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起了牛皮癬怎麼辦,身上突然開始得牛皮癬了,急急急 怎麼辦啊

2021-05-01 16:13:25 字數 5330 閱讀 4588

1樓:

如果不幸得了牛皮癬怎麼辦?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四個問題:首先是3大忌口:忌酒、忌海鮮、忌辛辣。然後是8項注意:

1、溶血性鏈球菌感染是本病的一誘發因素,盡可能避免感冒、扁桃腺炎、咽炎的發生。一旦發生應積極對症**,以免加重牛皮癬。經常因扁桃腺化膿而誘發本病或加重本病的建議行扁桃腺摘除術。

2、消除精神緊張因素,避免過於疲勞,注意休息。

3、居住條件要乾爽、通風、便於洗浴。

4、在日常用藥中,抗瘧藥、β-受體阻滯劑均可誘發或加重病情。

5、內分泌變化、妊娠均可誘發本病並使其加重。

6、多食富含維生素類食品,如新鮮水果、蔬菜等。

7、清洗患處時,動作要輕揉,不要強行剝離皮屑,以免造成區域性感染,如紅、腫、熱、痛,影響**,使病程延長。

8、牛皮癬臨床痊癒後,其免疫功能、微迴圈、新陳代謝仍未完全恢復正常,一般需要2-3個月後才能復原。所以在臨床痊癒後,即外表皮損完全消退後,應再繼續服用2-3個療程藥物進行鞏固,使病毒清理更徹底,以免**。

這兒要向大家介紹在日常的生活飲食保健及有益食物**:按中醫辯證分析,牛皮癬存在有"血燥、血熱、血虛"之象,而從西醫的角度講,則是由於角質細胞過度增殖,各種生化代謝紊亂所致。因此,凡有"養血、涼血、活血"之效或具有抑制細胞dna合成,改善微迴圈功能的食物,對牛皮癬均有好處,如水果飲料之類的烏梅、柚子等都具有清熱、涼血、解渴生津的作用,不僅含豐富的維生素及微量元素,還可以降低血脂、血粘度,西柚和胡柚已被證實具有抑制細胞的有效**的作用,是夏天防治牛皮癬有效水果。

另外,每年春天,到處都是盛開的槐花,把它做成菜及湯,也是很有效果的,槐花有清熱涼血、祛風止癢的功能。蘆筍,也是一道防治牛皮癬的好菜,當然還有很多的瓜果、蔬菜和穀物具有養血潤膚、清熱涼血、活血消腫的醫療作用。

最後一點是牛皮癬患者要注意心理調節:精神緊張可誘發或加重牛皮癬,這點是得到公認的,而牛皮癬患者多有程度不同的精神緊張、抑鬱,心理有自悲感,如不敢去游泳,健身,理髮,害怕被人議論等,這樣對病情都是不利的,所以要求病人多了解一些有關牛皮癬的常識,經常和醫生談一談自已的問題,如有可能找一些病友交流交流,盡量放鬆自已。

2樓:

虹橋不錯,可以看下,以前也遇到過類似問題,**也不貴。快//速預//約/

3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引起牛皮癬的原因複雜多樣,是由於內外因素共同作用引起的。主要**有: 1.

遺傳因素,遺傳因素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2.受到患者免疫因素的影響 3.受到金黃色葡萄球菌和真菌等病毒感染因素 4.

患者內分泌因素影響,妊娠可使皮損消失或減輕,也可使皮損加重 5.患者的精神因素和患者周圍的生活習慣、環境因素。受潮、感染、飲酒、服藥及精神緊張是誘發牛皮癬的主要危險因素。

4樓:禹乃敏綺煙

你好,根據您對這種情況的描述,這種情況可能是牛皮癬引起的一種症狀,這種情況,建議您平時注意調整飲食,不要吃辛辣有刺激的食品,適當的用些藥物

5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飲食被,早發現早**,別吃激素,別吃激素,別吃激素,切記,最好找個好的好的老中醫吧,天津之前30多年前有個在長征醫院的老中醫**的不錯,不知道現在退休到哪了,你看緣分吧

6樓:青島**病醫院

牛皮癬患者要盡量避免抓撓,避免抓掉、颳落了過厚的鱗屑皮。專家建議:患者在用藥上要避免盲目求成,切忌心急,尤其是初發和患病時間不是太長的朋友,用藥選擇一定要謹慎。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和醫治。

7樓:深圳膚康**科專科

**牛皮癬應該對症用藥,應該先進行全面檢查,檢查出患病的具體誘因、免疫力情況、以及身體的微量元素缺失情況等,結合病情,按照醫囑對症用藥!

牛皮癬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飲食忌口,注意生活環境要乾燥通風,方便洗澡,要積極向上的生活,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多鍛鍊,增強體質!

