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娘家人不好,我老公對我娘家人不好,我該怎麼辦啊?

2021-03-04 08:53:52 字數 3442 閱讀 5900

1樓:大山很忙

是不是你娘家人和他有矛盾,但你不知道? 我從乙個過來人還是提醒你,家庭之間矛盾是不可避免的,相互之間寬容,理性的對待問題。我結婚那時差點為彩禮的兩人分手,我老婆跟你的情況差不多,也覺得對不起娘家人,我結婚前幾年和你老公反得乙個病,後來經的事多了,慢慢就會體諒別人,我倆現在過的挺好,家和萬事興,希望你幸福。

2樓:秋水

相互理解,哪家沒點矛盾,別總往壞處想。 我老公對我好,也捨得給我花錢。但我給娘家拿東西雖然不說,但我能看出來不太高興,我自己也搞不懂為啥?是不是都是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這樣就對自己好點唄..不管怎麼說,感覺還是錢鬧的..呵呵..錢自己管著..

想回娘家就回,自己賺的想怎麼孝順家裡就怎麼孝順,反正錢你也賺有份...

看開點.別想太多..你要先自己開心,然後看到什麼都會開心的.不然會有好多好多抱怨呢..

有啥還是攤開來說.你自己琢磨不來的..你畢竟不知道他咋想的..

我老公對我娘家人不好,我該怎麼辦啊?

4樓:福到

你老公對你娘家人好不好完全是取決於你平時的對家裡的人評價。如果你平時說話經常抱怨你家人對你不好,或者是把家裡人說的一些對你老公不滿意的話又轉告你老公,把你娘家人做的一些糗事也告訴老公,這樣時間長了你老公就會對你娘家人不好,甚至是看不起你娘家人,我說了這麼多,你應該是知道了以後你要怎麼做或怎麼說了,請採納吧。

5樓:月亮星星芳

他對你娘家人不好是他的錯,正因為他對你家人不好,你能體會到這種滋味,所以你一定好好對他的家人,讓他感覺到親人之間關心的滋味。

6樓:殺

是你要求太高,平心而論,你對他的父母如何?是否也覺著沒有多少感情。人都是一樣的。

他不是你父母養大的,顧不了那麼多。勞煩你費心了。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結婚了20年,怎麼這個道理還沒有明白呢?

當你結婚開始,你父母就已經把你交給他了,你現在要做的是珍惜和他的感情。經營好屬於自己的家。對雙方的家庭,量力而行,盡到孝道即可。

不要試圖要求對方怎樣,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強加只會讓自己煩惱。即,自尋煩惱。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娘家人不好,是他瞧不起你娘家人,也是不把你當回事,你應該和他好好談談

8樓:致家生態農牧

他這個方式不代表對你娘家人不好了,畢竟借錢是個敏感的問題,給借都不錯了,按理來說無論誰借錢都要打條的,即使親人都不能例外,中國人講感情,給親人、朋友、親戚借錢只是私下和口頭行為,因此也搞的親朋很不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讓你

老公對你娘家人都好。首先你得先讓老公看得起你。他才能對你娘家人好的。

,你是事都做的很好。不自私自利。清醒端正作風正派敢想想幹。

吃苦耐勞勤儉持家尊老愛幼孝敬父母。能得到公公婆婆的寵愛。能得到全家人的喜愛。

在老公眼中。你是最好的妻子

你的老公有多愛你,就多愛你娘家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娘家人找你老公借錢要打借條,他是怕到以後找他還錢麻煩,說黃話,這種事不是沒有,留個證據也好,不讓你管錢就別管了,自己找個工作,自己金錢獨立了就好了,想買啥就買啥!女人必須要自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是說,婆家怎麼看你,取決於老公怎麼對你。

反過來說,老公對娘家的態度,一部分也取決你吧。

管錢的事,誰為家裡賺的多,誰的底氣還是足一些吧,既依附於別人,又想得到尊重那是不可能的事。

12樓:可愛的

打借條的做法我是贊同的,老人說的好,親兄弟也要明算賬。這種做法並不是不近人情。而是不給以後造成麻煩。

也不會因為錢的問題,導致矛盾,甚至糾紛。至於不讓你管錢可能是你的理財經驗少,不放心。其實不管錢挺好的,省的抄心,管錢的要考慮的太多。

給你的錢有限,如果有正用不夠花,可以要啊!只要他對你好就行,你就當他是個大家長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娘家人不好,對你好嗎,那是你娘家人經常要借錢,親戚這樣時間常了關係就不好了,只要你們倆好就行了。

