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礦權延續需要做什麼報告

2021-08-14 02:54:17 字數 638 閱讀 8498

1樓:我的寶貝琦兒

採礦權延續,需要準備好以下材料:

1、分局(局)審核責任表,或預審責任表。要求:審查意見要客觀、明確,現場調查要突出重點、認真細緻,要逐級審查、嚴格把關、嚴守時限。

2、採礦權延續登記申請書。

3、採礦權人法人營業執照,安全生產許可證、(煤炭生產許可證)影印件。要求:提交

a4紙影印的副本,要清晰。驗原件,影印件應與原件一致,並加蓋公章,簽署「與原件一致」字樣。

4、礦山概況說明:包括礦山建礦至今勘查開採基本情況,歷次採礦登記情況,動用儲量和保有可採儲量情況,以及下步資源開發利用計畫等。

5、儲量管理機關對保有資源儲量的證明材料,是辦理延續登記的基礎依據。一般由市級儲量管理機關根據儲量核實報告、儲量年度報告,結合礦山概況說明,出具截止延續申報日期的礦區範圍內保有井上下對照圖(採掘工程平面圖):根據採礦權實地核查成果(1980

座標系),以地質地形圖為底圖,標註礦區範圍內開拓巷道布置、已開採位置範圍、塌陷區位置範圍及井上地物等,數位化圖應提交mapgis或cad格式。

2樓:匿名使用者

1、採礦權延續需要做資源儲量核實報告,採礦權範圍需要擴大的可以提交投入勘探工程的儲量核實報告。2、如果擴大範圍超過原礦區一定比例,就要做生產勘探報告。

高血壓複查需要做什麼檢查,高血壓需要做什麼檢查?

血壓高做檢查,其實是比較複雜的。如果是乙個年輕人尋找高血壓的原因,需要做腎 腎上腺 腎血管方面的影像學檢查。比如,b超 ct都是必要的。還要檢測激素水平,比如皮質醇節律。另外,中老年人高血壓,如果考慮為原發性高血壓,檢查目的主要是看靶器官有沒有損傷,做心臟方面的檢查,有沒有心肌的缺血。需要做平板運動...

拔智齒前,需要做什麼檢查?拔牙之前需要做什麼檢查

門診拔牙,一般需要做血常規,凝血功能和感染性疾病全套 B肝,愛滋,C肝 的檢查,如果患者年齡大於50歲,需要常規做心電圖的檢查。如果患者合併其他的疾病,需要做相關的專科檢查。沒有正規 的高血壓患者和心臟方面有問題的患者,都需要去心內科看專科門診。如果需要 去做一些相關的 如果沒有太大的問題,就約到我...

汽車保養需要做什麼,汽車保養需要做哪些

做保養一般要做機油及機油濾清器的更換 檢查空氣濾芯關係到發動機呼吸是否順暢 檢查機油濾芯 空氣濾芯 汽油濾芯 空調濾芯 變速箱油濾芯等。1 機油及機油濾清器的更換主要是針對潤滑系統進行的維護保養。這兩項保養中最基本但也是最重要的兩項了。機油濾清器功能是去除機油中的各種雜質,保證潤滑系統的正常,機油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