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自己是不是得了白癜風,如何判斷是否得了白癜風

2022-06-17 15:05:05 字數 5360 閱讀 3485

1樓:尹秀蓮首席專家

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尤其影響美觀及生活,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醫院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

2樓:鄭州華柱醫院

早期白斑大部分面積較小,白斑處除色素脫失外,沒有萎縮或脫屑變化,並且白斑的顏色會隨著患病情況的變化而變化,白癜風前期白斑多為淺白色,慢慢發展為雲白色、純白色、瓷白色。前期白癜風非常少發生毛髮變白的症狀,如果患病情況得不到第一時間科學的診治,白斑病發時間久了,毛髮可變白,甚至脫落。所以白癜風患者一定要抓住時機,科學的祛白。

建議及時的去檢查一下,找準發病的誘因,對症**,不可盲目的**,以免耽誤**白癜風最佳時期,而白癜風越早**越容易**,一定要積極配合醫生的**,平時保持好的心態和良好的生活習慣,**白癜風做到早**、才能早**。

3樓:

你好,你可以觀察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表現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 **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2113且與周圍正常5261**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4102,仔細觀察一下白1653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白斑呈淡白色版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權,有可能是白癜風。

5樓:榮順綦濟

你好,白癜風症狀表現為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建議您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進行科學有效的檢查。

6樓:母明繩雪曼

判斷是否得了白癜風很簡單,首先看身體上的**的白斑是不是呈瓶蓋狀大小,如果是不要著急看這種白班兩周內是否消失,如果沒有消失可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還是建議帶孩子去正規的醫院看看,白癜風因人而異有的時候檢查,有的時候是顯性的有的時候是隱性的,可以到當地三甲醫院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ghjgjkhlkj

如何判斷是否得了白癜風

8樓:

你好,在發現**出現白斑的時候,就應該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進行確診,而且白癜風的白斑無鱗屑,**無癢,但是不應該盲目的**,以免引起誤診,所以在確診為白癜風的時候就應該及時的進行白癜風的**。

9樓:bdf天使之戀

如果白斑表面光滑,無皮屑,而且不痛不癢的話,一般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具體需要專業的儀器檢查後才能確定。

10樓:芫郝

區別大眾化的地方,中科多了一種責任和態度。不僅是技術和裝置的領先。

11樓:

建議選擇去醫院檢查一下

12樓:雷安萍

白斑分為多種**疾病,而白癜風只是其中一種。可以先觀察下,如果白斑表面光滑,不掉屑,而且不痛不癢的話,一般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具體需要專業的儀器檢查後才能確定。任何疾病的**都是宜早不宜遲,建議患者要及早檢查確診**,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佳的**時間,加大**難度。

13樓:

您好,我們可以觀察白斑的特點,來判斷是否白斑為白癜風。白癜風的特點主要是**出現白斑,初發時白斑的顏色較淺,面積也較小,白斑多是乳白色或雲白色,隨著病情的發展會演變成瓷白色,這時候再**就比較困難了。

白斑的形狀,有時是瓷白色的綠豆至指甲或硬幣大小,形狀無規則,或圓形,或橢圓形,白斑邊緣色素較深,周圍常常環繞色素沉著帶,與正常**分界清晰。如果大家發現自己有白癜風的情況出現,一定要抓緊時間接受正規**,避免白癜風病情的加重!

14樓:

白癜風的患處**表面是光滑的,沒有鱗屑發生,也是沒有痛癢感的,白癜風也是容易擴散發展的,具體鑑別的話,正規的**醫院有專業的診斷檢測裝置,能夠準確檢測患處。

15樓:頸天閣

您好,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尤其影響美觀及生活,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爭取早發現,早**,早**!