8樓:重慶迪邦

你好,牛皮癬是一種較難**的**病,當身上出現牛皮癬之後,要盡量避免抓撓,避免抓掉、颳落了過厚的鱗屑皮,另外,患者在用藥上要避免盲目求成,切忌心急,建議去找專業的醫院**。同時還需要提前做好預防,在飲食上注意忌口,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和海鮮,避免加重病情的程度

9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在醫學上,牛皮癬發病的原因的確有很多,都是其中會引起疾病的問題。但對於牛皮癬會不會傳染這個現象?我想很多人都覺得,牛皮癬並不具備傳染性。

雖然,這種疾病是非常難以醫治的疑難雜症,而且**的過程會非常的緩慢,患者也會受到病情的折磨,但患者千萬不用太擔心,只要積極**就可以改善病情,也不用擔心自己的疾病會傳染給家人或者是朋友。

在生活當中,牛皮鮮患者有很多注意事項需要去了解,這樣可以幫助病情起到輔助性的**。首先,患者要進行安全的運動提高身體免疫能力,但是需要在自己身體狀況良好的情況下,因為身體狀況越好,免疫力越強,**起來就會越快,所以適當的進行一切安全有效的運動。對病情是有幫助的。

接下來,需要注意的就是要控制,如果精神壓力過大,就會成為引發牛皮癬的導火線。

我知道任何患者在產生牛皮癬後,心理上肯定會有壓力,但是在這種情況下,可以通過找朋友談心,看書,聽**,練書法來調節自己心理上的壓力,千萬不要讓精神壓力成為**疾病的阻礙,所以一定要保持乙個平和的心態。

10樓:秦奕易清懿

指導意見:您好,如果吃海鮮出現肌膚過敏,引發牛皮癬的話建議您日後不要再吃海鮮。由於牛皮癬是一種炎症性**病,容易在飲食上不忌口引發,最好是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牛羊肉海鮮等發物,多吃富含維生素或蛋白質的食物,努力增強體質,有利於避免疾病**。

對於初期牛皮癬還需通過詳細的檢查之後選擇中醫藥辨證**為好。

11樓:申楠劍君昊

**牛皮癬的藥物有很多,而且治好的也不少,最關鍵的是要控制**才行,在選擇牛皮癬**藥物時,最好選用沒有***的中藥進行**,可以實現長期的臨床**,避免使用毒***大的西藥造成不必要的後果。建議去專業的牛皮癬醫院採用對症的中醫方法和**

12樓:金華**病防治院

牛皮癬患者會出現**鱗屑樣的改變和瘙癢的症狀,鱗屑脫落後可以看到基底部位有出血點或者是紅色的丘疹樣改變。牛皮癬患者可以通過外用藥物**,症狀嚴重的牛皮癬還可以口服或者注射免疫製劑**。

生物製劑、光照**和中醫中藥對牛皮癬也有一定的作用。患者日常做好**的護理,穿著寬鬆透氣的衣物,可以在病變部位塗抹潤膚霜改善症狀。

13樓:太原九州**病醫院

牛皮癬患者在飲食方面應當要注意:少吃辛辣油膩等刺激性食物,以免刺激到**,使病情嚴重化。飲食宜清淡,還要加強身體的鍛鍊,提高自身的抵抗了,避免其他併發症引起牛皮癬**。

牛皮癬病發時患者要提醒自己,不要抓搔病發區域,也不要使用熱水敷患病區域,盡量不要使用刺激性化學物質護膚品和化妝品。保持心身健康,適當的放鬆心情,對於牛皮癬的**也有很大的幫助。

14樓:中醫治癬醫生

首先要注意調整飲食,牛皮癬表面的鱗屑是由維生素、蛋白質、葉酸等營養物質組成的,在脫屑的同時容易帶走肌膚的營養,久而久之就會引起低蛋白血症、營養不良等症狀,所以在生活中要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蛋白質以及微量元素的食物,如水果、蔬菜等。要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患了牛皮癬病程較長,經久不癒,目前尚無特效**.區域性可用無刺激性軟膏外搽,如10%硼酸軟膏,10%尿素霜,5%白降汞,水楊酸軟膏等.搽藥前,先用熱水肥皂將鱗屑洗去.

