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找小三被我發現老公對我相當不好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8:53:52 字數 4133 閱讀 2415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兩個選擇。

要麼內心足夠強大,選擇包容。

如果感受到婚姻生活不幸福,那也可以考慮離婚。

2樓:眾生須臾

他如果繼續找小三,那只有離婚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小孩不?沒小孩趕緊分了吧~!

4樓:冷冰心

既然他都出軌了 趁早離婚吧 否則以後會後悔的

5樓:球仔啊

讓自己變得漂亮美麗自信,多保養多買漂亮衣服,如果她沒錢就離婚吧

6樓:37無語

離婚吧,兩個人拖著你只會累而已

7樓:橘子洲頭看橘子

為什麼當「二奶」,「小三」的女人命不好?

"老公在外面找小三,我該怎麼辦? "

8樓:維愛杯子情感

男人找小三,這是絕對錯誤的!是不是要和他離婚,主要應當看看,他找小三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有沒有自己做得不夠好的地方,是不是家庭給他的壓力太大了……自己對他的愛還在不在!

冷靜分析下來,發現並不是自己或家庭的原因,純屬那個男人自己的問題,而且他還不知悔改,那小編覺得這種男人不值得你去愛,堅決的和他離了吧!如果事出有因,並不能完全怪那個男人,而且你們的愛還在,那就先不要離,做好以下4點,或許你的男人還能回頭,找回你們的幸福。

找到原因是為了改正問題點。如果是因為你們之間缺少了溝通,或者是你老公感覺到你對他的愛不夠了,家庭壓力太大了……等等,如果有你的原因,那就讓自己盡量做得好點,換得你老公的回頭,讓他改正錯誤,和小三斷絕關係,回歸家庭。

換個地方工作,換個地方生活,是客觀上準備一定的條件,讓他和小三見不著面。時間長了,如果他還愛你,他會配合你的方法,慢慢的就會忘記小三的,相信他不想離婚,還是愛這個家的,你們一起努力,相信他能「回來」。

當然,換個地方生活,需要勇氣,可能會產生各種各樣的問題,但是為了找回你們的愛,做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多給他談談孝敬父母,培家孩子的問題,多給他講講乙個男人應當有的責任心和家庭擔當。讓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從內心想到「回歸」。如果你的男人本質上不花心,是個有責任心的男人,他會認真權衡的,做出正確的決定的。

小三能給他的,你盡量做到!平常自己也多注意下自己的形象,多些浪漫和溫情,讓你的老公對你刮目相看,從內心覺得,原來還是自己的老婆最好。

既然選擇不離,就不能計較太多,抓著他的問題不放,那樣會把他逼回小三那裡去的。為了家庭,為了父母孩子,為了你們曾經的愛,做些犧牲是值得的!

9樓:樂觀的1旺旺

每個女人都想擁有乙個幸福的婚姻,但當「小三」闖入她的婚姻世界時,她總是毫無準備或做出極端的行為,這只會導致關係的惡化,甚至「小三」的上位成功。事實上這就像是一場戰爭。如果你想排斥敵人,你就不能亂成一團,用正確的戰術去贏得婚姻之戰。

冷靜面對小三問題,找到你們婚姻的問題根源

很多時候小三就是為了破壞別人的家庭,為自己爭取利益。很多急於上位的小三都會主動把你老公出軌的事實暴露出來,想要激怒你,讓你和你老公的關係冰冷下去,她的目的性很強你千萬別中招。不能成為哭哭啼啼的怨婦或者咆哮如雷的悍婦,而是冷靜的面對現實問題,找到解決辦法,你和老公的爭執都會把婚姻推向懸崖。

如果說婚姻問題的實質都是兩個人沒有達成一致,你需要耐心的疏導他,讓你男人看清現實,而不是任由小三興風作浪。如果你們不知道如何挽回,或者挽回失敗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經驗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陳阿宗復合心路歷程 」可以去看一下,參考之後再去做挽回,對你幫助會很大,

認識你的老公

如果你早知道這一點,你的婚姻中就不可能會有小三。你曾經試著去了解你愛人的真實內心世界嗎?人的最深的部分是被理解、尊重、需要和欽佩。

女人最深的部分是她需要乙個關心她並能領導她的男人。你做到了嗎?如果沒有,那就趕緊學習吧。

改變相處模式創造生活樂趣

結婚後你們之間不單單只是工作場所到家庭這樣的兩點一線規則,你們其實還有很多選擇。當生活缺少了趣味,變得過於平淡,婚姻生活自然顯得太乏味。兩人在家庭當中,很容易因為一些生活上的矛盾,產生不必要的爭吵。

而這些不必要的爭吵往往就是你們感情斷裂的導火線。

可以嘗試一下共同旅遊、或者是共同去聽一些論壇講座之類的,為你們的生活增加樂趣,通過做一些從未嘗試的事情,讓你和他之間有說有笑,彼此之間的感情會更加遞進。你們之間的相處環境其實可以作適當的改變,不侷限在單一的場所,從而讓生活變得更加有意義。當婚姻生活帶給了兩人開心幸福的感受,小三又怎能輕易就打破你們之間的關係。

10樓:欒秀靈

老公告訴我他外邊有家庭了!離婚時我是不是必須找到證據呀

11樓:烽火戲諸侯

女人要懂得保護自己,這個時候更應該冷靜下來,有了孩子,離了最遭罪的還是孩子,因為我身邊離婚的家庭太多了,孩子才是 最可憐的,這個時候你可以先冷靜下來,好好反思自己是不是也有做錯的地方,掌握老公的行蹤,看看到底是什麼女人把我男人勾走的,可以拍照,這個到了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拿出來肯定是有用的,然後,你要當做你並不知道這事情,對你的老公更好,更溫柔,如果家裡的這個老婆更溫柔,對他更好,更體貼,男人**還有那個閒功夫在去找其他的女人呢?還有就是要懂得每天打扮自己了,因為男人不管多大年紀都是喜歡美女的,家裡的這個有漂亮,又體貼,他會回到你的身邊的!在來如果你發現這樣都無法挽留他的心,那只能對簿公堂了,在把**拿出來,那是女人最後的保護自己的手段!

