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話很不尊重我,我該怎麼對他

2021-08-07 18:37:49 字數 4473 閱讀 7634

1樓:醒飛

其實也不少見,只是個人問題,他大概歲數還小,確切的說,是感情那根弦還沒有長大而已。

他只是不會關心女友,不會愛而已。

他肯定還自認為自己付出的已經很多,這樣的孩子只是還小而已。

隔誰做他女友都得生氣,至於這個問題,你該跟他**下,讓他說話更考慮你的內向感受一些。告訴他你心裡不好受,讓他更珍惜你。

至於一二條,明顯是開玩笑,他根本就不過腦子,覺得玩笑而已,是疏忽了你的感受。而第三條,是真夠傷人的,看似又是真心話,難道老在一起就煩,就膩,就受不了了嗎?你該好好審問審問他。

感情的事情,總得給自己個交代,也別太慣著他了。尤其第三條是夠氣人的。真的在一起了可不就得天天住在一起,生活在一起,只是乙個早晚的問題,他居然覺得煩,哎……他下次再這個態度,你就好好說道說道他

讓他也自我反省反省,太慣著他,他只會蹬鼻子上臉。

不敢說他不愛你,我認為只是他太小,太不懂得珍惜而已。

2樓:達彥邰冬梅

是很不尊重,不像男朋友該說的,這個人感覺上只是把你當成其中乙個玩伴而已。

最好找乙個正經點的、對你好一點的。

祝福你。

3樓:巧虎子

姐姐 早點分手吧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何況他是真的壞 而且不尊重你 和他成了也不會幸福的 最後祝你幸福

4樓:種馳樂正雪珊

很少見,這樣對你吧,我個人覺得他不愛你,也不值得你愛,我覺得你可以找個更好的,哎你的,這樣說的話,很傷你自尊。

5樓:黎韶琴鶴

這種男人和他早早分了的好

不要等到以後他和你說分手

最好在分之前好好損他一頓

反正是異地戀

以後也不太可能見到了

我鄙視這種男的

而作為女生的你

有點骨氣好不好

6樓:氰化鉈

我勸你早點分手,談戀愛都這個樣子 油腔滑調 那要真結婚了 哪不堪設想!

7樓:熊宜欣

這樣的男人只是想吊著你,,最好早點離開

這樣的男人有什麼值得你去好好愛,難道也要為了他碰到更好的不要嘛?

要了解自己要什麼樣的男人,不是去接受一些對你不好的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這種男的拿來幹啥,尤其你們還是異地戀! 再說,這種人太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就是你的解脫!

10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 他不相信你 就這麼簡單!

我的男朋友很霸道,不尊重我的意見,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需要循序漸進的方式去引導。戀愛的男女是天平的兩端,回強則更強,答弱則更弱。我敢說你們之間肯定很少大吵大鬧。

戀愛中的「戰爭」是向彼此妥協更近一步的表現,所有不要一直憋在心裡,釋放出來,有衝突才能解決問題。當然,我說的循序漸進的方式就是不要有什麼事就通過「戰爭」,需要將這些事分類,性質相同的記錄在一起,到一定程度,足以具有說服力的時候,在「戰爭」中說出來,讓對方自己意識到這一點,當然還要給足男人面子和台階,久而久之,男方會慢慢改掉這些毛病。讓他知道你所在意的,是個男人,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都願意去改過。

在感情上,男人偏理性,所以用事實跟他說話,比較有說服力。希望能給你建議!!一直的退讓和妥協,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12樓:龍葵的愛

我不贊同來1l的意見。你自自己可能接受的情況下就這樣過,不能接受就分手,要不然為什麼那麼多分手的和離婚的。女人千萬不要試圖去改變乙個人古話說得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凡事隨緣,不要太強求。自己覺得可以接受就這樣過,接受不了就直接告訴他。

13樓:櫻洛之殤

如果要一直在一起,那這個算是隱患了,雖然兩人在一起往往是需要一人忍耐的,但還是努力向他表明在一些事上的觀點吧

14樓:夲獨

誒!你就分了唄,找乙個尊重你的,關心你的人,這樣那個人才是你的知己呀!

15樓:哥德式悲傷

可以以開玩笑的方式給他講啊,比如非常嗲的告訴他,好比是開完笑,然後他也會非常高興的回答你,呵呵。如果他令你痛苦,建議分吧,想想以後,如果以後為了他活在痛苦中,你怎麼活啊

男友說我神經兮兮,我覺得他說話不太尊重我,我該怎麼辦?