全身**可用普魯卡因靜脈封或肌注維生素b12,內服維生素c葉酸等.也可採用中藥**

16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一定要了解把握最佳**時機,及時進行**。牛皮癬病發初期是**的最佳時期,患者要是能夠及時的去相關醫院救治,這樣病情是很容易得到控制,合理選擇藥物,在選擇牛皮癬**藥物時,最好選用沒有***的中藥進行**,從而達到標本兼治的目的,以免藥物選擇不當造成不必要的後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首先保持情緒穩定不必太過焦慮,適量補充蛋白質、維生素和多種微量元素。少吃牛、羊肉等紅肉製品。少食高糖、高脂類食物。

應戒菸限酒。堅持每天適量有氧運動保證充足睡眠作息規律,提高機體免疫力至關重要

18樓:中醫治癬克銀

牛皮癬其實不難治,傳統藥物**不好,但是現在的藥物可以做到徹底的**了。

19樓:扶瀾微步

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具有特徵性皮損的慢性易於**的炎症性**病。

初起為炎性紅色丘疹,約粟粒至綠豆大小,以後逐漸擴大或融合成為棕紅色斑塊,邊界清楚,周圍有炎性紅暈,基底浸潤明顯,表面覆蓋多層乾燥的灰白色或銀白色鱗屑。

通常按輕、中、重三度**:輕度,皮損面積<2%體表面積;中度,皮損面積為2%~10%;重度,皮損面積>10%。輕度只需外用藥物**,中、重度需用聯合****。

常用的有煤焦油、松餾油、糠餾油、黑豆餾油等,濃度一般為5%,使用方法為常規外塗、封包及聯合其他藥物**。對慢性穩定性銀屑病、頭皮銀屑病及掌蹠銀屑病效果最好。

身上突然開始得牛皮癬了,急急急!!怎麼辦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著急,你確定了嗎?

如果你真的確診是牛皮癬的話, 也不要著急,一定要放開些這樣才可以

你看看我給你的地圖吧

21樓:考拉he93qf3幢

你好,牛皮癬又稱銀屑病。是常見的慢性,**性,炎症性的**病。生活中,飲食需要注意少吃魚蝦牛奶等蛋白含量比較高的食物,同時需要戒菸忌酒,平時還要保持心情的愉悅,不要熬夜,建議去正規的**病醫院**。

22樓:太原九州**病醫院

牛皮癬患者在飲食方面應當要注意:少吃辛辣油膩等刺激性食物,以免刺激到**,使病情嚴重化。飲食宜清淡,還要加強身體的鍛鍊,提高自身的抵抗了,避免其他併發症引起牛皮癬**。

牛皮癬病發時患者要提醒自己,不要抓搔病發區域,也不要使用熱水敷患病區域,盡量不要使用刺激性化學物質護膚品和化妝品。保持心身健康,適當的放鬆心情,對於牛皮癬的**也有很大的幫助。

23樓:信得購

呵呵 得了牛皮癬 不要去藥店買藥 要直接去醫院的 如果時間長了 不** 病情加重 到時候 後悔都來不及的

24樓:水玥神舞

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確認一下,如果真的是牛皮鮮的話確實挺麻煩的。塗抹藥膏一般沒用,我有乙個朋友就有牛皮癬,挺痛苦的,,早起**的話應該會好一些,,平常飲食、衛生等都要注意,,否則會擴散,,,,

25樓:泡泡的綠色心情

牛皮癬**表面會有白色碎屑,癢,撓過易破出血(此時不癢)結痂,具有自身傳染性(自身傳染擴散,多為對稱,而不傳染給他人);白癜風只是**變色。

牛皮癬不能用藥膏(因為藥膏多屬激素類,用後**表皮變得越來越硬),最好早去醫院看看吧,有的偏方野路子也很不錯,聽說有個同學就治好了,去看看吧!

身上長了水毒怎麼辦,身上起了毒氣疙瘩該怎麼辦?

老黃瓜雲苓煲烏蛇。老黃瓜雲苓煲烏蛇有解濕毒 利關節之功,且氣味清香 味道鮮美,男女老少皆宜,為悶熱濕困日的養生調理湯品。材料 老黃瓜500克 雲苓50克 烏蛇500克 豬脊骨500克 生薑4片。黃瓜又名青瓜,它原產於喜馬拉雅山南麓的熱帶雨林地區,最初為野生,瓜帶黑刺,味道非常苦,不能食用,經過長期的...

小狗身上長癬,小狗身上長癬怎麼辦?

一般狗狗的 問題多半都是由真菌 蟎蟲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真菌和蟎蟲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 的脫毛 皮屑 皮炎 疙瘩 紅疹 潰爛等問題。但蟎蟲感染相對真菌感染來說會瘙癢更劇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區域性脫毛為主,但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況。具體 只能去做 刮片鏡檢 或真菌培養才能確診。建議你可...

面板長癬怎麼辦,小狗身上長癬怎麼辦?

1 臉盆 腳盆 毛巾 浴巾等日常生活用品應專人專用。病好後也不要使用自己用過的物品,以防再發。2 患了癬疾,zuihao不要搔抓,以免抓破後併發感染和引起自身傳染。3 癬疾病人所穿衣服和鞋襪要寬大透氣,經常更換。有足癬者夏天儘量穿布鞋或涼鞋,不穿膠鞋 旅遊鞋。有條件的可將貼身內衣褲襪煮沸滅菌。4 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