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到美國需要做什麼認證,出口美國需要哪些必要認證

2021-04-24 13:45:09 字數 1289 閱讀 4173

1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美國強來制性fcc認證

,自願性自安全認證:etl認證、ul認證、csa、met認證等。

美國市場上現在通行的安規認證有ul、csa、met等ul--市場上最常見,最權威,認可度最高的認證如果客戶考慮到權威性,強制要求通過ul認證時,或對權威性有很高的要求,且時間非常充裕時,可以選擇ul。ul費用高,且認證周期長。

csa--以加拿大為主,在美國同樣通行的認證如果產品以加拿大市場為主,且希望比ul稍經濟快速一些,可以選擇csa。

met--最經濟,最快捷,出自權威實驗室,同樣得到美國市場認可的認證如果美國的採購商沒有指定必須要ul認證,且希望比ul更經濟快捷,簡化申請程式,可以選擇其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fcc ul   看客戶的具體要求網頁鏈結

3樓:cc使館認證

一般需要檢測ce類認證,具體需要什麼,一般和客人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讓客戶找清關的**確認 不同產品沒準不同

出口美國需要哪些認證

5樓:英利檢測|本分

fcc是美國聯bai邦通訊委

員會的du簡寫,也是美zhi國對電子產品強制認制認證dao的簡稱,分專為id、doc、voc三個類別。不同類產品屬有不一樣的要求不一樣的標準不一樣的,涉及到強電的一定要有安全認證(ul,met或tel),玩具類的就要做玩具的標準和化學的astm等等。

如果是通訊類產品則要做基礎的fcc以還要做ptcrb認證或各大運營商的認證,ptcrb是美國無線通訊和網際網路協會的強制要求,就是進入美國運營商渠道銷售的通訊產品必須要進行的認證。其它請參考附件~~~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做fcc認證,還可以做ul認證,etl認證,加州65等。

7樓:國內外認證檢測

美國一般就是fcc最為常見 ,你多做乙個rohs也沒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ul認證,需要可找我,謝謝~

出口美國一定要做ul認證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是那種有了規定就隨機抽查的,不像國內需要什麼認證一定在進口時就要提交相關證明;所以一般不查也沒有問題,查到的話處罰就很厲害;

另外你的客戶可能也有途徑,比如他們在美國已經申請了相關的認證,所以你們也沒有問題;

不過這個問題最好還是和你們的美國客戶確認一下,慎重點好。

兒童玩具出口到歐盟國家需要做什麼認證

如果您生產的兒童玩具想出口到歐盟,您就必須要做一份ce認證,ce認證是產品出口到歐盟國家的許可證。如果你沒有ce認證是沒法售往歐盟國家的。您可以找一些國家認可的認證機構做ce認證,我推薦你去英格爾認證。兒童玩具做ce認證主要是符合en71的標準物理和機械性測試 2 en 71 part 2 1993...

出口電機產品需要什麼認證,出口電機需要哪些必須的認證

不同的國家 地區涉及到的產品認證是不同的 像電機 涉及到的安全方面比較多一點呀。也有emc的。中國ccc cqc 美國ul,etl,fcc,能源之星 歐洲ce,vde,e mark,gs,rohs檢測 cb加拿大cul,cetl,csa,ic 日本pse vcci 南韓kc kcc 澳洲c tick...

出口土耳其需要什么認證,出口土耳其需要什麼認證

您好!土耳其的生意人是很精明,思維相當敏捷。土耳其現在還不是歐盟的正式會員國,但是,從2005年開始,所有進入土耳其國家的機械 電子產品,土耳其海關均嚴格按照歐盟國家的要求,需要檢查ce證書,他們執行的力度比正式歐盟會員國還要嚴格。2008年底開始,歐盟委員會在土耳其授權了幾十家ce認證機構,開始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