16樓:南白周紅金劉

如果自己無法確定的話,那就去做個檢查吧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有白癜風

17樓:鄭州華柱醫院

白癜風發病初期,白斑多是小範圍出現,由於**內黑色素脫失並不嚴重,白斑顏色較淺,多為淺白色或者乳白色,與健康**界限比較模糊。隨著患者病情的發展,白斑數量不斷增加,相鄰的白斑可互相融合成片,面積擴大,顏色較深變成純白色或者瓷白色,病情嚴重。

白癜風早期皮損較輕,面積較小,白斑多為指甲或錢幣大小,呈不規則的圓形或橢圓形,皮損邊緣會出現炎症性紅暈,白癜風的初期發病症狀比較輕,如果是發現在毛髮處,很少有患者一發病就毛髮變白,一般都是患者沒有及時**,導致疾病加重,引起毛髮變白,甚至脫落。

白癜風發病時,患者多沒有明顯的自覺症狀,不痛不癢,白斑表面光滑沒有鱗屑,界限清晰,自身分泌正常。白癜風易發展和擴散,隨著患者病情的發展,**內黑色素脫失嚴重,患者的**會變得比較敏感,遭受陽光照射後易出現發紅、瘙癢、起泡等症狀。

18樓:

1.白斑診斷

白癜風的基本表現為白色斑塊,但是色素脫失的嚴重程度卻可以不一樣,按照病情的輕重可以依次出現淺白色、乳白色、雲白色和瓷白色。白癜風白斑可單個出現,也可成片出現,隨著病情的發展,逐漸擴散,相鄰之間的白斑會逐漸融合成片,等到一定程度後,白斑會穩定不再變化。

2.**診斷

通常來說,白癜風的白斑和正常**分界很明顯,初期的白斑邊緣也可以表現為模糊不清,有時會在白斑周圍出現一種顏色在正常**和白斑之間的擴散暈環;白癜風白斑內毛髮有的是白色,有的是正常顏色,有的是黑白相間,白斑消失後,毛髮可以逐步變為正常顏色。

19樓:昆明毛春光醫生

詳細的看了你的主要情況。白癜風的那個皮疹那一般都是白色的,不規則形狀。那邊緣的有色素加深。

一般般,沒有什麼癢的感覺。不放心的話,可以到醫院做一下wood燈實驗。希望我說的這些,能夠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20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白癜風最顯著的特徵就是**上出現白斑,要是白斑表面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並且與周圍的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患上白癜風的可能性很大。

21樓:雷安萍

身上有白點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斑分為很多種情況:白癜風、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疹、等等。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

仔細觀察,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鱗屑,邊界與正常**較為明顯,邊緣有色素帶存在,白斑發病初期顏色較淺,一般為淺白色,白斑數目較少,可單發也可多發,形狀不規則,大小一般為指甲或者錢幣,對陽光較為明顯,如果長時間的進行陽光照射,白斑會發紅,可能會有疼痛的感覺,出現上述症狀說明患上了白癜風。

22樓:

根據白斑的症狀,白癜風的**顯瓷白色,邊緣清晰無皮屑,**無癢。

23樓:昆明復美白巔風

你好,初期白癜風患者身上的白斑常是單個、小面積的存在,白斑面積覆蓋身體總面積的50%以上,分布在全身多個部位,**起來難度比較大。

如何鑑別是否患有白癜風?

24樓:李登芳談養生

白癜風一般表現為近似圓形、橢圓形的白斑,隨病程的增長,白斑會擴大或相互融合成不規則的大片形。另一種典型的白斑是沿神經分布的帶狀或條索狀脫色斑,白斑的邊緣如刀切樣整齊。白斑的顏色可從初期的淺白色逐漸發展為乳白色甚至瓷白色。

白癜風可出現在身體的任何部位,但暴露部位、易受日曬、摩擦等部位更容易發生白癜風,特別是面部(如眉間、眉毛內側、鼻根與頰部內側相連部位、耳前及其上部、前額髮際帽沿及唇紅部等)、頸部、腰腹部(束腰處)、骶尾處、前臂伸面與手指背部等處。

