、日曬等外在因素有關,白色糠疹一般可以自行消退,因而不需要進行特殊的**。平時注意保持面部清潔,避免使用鹼性太強的肥皂洗浴;常保持**的滋潤,可使用外用藥區域性塗擦。禁食刺激性食物、避免風吹日曬、停用劣質潤膚品、生活要有規律、限制多脂肪多醣飲食、忌飲酒類以及多吃新鮮蔬菜等。

總之不能亂用癬藥。可內服復合維生素b片,外擦5%硫磺軟膏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情況必須全面的檢查看。因為青春期的原因。所以會出現這個情況。所以不用擔心。注意區域性溫水清洗調理。可以塗抹護膚霜的。

臉上長癬怎麼辦?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可以**嗎?

4樓:遊子逸

1、癬是一種**表面疾病,很多的患者會因為沒有堅持**而讓症狀加重。周圍人的眼內光更是讓他們的內心受到很容大傷害。

2、初期患處繼續輕刮,則出現篩狀的小出血點,如同露珠一樣。

初期患處開始為粟粒大至黃豆大的疹,以後逐漸擴大增多,並可互相融合成片,而呈點滴狀、地圖狀、盤狀等。

3、患者的發病症狀主要會從**上體現出來,所以當發現自己的**有異常情況後要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如果被診斷出是癬後,需要接受**。還要注意不要讓自己的**受到再次感染。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癬長在什麼位置了,如果是在嘴角可能是胃的毛病,得治胃病。

臉上長癬了怎麼辦?有什麼快速解決的方法?

6樓:手機使用者

癬屬於常見的慢性**病之一,現代醫學揭示屬於基因缺陷導致,和自身免疫抵抗

專 機能降低有很大關係,在勞屬累,精神刺激,外傷,環境因素等原因下誘發.所以** 比較棘手.**方法和藥物選擇上不能心急求成,盲目用藥,要正確認識該病,如果 中藥西藥都沒有讓你痊癒。

我建議使用藏藥,藏藥從醫學歷史上就以「藥材純、 藥力猛、見效快、**徹底」而著稱。比如說**紅花露就是非常安全,值得給 你推薦。

7樓:手機使用者

癬是由糠批馬拉bai

色菌感染表皮角質du層引起的zhi一種淺表真菌dao病。 本病遍布世界各地專,常見於相對濕度較高的熱屬帶和溫帶地區。本病之發生,乃是由體熱、風邪和濕氣侵入毛孔,與氣血凝滯,毛竅閉塞所致。

癬病的**不能隨便使用激素類產品**,雖然見效快,但是**不徹底,使用的時間長的患者還會引起耐藥性,以及激素依懶性。 口服西藥要經過肝腎的代謝,對肝腎功能的影響也是比較大的,所以說在**期間選擇藥物也是至關重要的。 癬病的**最好是使用中藥製劑的產品**,使用方便,安全。

癬康寧喜專門**癬病的,效果不錯。 癬患者不宜多食芒果,雖然芒果可以潤澤**,具有解毒消炎、降壓的功效,但是芒果性質帶濕毒,癬患者食用後可能會令病情惡化,所以最好不要食用。癬患者應少吃荔枝。

荔枝是惹火尤物,壯陽。所以癬患者不宜吃荔枝。

臉上的癬怎麼辦?特別幹而且還起皮。

8樓:du知道君

春季的是bai轉暖的季節,所以也是du

細菌滋zhi生的季節。如

dao果臉上起癬,說明版

殘留在**表層的細菌權沒有清理乾淨。我以前臉上張了一些紅痘痘什麼的,後來早上起來用溫水洗臉(清洗晚上**代謝的廢物),中午用軟毛巾擦拭,晚上就要用洗面奶洗了。建議毛巾不要太硬,不然傷者**表層,因為長癬之後**表層的免疫能力已經蠻脆弱。

還有,我們的手其實沾滿了很多各種各樣的細菌,勤洗手,不要用手在臉上摸,擠,那樣情況會更糟糕。體內的毒素大部分通過大小便排出,小部分通過**表層和呼吸道排出,如果你便秘,說明體內毒素積累過多排不出去,這也可能導致長癬。如果是這樣的話多喝水,吃香蕉潤腸,多吃含纖維的蔬菜。

如果沒有便秘就算了。你看這樣可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癬,是**乾燥引起的皮屑,你可以試下這樣做幾天試試,如果方法不錯可能幾專

天就好,先屬用男士洗面奶清潔臉部,一天清潔臉部三次,不要偷懶,每次清潔完畢,用爽膚水擦一片臉部,無需其他,如此幾天效果會很好,以後改每天二次即(早晚),完全好了就不必爽膚水,只用洗面奶就行。注意洗臉部時不要過度用力,以免傷到**。(用膏藥可不行,因為膏藥會讓毛孔阻塞引起炎症,)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季節**本來就幹,你可以用一些水和油。記住一定要適當的補些油,否則水油不平衡了,會出現更大的問題。

臉上有紅點怎麼辦,臉上有紅點怎麼辦?

科學的祛斑 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

臉上有豆豆怎麼辦?臉上有豆豆怎麼辦?

多喝水,不去管它,有黃瓜的話,把它削成薄片貼上,快乾了就換,多貼幾次就好了。痘痘啊,我現在也起,我備了一瓶茶樹的精油在寢室,在家美樂專櫃買的,大概180,起了就用棉籤沾了塗一點,第2天就消了。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

臉上長細紋了怎麼辦,臉上有細紋乾紋怎麼辦

肌膚乾燥,就容易出現細紋。眼周的肌膚更薄些,所以最先出細紋。給肌膚做好補水,從清潔肌膚開始,用保濕的水潤洗顏凝膠。肌膚清潔完,噴一些保濕的水潤保濕液。然後使用多維眼霜,保濕效果好的話,眼周的肌膚水分夠的話,出現的小細紋就會慢慢變淡,畢竟形成的時間不長,都是假性皺紋,比較容易去除。如果放任不管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