16樓:大半夜吃泡麵

他說你神經兮兮,你是不是很囉嗦?有的男人就是心裡欠,你不理他幾天,看他什麼反應?有些缺點別人說出來時,自己是改不掉的。

17樓:丿儒雅灬晨

你應該感到開心才是,因為乙個男人這樣對你,說明他對你沒有任何隱藏,因為你不是外人。可能是思想不一樣吧。我只是給點小建議。

當然,如果太過分,你可以適當的側面說明一下,實在不行那就跟他生氣。如果他愛你,就會跑過來哄你。這樣,既能測試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還能幫助改善這個毛病。

你可以告訴他,愛人之間是親密無間沒錯,但是也應該互敬互愛才對。

18樓:劉心

我男友也一樣,剛交往時很尊敬我,可以說有點敬怕我。可是隨著兩人交往越來越深,最後確定了關係,他就慢慢不把我當外人了,說話也隨便了,我有時也要說他,他說自己老婆又不是別人,何必那麼斯文。我生了幾次氣,現在改善些了,可能是性格原因吧。

都說老公都是要自己調教的。現在是磨合期,該改的要讓他改掉,不然以後結婚了,更不好改。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回答他,不神經怎麼會選擇你。他是玩笑你也可以當玩笑,象你一樣,就看他怎麼看

20樓:婷婷玉立

我可以介紹你一部電影,比較新的《等風來》,如果你看過了,我覺得你比較像那個「李熱血」與她男友的情況

男友對我各種不尊重,一點不如他意就說話難聽,指著我的頭一直那樣點,還挖苦我,諷刺我,我一直忍受 20

21樓:智贏天下

其實根抄據您描述的,襲

還是有些捨不得,即便他bai如此對您。

所以您du現在想要離開zhi

也是有些猶豫,愛就是這dao樣,會讓人犯傻,哪怕知道是錯的,也想要繼續錯下去。

遇到這樣的人,還是要鼓起勇氣一些,保持清醒,保持樂觀,並且堅信自己可以遇到更好的。

22樓:劉海誨邊

你好 這種男友不必

bai交了 因為這樣的男du生zhi肯定在社群上肯定是人dao渣 一點都不懂

專社交 不懂禮節屬 出口傷人 所以你現在必須要盡快早點離開他 如果一直在一起生活的話 肯定有你好果子吃的 (打 罵 惡語傷人) 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男友這樣對你,你還是謹慎點兒,考慮好要不要繼續下去。你喜歡乙個人回對他實心實意,說明你很答愛他,他應該有感恩的心,最起碼的要尊重你,不能挖苦,說些難聽的話,對於這樣的男人你不能包容、遷就,即使他再有才、有錢,也不能一味地縱容,你不能太懦弱,找乙個愛你的人,你會幸福一輩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copy

友在各方面都不bai尊重你,還罵你滾,這du是個典型的人渣zhi,這樣的男朋友你應dao當趕快離開他,他根本就不是人,不說人話,不辦人事,你離開他可能是你一生的幸福,並不是你的痛苦,這樣的男人你還遷就他,你真是太善良了,快點離開他重新走自己的路!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決定的事情,就大膽的去做吧。

如果真的像你所說的那樣的話,你的男朋友是乙個情商有問題的人,對你這種行為就算是普通人也不能做吧,更何況你是他女朋友。

要麼改變他,要麼離開他,絕對不能忍受他。祝愉快

26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copy

不如短痛,乙個連尊重都不會bai給予的男友,怎麼能渴望他會把

du愛付出給zhi你呢,他對你如此刻薄不是沒有愛而dao是不愛你,過度的寬容忍讓得來的不是尊重不是理解更多的則是心安理得,欲求不滿,所以不要讓所謂的愛情綁住你,勇敢一點,找尋真正愛你,呵護你的人

27樓:楓夜的紫

談戀愛講究互相尊重相互理解,若都對對方是不理解,在一起也沒有用,但是聽你的描述,我覺得,他本身已經不尊重你了

28樓:若干直幹

分手吧,結婚了動手打你,早點分手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了,你為何不離開他,他對你不尊重,瞧不起

30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忍受。天涯無處不芳草。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不愛你,或者是他這個人不適合你,你要找喜歡你的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理他,讓他一邊去

33樓:匿名使用者

為這種人渣不值,離開他吧

女朋友對我姐很不尊重,該分手嗎,男朋友對我姐很不尊重,該分手嗎?

我覺得不應該,因為我的女朋友也是有自己的思想的,我無法改變她的思想,只能影響她的思想。我覺得應該分手,因為你想,她現在就對你姐姐不尊重,那麼結婚以後豈不是對你也不尊重了?我覺得你要好好的去管教管教自己的女朋友,如果最後她依舊不知悔改的話,那就只能分手了。對待乙個人需要最起碼的尊重,何況還是男朋友的姐...

我男朋友對別的女生很不正經,對我很正經怎麼辦氣死我了

你男朋友對別的女生很不正經。但是對你很正經。說明他有點怕你了。所以在你面前不敢放肆。在別的女人面前很放鬆唄。建議要時刻提醒他。和別的女生,不要越界。否則你很生氣。後果很嚴重。不管對你正不正經,當他有了你,還對別的女生不正經的時候你就該回頭止損了。他對別的女生不正經,只是玩玩而已,開開玩笑對你認真,是...

你們好!請問 我感覺男朋友不尊重我,我該怎麼辦

朋友不要傷心。在男女雙方交往的過程中,往往會遇到無關的旁人說這說那的,其實都很正常。你可以理解她是關心你怕你吃虧,也算是一片好心。但她如果言語不尊重你和你的男友,你可以告訴她,謝謝她的關心,但是是否合適只有男女雙方才知道,談戀愛也需要乙個過程進行了解,希望她尊重你的朋友。沒有不尊重 男孩子在一起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