白癜風患處的毛髮可正常,也可變白,這主要取決於毛囊內黑色素細胞是否遭到破壞。白癜風患病部位一般不痛不癢,如果白斑面積較大,在經過陽光暴曬之後,容易出現發紅發癢的現象,有些患者還會伴隨灼痛感,白斑此時易發生擴散。

25樓:白癜風馮素蓮

首先可以通過觀察白癜風的症狀表現加以區分、辨別,白癜風的**病變呈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的脫失斑,白斑的表面**光滑,與正常**的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其次,白癜風變白的**對日光照射較正常**敏感,稍曬太陽就會發紅、發癢,還有的患者會出現起泡、灼痛等感覺。而且白癜風的發病病程經過緩慢,隨著病情的發展,白斑會逐漸向四周擴大,互相融合或達到一定程度時才會停止蔓延,之後長時間沒有什麼變化。

一般情況下白癜風的患病部位不痛不癢,個別患者有瘙癢感,即使有也是比較輕微的。如果身上白斑呈現出上述症狀表現的話,就有可能是白癜風,應及時進行科學檢查、診斷,避免誤診誤治。

26樓:潞貧鎢匭陸繼

白癜風、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疹、等等。白斑度不一定就是白癜風。海口仁術建議應仔細觀察,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鱗屑,邊界與正常**較問為明顯,邊緣有色素帶存在,白斑發病初期顏色較淺,

27樓:贛州中研白癜風研究院

建議你到醫院**科,用伍德燈檢查,伍德燈是一種新的鑑別白癜風標準儀器,可以準確的檢測出黑色素脫失多少,辨別是完全性還是不完全性白癜風?還可檢查出肉眼看不見的已經發生的病變,祝安康。

28樓:劉淑芸

你好,白癜風早期的白斑顏色多數是淺白色、淡白色,隨著病情的發展,會慢慢的加深,變為純白色、雲白色、辭白色。白癜風早期的白斑個數較少,一般為一兩片,隨著時間的流逝,白斑個數會逐漸的增多。白癜風發病早期,白斑面積較小,多數為指甲或錢幣大小,呈橢圓形、圓形或不規則形,待病情發展了,面積會慢慢的變大,相鄰的白斑之間也可互相融合,連成地圖狀。

29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

30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白斑早期顏色較淺,多為純白色或雲白色,隨著病情的發展會變為辭白色。初期白斑與正常**的邊緣模糊不清,逐漸加深,形成邊緣色素帶,分界清楚。白癜風表面光滑,無鱗屑。

陽光照射以後,白斑會變紅,甚至會出現痛癢的感覺,使白斑擴散增加。為了進一步確診白癜風,還是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確診。

如何分辨自己是不是得了白癜風

臨床bai 診斷白癜風的要du點 一 白斑形 狀 zhi面積 白癜風初期階段,白斑dao多為指甲至錢幣大專 近圓形 橢圓屬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境界明顯 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初期大部分白癜風患者白斑面積都是比較小的,極少數患者初期發病就很快,會迅速演變為泛發性白癜風,白斑面積擴至全身...

怎樣判斷是否有抑鬱?怎麼判斷自己,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一般認為具有至少2條核心症狀和至少2條附加症狀,且持續時間達2周以上的人群,可視為輕度抑鬱症 若存在2條核心症狀及3 4條附加症狀,則考慮為中度抑鬱 存在3條核心症狀和至少4條附加症狀,則認為是重度抑鬱。一 核心症狀。1 心境低落 經常覺得 煩死了 不想動彈 無聊 或者經常性出現無望感 無力感 無助...

怎麼確定自己是不是得了抑鬱症,怎麼判斷自己是否有抑鬱症?

首先是關注自己的狀態,懷疑自己可能有這個抑鬱症的問題了 其次是發現自己心理和情緒上的障礙,自己對這種情緒自我關注度性是比較高的 引起抑鬱症的因素包括 遺傳因素 體質因素 中樞神經介質的功能及代謝異常 精神因素等.我之前也得過抑鬱症,對什麼都沒有興趣,而且總是把自己悶在家裡不想出門,不想和人交流,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