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間,老公對我很不好,我該怎麼辦?

2022-11-27 12:45:03 字數 940 閱讀 7748

1樓:帳號已登出

相信每對夫妻結婚之後,都希望快點要自己的寶寶,一般情況下,如果妻子懷孕了,一家人都會非常高興,家裡的人都會對她格外照顧,但是如果懷孕期間,老公對我很不好,我該怎麼辦?

一、想一些開心的事情,保重身體最重要。

如果老公真的對自己不太好,那可能是兩個人在感情方面出現了一些問題,這個時候自己也應該和老公找時間認真談一談,與此同時,自己也不能想太多,畢竟身體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在懷孕期間,更應該自己注意保重身體。不要被外界的情緒影響太多。

二、回娘家住一段時間,讓親人安慰自己。

如果在多次溝通之後,老公的態度依然不冷不熱,甚至不太關心自己,這個時候,與其在家裡面心情不好,還不如回娘家住一段時間,畢竟在自己父母家裡,自己會更加放鬆,而且父母也會對自己更好的照顧,這樣一來,不管對自己的身體還是自己的心情都有很大好處,相信回到家中,也會得到親人們的安慰。

三、如果他覺得自己沒有能力,讓孩子獲得好的生活,因此,對你很冷淡,那麼你應該開導他,告訴他兩個人一起努力。

由於在現實生活中,人們的生活壓力確實越來越大,尤其是對於男人來說,又肩負著養家餬口的重任,有可能自己的老公在想到以後的日子,心裡壓力過大,所以心情才會這樣壓抑。如果是因為這種問題,應該盡力去開導他,告訴他,無論貧窮與富有,日子總是要一天一天過去的,相信經過兩個人的一起努力,以後的日子會越來越好。只要兩個人相互扶持,相互幫助,家庭才會更加和諧。

2樓:技術小輝

你應該跟他離婚,因為懷孕的時候就對你不好了,那麼以後的日子肯定不好過,所以你應該跟他離婚。

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應該立刻和對方離婚,說明對方真的不是乙個特別可靠的男人,就算和對方在一起生活也會感覺到特別累。

4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和老公溝通,同時也應該讓老公體會到你的不容易,然後讓對方改變對你的態度。

懷孕期間的便秘很常見,該怎麼改善懷孕期間的便秘?

相信很多人都遇到過便秘的問題,大家對於便秘要重視起來,以免形成習慣性便秘。在女性懷孕的時候,活動量會急劇減少,而且子宮會逐漸的膨脹,這就會壓迫到腸道,進而出現便秘的情況。那麼,懷孕期間便秘嚴重該怎麼辦呢?女性在懷孕時便秘嚴重的話,就應該對飲食進行一些調整,必須要增加膳食纖維的攝入,應該盡量多吃點蔬菜...

懷孕期間補鈣對孩子好嗎?該怎麼補鈣呢?

孕婦缺鈣,最快的辦法是在醫生指導下吃適合自己劑量的鈣片,也可以從飲食上進行補鈣。含鈣比較豐閉租富的食物是牛奶,還有酸奶,芝麻醬和蝦皮 大豆及其製品,正羨深綠色蔬菜和菜花也含較多的鈣。莧菜 菠菜和空心菜也含有較多的鈣,但因含草酸較多,影響鈣的吸收。我國傳統膳食每天的鈣只有400 500毫克,孕期需要的...

在懷孕期間,孕媽媽感冒了該怎麼辦?

如果懷孕後出現了感冒的症狀,可以大白天的時候喝一些冰糖雪梨水,然後在晚上睡覺前喝一杯生薑水,在喝完之後蓋好被子,捂出一身汗就好了把這個方法連續用幾天,一般2到3天就可以好了,還可以去醫院就診,遵醫囑服藥。女性在懷孕期間發生感冒,若是風寒感冒,則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風寒感冒顆粒 午時茶顆粒 參蘇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