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進遊戲就閃退怎麼解決,DNF進入遊戲閃退的原因是什麼?

2021-09-10 15:12:08 字數 1005 閱讀 6235

1樓: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 排除系統原因後排查遊戲檔案是否齊全、是否需要更新。

還閃退的,請排查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更新,以及顯示卡驅動版是否最新。

2樓:荊溪阻雪婷

可以選擇重啟。

啟動過程中,tgp會最小化,在啟動時,再把右下角的tgp重新開啟,卡在桌面上,記住,tgp一定要一直在最大化的狀態,直到遊戲啟動完成,就解決了。

《dnf》登陸黑屏:

解決方法:

方法一:

啟動dnf資料夾→tcls資料夾→repair.exe,雙擊修復後即可.

方法二:

用tgp的遊戲修復,修復後可進入。

方法三:

開啟暴風影音→設定檔案關聯→打勾,可進入遊戲。

方法四:

開啟地下城與勇士tclstenprotect資料夾,下面有個tensafe,重新執行一遍即可搞定。

方法五: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有以下原因可能產生軟體閃退的問題:

1、作業系統問題:存在漏洞或bug,可通過修復漏洞或重灌系統來解決;

2、軟體相容性問題:有些軟體有系統要求或環境要求,比如系統要是32或64位、dot net要哪個版本、jre需要哪個版本等等,這個問題只要參照軟體說明設定就可以解決;

3、軟體bug:軟體有bug,此問題只能默哀了,只能期待軟體開發商早點修復了。

4、硬體故障:維修或更換;

5、記憶體不足:記憶體空間溢位,關閉一些程式,或加大記憶體。

dnf進入遊戲閃退的原因是什麼?

4樓: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 先排查系統與遊戲衝突、不相容,重新做個較成熟的系統。

排除系統原因後排查遊戲檔案是否齊全、是否需要更新。

以上均排查過還閃退的,請排查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更新,以及顯示卡驅動版是否最新。

為什麼遊戲“dnf”總是閃退?

進遊戲就閃退什麼原因,一進去遊戲就閃退,怎麼回事

遊戲剛 或剛更新完畢容易出現閃退,此時應考慮遊戲檔案不全 遊戲伺服器不穩定 遊戲與系統衝突等原因,可重新 並安裝遊戲,避開遊戲高峰時段上線,重做電腦系統來解決閃退問題。遊戲閃退另一方面出在顯示卡硬體上,顯示卡硬體損壞或部分損壞易出現閃退,電腦優先使用集顯未使用獨立顯示卡的,在執行大型遊戲時會因顯示卡...

vivo手機玩遊戲閃退怎麼解決?

安卓手機玩遊戲都閃退怎麼解決方法相信是很多使用者想知道的,接下來統一跟大家分享一下安卓手機玩遊戲都閃退怎麼解決方法,有興趣的一起來了解一下。閃退對於來說是堅決不能忍受的,為此就去搜尋了閃退的原因以及解決辦法。相信大家看了這篇文章後,再也不用擔心玩手機打遊戲閃退了。1.遊戲應用與系統不相容。遊戲應用就...

手機總是閃退怎麼解決,手機應用老是閃退,怎麼解決?

童鞋,下午好!o o 關於手機閃退自動關機,手機出現此現象一般是由於遇 版到無法識別的指令 手機應用老是閃退,怎麼解決?手機軟體總是閃退怎麼辦?別急!教你幾招解決這個麻煩!手機閃退是什麼原因,手機應用閃退怎麼解決,方法簡單 蘋果手機已安裝應bai用閃退處理方法du 若手機抄開啟軟體出現閃退 襲 強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