14樓:洗地暖

人都是相互的

你好好對你物件家人

他也會好好愛你娘家人 孝敬父母

實在不行 就離婚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有份自己的工作,不能沒有工作靠老公給錢過生活!娘家除去父母借錢不用打欠條,其他人打欠條你老公也是為了安全起見,比較每個人賺的錢也不容易!和你老公好好談談,比較每個父母把子女養大都不容易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局面的形成,可能責任在於你。

人的心理活動是隱蔽性的

,相互間的交流,相觸是有乙個屏障的。乙個家庭裡有老有小,有忙有閒,怎樣使大家都開心,需要有人在中間起協調作用,你就可以做這樣的角色。 家事無小事,你得使用外交手段來處理你的家事了。

不要煩,會有轉機的,只要你能明白。善意的謊言必要的話也是要使用的。

17樓:張

代表你老公不愛你,也沒把你放在心上,對你家人也不尊重,這樣的婚姻過得沒意義,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借條沒錯,最怕就是區別對待,例如同時他兄弟姐妹借錢就不用打借條。另外,你娘家又為什麼要借錢?你又為什麼要管錢?

錢除了花還要增值,是你能力比他強還是怎麼的。真的你覺得他這麼不好,溝通也沒結果,你也覺得無法忍受,那麼分開就是最終的結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對你娘家不好,在於你們兩口子本身可能就不怎麼好。兩口子用錢還要打借條這是一家人嗎?還不如鄰居。

先找找自已是否**做的不好,兩口子要多交流才能了解對方,你們如果沒法交流,沒有共同語言,得不到體貼,還不如分開,讓自已輕鬆下來

20樓:貝殼裡的魚

人是互相的!你怎麼對待他的家人!他就怎樣對待你的家人的!你應該和他好好談談!一起過日子!溝通比較重要!大家都為對方改變一下

21樓:百度使用者

跟他溝通一下,要知道原因

22樓:我de神秘老公

和我的一樣,想離婚又還有兩個仔,就怕我兒子也和他爸乙個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態度和想法了

老公對我娘家人不好,我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老公也太不應該了,如果換成是自己也這樣對他的父母,他的心情會怎樣,將心比心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那是你媽還是我媽?不尊重老人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屋及烏...不愛烏.不愛屋

我老公對我不好,對我娘家人好為什麼

你老公這種行為,大概是想讓你娘家人覺得他對你很好。因為在一般人看來,乙個男人如果對妻子娘家人都很好,那他對妻子肯定更好。他也許是想一輩子吃定你,於是想在你娘家人和別人面前樹立乙個愛妻子的好形象,博得乙個好口碑,實際上對你不好,這樣就算哪天你因為忍受不了他想離婚,你娘家人估計都不會同意,只會怪你不知惜...

老公對我娘家人不尊敬,我該怎麼辦

是你要求太高,平心而論,你對他的父母如何?是否也覺著沒有多少感情。人都是一樣的。他不是你父母養大的,顧不了那麼多。勞煩你費心了。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結婚了20年,怎麼這個道理還沒有明白呢?當你結婚開始,你父母就已經把你交給他了,你現在要做的是珍惜和他的感情。經營好屬於自己的家。對雙方的家庭,量力...

如何處理丈夫和娘家的關係,丈夫對我娘家人有很大的意見怎麼辦?

是的,你媽說得對,你的玩笑開大了,且有些過分,你要知道你已經觸版犯了乙個男人的道德底權線,很傷自尊的。希望以後不要這樣開玩笑,任何男人都會耿耿於懷的,如換個心胸狹窄的人,恐怕後果不堪設想。至於管教你侄子的事,我倒是想替你老公說說話,我認他做得對,對小孩的教育就應是多元化的,這其中就含蓋了借助外力,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