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玩遊戲閃退怎麼解決?

2023-02-11 02:40:03 字數 2578 閱讀 7395

1樓:可愛的

安卓手機玩遊戲都閃退怎麼解決方法相信是很多使用者想知道的,接下來統一跟大家分享一下安卓手機玩遊戲都閃退怎麼解決方法,有興趣的一起來了解一下。

閃退對於來說是堅決不能忍受的,為此就去搜尋了閃退的原因以及解決辦法。相信大家看了這篇文章後,再也不用擔心玩手機打遊戲閃退了。

1.遊戲應用與系統不相容。

遊戲應用就與系統不相容導致閃退的原因也有兩種。第一種是遊戲應用本身版本太低,在長時間閒置應用後,開啟遊戲一般都會直接閃退而不會自動更新,因為遊戲很少有跨幾個大版本的更新包。

第二種原因就是手機系統的版本太低,導致遊戲與系統不相容。比如當初android 上的應用,放在如今的android 6.

x上基本上都會有不相容的情況發生。同樣的,ios的應用或多或少也對ios版本有要求。

解決方法:遊戲應用版本太低,可以先解除安裝再重新**最新版本;而手機系統版本太低則需要更新了,假如你的手機不支援公升級到新版本系統,那就趁機換個手機吧。

2.程式互相衝突。

遊戲程式與其他正在開啟的應用有衝突,就會出現一開啟就閃退的情況,或者衝突應用自啟也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安卓手機這一點就是讓人有點討厭啊,不過這是可以用安全軟體來限制的。

解決方法:從後台檢視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找到互相衝突的應用並關閉,重新啟動遊戲應用就可以了。

3.手機後台執行程式過多。

說到這裡就不得不提安卓記憶體的**機制,android的記憶體管理機制是有多少記憶體就用多少記憶體,空閒記憶體全部當快取。也就是說當乙個程序停止活動,android會把程序保留在記憶體裡,這樣下次啟動時就會非常快。但如果系統當前可用記憶體不足,啟動乙個大型遊戲後,android會在後台自動判斷並幫你關閉一批後台程式,以便釋放足夠的記憶體執行新的程式。

因此很多機友經常沒有真正退出乙個應用程式,而是習慣性地返回到桌面,而程式其實還在後台執行著,當後台執行程式過多時就很可能會導致閃退的現象。此外程式過多還會導致乙個現象:當你切出遊戲開啟別的app訂個外賣什麼的,再切回來發現遊戲竟然要重新執行。

這個原因也是因為後台程式過多,當你切出來開啟別的應用,激發了安卓系統的**機制,把遊戲給殺掉提供ram給新程式了。

解決方法:不使用某個程式時要退出,有空要常清理後台執行軟體,在許可權管理中禁止自啟動不常用的應用,另外幾乎沒用過的軟體就解除安裝了吧。

2樓:騰訊電腦管家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關機重啟手機,觀察手機能否正常使用。

2、手機在完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開機鍵8秒左右(手機會自動進入官方recovery模式)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啟手機即可。

3、如果手機還有問題,可以進行刷機,刷入新的系統。

3樓:遊鑲天

手機玩遊戲閃退,要看是不是手機的配置和遊戲的要求不匹配,記憶體,執行都要檢視一下。

vivo手機玩遊戲時閃退怎麼解決?

4樓:玫瑰她愛你

遊戲閃退或不可用,建議您先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更換網路試試,排除網路原因;

3、大型遊戲對手機的配置要求較高,若手機執行記憶體不足,該遊戲將無法正常執行;

4、部分遊戲與手機不相容,導致無法正常執行,建議更換其他同型別的遊戲使用。

只要不是因為運存不足導致閃退的話刷機就能解決,刷機包在vivo官網裡有。

我用的也是vivo手機,也閃退過,刷個機就好了。還有不要安裝手機防毒軟體,這些容易造成閃退。

5樓:太字少一點

手機玩遊戲閃退怎麼辦。

6樓:生活雜鋪

回答您好,首先是要看是不是遊戲沒有更新到最新版本,這樣是可能會導致遊戲閃退的。大家都情況就是這個遊戲本身帶的記憶體就很大,你的手機配置暫時不夠它執行。沒啥情況,就是這個遊戲有你的微,我手機本來就不相容,你可以選擇和它相同型別的遊戲。

或者你嘗試一下,把手機空間變得再大一點,刪除一些軟體,或者清除一下垃圾。希望能幫到你 謝謝親。

7樓:孔航改

手機玩遊戲閃退怎麼辦。

vivo手機玩遊戲閃退怎麼辦?

為什麼我的vivo玩遊戲會閃退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操作遊戲出現閃退的現象可嘗試按照以下方式解決:

建議先將手機後台軟體關閉,然後進入i管家--空間管理中進行清理,再將手機重啟試試。

可以嘗試將手機操作的遊戲軟體加入白名單與後台高耗電以及自啟動中試試。

若還是會出現這種現象的話,建議將該軟體解除安裝,然後進入檔案管理中找到對應的資料夾刪除,重新進入應用商店中**對應的軟體使用看看。

vivoy31手機玩遊戲老是閃退怎麼辦?

9樓:心理諮詢師蘇漠漠

可以試一下以下解決方法:

1、重啟手機一鍵清理後再嘗試。

vivo玩遊戲閃退怎麼辦

10樓:太字少一點

手機玩遊戲閃退怎麼辦。

11樓:學渣

遊戲版本與手機版本不服。

玩遊戲總閃退是什麼原因,電腦玩遊戲閃退是什麼原因

配置不足啊。cpu 顯示卡 硬碟都不行。建議公升級下配置再玩。首先你需要對你的電腦進行檢測,畢竟還不知道問題出在那裡。按照步驟開啟,計算機右鍵 屬性 如下圖顯示 高階系統設定 如下圖顯示 高階 設定 如下圖顯示 高階 更改 如下圖顯示 選擇c盤 自定義大小 確定 初始大小改為2048,最大值改為40...

手機玩遊戲發熱怎麼解決,手機一玩遊戲就發熱怎麼辦啊

裝置執行遊戲時,機身內處理器高速執行,螢幕 揚聲器 wifi等器件長時間工作,功耗相對較大,導致發熱量增加,屬於常見的發熱現象。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降低發熱 1 盡量避免充電時玩遊戲,充電時裝置本身會發熱,如果充電同時玩遊戲,發熱量會增加。2 在適宜的環境溫度下玩遊戲,當環境溫度...

手機總是閃退怎麼解決,手機應用老是閃退,怎麼解決?

童鞋,下午好!o o 關於手機閃退自動關機,手機出現此現象一般是由於遇 版到無法識別的指令 手機應用老是閃退,怎麼解決?手機軟體總是閃退怎麼辦?別急!教你幾招解決這個麻煩!手機閃退是什麼原因,手機應用閃退怎麼解決,方法簡單 蘋果手機已安裝應bai用閃退處理方法du 若手機抄開啟軟體出現閃退 襲 強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