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結婚了但女朋友有些猶豫,應該怎麼溝通呢?

2022-11-27 20:35:03 字數 861 閱讀 6875

1樓:肖大發美食

如果你的女友對你不夠了解和滿意,有三心二意猶豫不決的潛質,也是不確定的,你要給她足夠的時間考慮,同時自己要多留心,互動熱度溢位,多表現演繹,婚姻是人生大事,猶豫不決是很正常。從她的猶豫中,我們可以看出她對婚姻比較慎重,是乙個對自己和他人負責的人。結婚不是那種今天高興結婚,明天不能離婚的敷衍態度。

從她的猶豫中可以看出,她不確定你是否值得她託付終身,所以接下來你需要做的就是證明自己是那個很可靠、很有責任心、和她三觀一致、很愛她的男朋友永遠不會離開她! 恐婚不僅僅是她自己的經歷,也是你的經歷。比如說,你不能給她足夠的安全感來抵消她對婚姻的恐懼。

女友在婚姻中總是失敗的原因是什麼?作為乙個男人,應該多吃苦,少抱怨。男人不要整天盤查,不要總是吃醋,因為這是女人缺乏安全感的表現。

只有安全感強的男人,才能在女友沒有安全感的時候給她充電。而男人則會整天磨磨蹭蹭,戰戰兢兢,你只會把她從乙個小女人逼成乙個女強人。你的情感糾紛不是問題,點選花鎮優課,馬上領票免費聽100堂情感課程,天天聽,陪追愛你。

2樓:愛心的學姐

應該和對方說一下自己想要結婚的想法,而且也可以問一下女朋友擔憂的事情,應該把這些事情全部都解決。

3樓:目微

要問清她的顧慮是什麼,有很多女生有婚前恐懼症,這是對未知的恐懼,你可以多關心她,告訴她有你做依靠沒什麼可怕的。

4樓:小阿星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和對方溝通,然後也應該安慰對方,應該給對方信心,這樣才能夠讓對方同意和你結婚。

5樓:伎蹲檬志

要問清她掛念是甚麼,有很多女生有婚前恐懼症,這是對未知的驚駭,可以或許多關心她告知她有你做憑藉沒什麼恐怖的。

我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了想和我分手我應該怎麼做

如果乙個人開始怠慢你,請離開她。那就要看你和她在一起的目的是什麼了,如果是為了以後長久的幸福,就不需要和隨便放手的女生在一起,如果你是為了短暫的心理安慰,那就繼續挽留吧.祝你有個好伴侶 那她是沒看上你,分手更好。愛她就去追回來 不要讓自己一輩子後悔 我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我應該怎樣做?1,可能是一...

我想結婚了,但是女朋友她說現在她還不想結婚,我該怎麼辦

女朋友不想結婚,也是可以理解 她也許是還不想進入婚姻 現在離婚率那麼高 她也有所擔心吧 跟女朋友好好聊聊 如果我們是在彼此最閃光的時候相遇,是好的,因為我們知道自己愛了乙個值得愛的人,他 她有能力經營好自己的生活 如果我們是在彼此最狼狽的時候相遇,也是好的,因為我們知道自己愛了乙個堅強的人,即使遇挫...

我是同志,我喜歡的人有了女朋友他要結婚了,但是還想和我在

你是沒有任何錯 他實話說 也沒啥錯。確實 如果他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就不能還和女朋友怎麼 不過現實 真的 沒法 這個我想你也懂 我不知道 你們考慮得多長久 多遠 這種問題 目前這社會還是不能接受的 包括家庭 這必須面對的問題 如果真的要在一起 哎 要麼認了 背地裡 要麼就只有放手了 除非他願意放棄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