12樓:平安醫院武醫生

找時間好好跟他談一談,另外實在不行就從他的爸媽入手讓他們幫你勸勸。

13樓:呼死群

問問你自己,為什麼要嫁給你老公,是不是也是因為他有錢呢?

再問問你老公,為什麼要娶你呢?是不是僅因為你漂亮呢?

如果你選擇去狠狠的教訓那個小三,你老公會不會對你憎恨呢

請問,我發現我老公有外遇了,他還給小三說我們離婚了的,我該怎麼辦,是去找小三還是該找老公呢

14樓:樂觀的1旺旺

很多女人一遇到老公出軌就慌亂了,其實沒有這個必要。在面對老公出軌後,女人應該怎麼辦呢?下面教大家如何巧妙地對付老公出軌。要保持冷靜,不要打草驚蛇  

有時候,男人出軌之前多少會暴露出一些蛛絲馬跡。女人一定要保持冷靜,不要打草驚蛇。其實,男人可能也只是圖個一時新鮮,沒有要離婚的打算。

  如果女人這時沉不住氣,還沒怎麼著呢,就開始各種逼問男人,逼問自己的老公,甚至各種屈打成招,反而會把男人逼出軌,或是逼得男人徹底出軌,或是逼得男人要與你離婚。  聰明的女人從來不會這樣急躁,她會選擇保持冷靜,沉著應對,想出更多更好的妙招來對付男人的出軌。

要開誠布公,好好與你老公溝通交流 

有些婚姻中的問題,大多是因為夫妻之間缺乏必要的溝通與交流造成的。如果遇到你老公出軌了,女人最好的辦法是找個合適的時間與場合,與你老公開誠布公地聊聊。  有些事情可能只是一場誤會。

你老公還沒跟情人私奔呢,你著啥急呀。作為原配,你更應該理直氣壯地去討回乙個公道。當然,在與你老公交流溝通的時候,女人要注意克制自己憤怒的情緒,盡量做到和顏悅色。

  因為你不是為了要和你老公離婚,而是想要把他拉回婚姻的正軌,所以你要注意說話的方式方法,包括語氣。

為自己做乙個決定

外遇已經發生了。你現在只有兩條路可以選:第

一、離婚:如果你要保持自己唯美的愛情觀,要做乙個完美主義者,從不允許自己或別人在婚姻中犯錯,那就選擇離婚。不存在對錯,你完全有資格和權力和選擇自己要的生活方式和婚姻狀態。

只是,這樣的你會比較辛苦,對老公和關係的苛刻可能會導致類似問題出現在以後的關係中。第

二、接受:接受老公確實是外遇了,更接受這只是對你們婚姻的乙個挑戰,給自己乙個反思的機會,給關係乙個成長的機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冷靜,不要顯得自己沒有素質,畢竟是他犯錯在先

第二,你們夫妻關係如何,你能不能放棄這段婚姻?自己考慮清楚。

第三,問題出現在老公身上,找小三是沒有用的,你跟老公溝通下,看看他的態度,當然啦,你老公的毛病你心裡最清楚,該不該原諒,該不該放棄,或者怎麼樣,你自己拿主意,我們要做乙個堅強的女性。祝你成功!

16樓:安啦

你老公想出去瀟灑去找你老公

我老公有了小三,被我發現了,我跟我老公離婚了,今天我看到了他們在一起,那小三對我說,你看看你自己

不過分,你這樣可以解釋成放棄乙個不愛你的人,才可以去尋找適合你的人。不要想太多,因為風水輪流轉,如今他們對待你的方式未來會用更加倍的傷害來讓他們接招,你只是拿出你的高情商來回答那位小三的刺激,不要跟這種小人和不見光的職業 指小三 來毀壞自己良好的名譽和尊嚴,你現在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充實和加強自己...

老公有外遇,該不該找小三談話,如果發現老公有外遇,該不該去找小三談

談不了,關小三啥時,是你老公自己願意的,還是從你老公下手吧。應該和她談談,但是要盡量友善,以免起到反效果,同時也要審視一下自己是不是有什麼不對 先和老公談談再和小三談 如果發現老公有外遇,該不該去找小三談 發現小三要不要跟老公鬧?發現自己被老公背叛是很不幸的事情,有些妻子會哭鬧,還有些脾氣火爆的妻子...

夢見老公找小三,夢見自己老公在外面找了小三是怎麼回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樣會很辛苦。還是多完善自己,讓自己更自信,更漂亮,更有價值,讓老公看到你有多愛他,你對於他有多重要,夫妻和睦有多重要。丈夫自覺收心是最好的。但婚姻不是一切,要做到如果沒有婚姻,能正常的,很好的活下去,才不會被動。夢見自己老公在外面找了小三是怎麼回事 夢見丈夫外遇出軌,表明夢者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