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人族如何打神族,星際爭霸2 神族 新手打法

2022-01-07 12:28:22 字數 4870 閱讀 7879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族v神族還是很有優勢的,第一人族的兵全部物美價廉,槍兵就是乙個例子,神族的兵是物美價高,但是對方如果開了3礦,你卻只有2礦,你就別玩了,100%輸,對方出xx加追獵你就必須出掠奪和槍兵擋,掠奪對追獵很有效,但是如果對方研究出瞬移,你就出死神跟對方耗,死神的機動性很不錯。

一開始建兵營堵門口加兩個房子{地球人都知道}然後開始開2礦{越早越好,只要人族的經濟和錢夠多,你會贏}開2礦之後直接出坦克廠,在出飛機場,女妖+掠奪+槍兵絕對擋的住5xx+3追獵,以此為例不停的造,開了3礦或甚至4礦就準備出大和加上巨炮研究{沒錢,就不停的造維京加變型}

雷神+坦克一波流我試過, 2分鐘滅掉對方2個礦,但是一旦失敗{例如對方航母加虛空和追獵一波流}絕對gg,因為這對經濟的打擊是毀滅性的。屠農用死神+維京{後者也可以不用}打擊對方的經濟然後在出槍兵不停的騷擾。{人族不適合rush,適合時間戰,科技戰}

全部按照個人經驗回答。

lz加油!

2樓:

本人大概是磚石組水平,tvp的話首先要看地圖一。如果你和他比較近的話前期最好先放2bb,然後偵查看神有沒有堵口,1.沒堵口直接2bb出兵帶上12個農民一波帶走2.

堵口的話雷達偵察看看是4bg還是3bg還是大招,對面4bg的話果斷放下5bb一般初級組人族如果沒有5bb即使造了地保也很難防住4bg,對面3bg的話你就4bb出飛機場打mmm流,大招被偵查到了那齣可他的,影刀的話出防空塔,巨像出味精。

二。遠點的話優先考慮開礦,建議1bb開礦,開礦之後偵查一定要到位,1如果對面4bg的話,不要猶豫家裡速度補到4-5bb,分基地造至少2個地保,注意多拉農民防守只要守住就是大優。

2一般p這時候會選擇燒餅開礦,這就看你的運營了,一般是出機槍加坦克加醫療挺,如果對面巨像出了就看巨像數量出味精,偵查好p是不是3礦了,同時自己盡量開個3礦。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眼裡人族打神族是很容易的,人族也是一套基本戰術,槍兵加掠奪,你的apm夠的話還可以出幾個跳跳兵到處的騷擾殺農民,對方按你說的1戰術,你就如此反暴兵啊,到後面你還有加血飛機,在後面架坦克甚至雷神。2戰術的話你就給他偷啊?造了地堡代表同等經濟下他的兵比你少很多了,地圖就是你的了,你的部隊要去那裡就是那裡,不敢衝就等坦克,他幾片礦,你可以滿地圖的礦啊,這種最不怕,要的是你敢衝,敢打 3這個原來就是神族的特點,他傳兵過來你麼運輸偷運過去,或者跳跳兵留過去,反騷擾麼,讓她的部隊回撤,同時你推進。

星際2有星際1的特點,就是要偵查,沒有偵查你肯定輸,然後就是要多找對方的漏洞,這個需要多玩多打積累經驗

4樓:火車王

這個主要還是要在偵查的前提下做出針對性的打法,人類可以一開始雙兵營開礦,然後利用mm不會壓一波。在前期掠奪者的威力是很強的。後期的話主要是一定要出鬼兵,有了emp你才能在交戰中站到便宜,要不和閃電打戰損是不值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前期基地封家,然後大量掠奪+少量機槍兵輕取,坦克和醫療船都不用出

2,不斷空投機槍兵騷擾分礦,最後總攻空投大量掠奪者+機槍兵+坦克

3,偵查到p族科技開局後,基地附近多修防空塔,一般都是傳隱刀或者虛空艦騷擾,對付隱刀基地要修地堡和防空塔,對於虛空艦用大量機槍兵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要被你雷死,你自己都知道有這麼幾種戰術,那你要做的是什麼? 偵查啊! 先了解下它打算用何種戰術。

一波流,堵門時堵厚點,造雙地堡。 後期你佔優。 偷礦,這個是很穩的打法,所以比較難破,你要前期在合適的timing壓制它。

壓制的戰術有很多種,但離不開幹它儂民這個立足點。 傳送是不值一提的,沒毛用,弄幾部攻城坦克足夠了。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多偵查,然後冷靜應對。

星際爭霸2 神族 新手打法

7樓:前塵如夢

神族基本思路:

pvz:神族對抗蟲族,似乎常被人說成「劣勢」——這個很好理解,因為神族相對蟲族,兵種的數量和攻擊速度明顯處於下風:狂熱者單挑三四個小狗都沒啥問題,但是群體作戰時,面對小狗的包圍戰術,就會力不從心。

所以在神族少而精(而且貴)的部隊面對大量「食慾旺盛」而且不值錢的蟲海時,如何用最小的損失換來最大的殺敵效率,成為問題的關鍵。

pvt:對付人族,選擇正確的戰術尤其重要。如果對方是騷擾性打法,那麼如何以不變應萬變,做好防守的同時貫徹自己的戰術意圖會成為首要目標;如果對方打算正面推進,那麼根據他的兵種搭配來出相應的單位化解甚至反克,都是要研究的課題。

pvp:神族之間的對抗經歷了乙個過程的發展:從星際2beta剛剛釋出時普遍流行的狂熱者+追獵者組合拼操作,到不朽與巨像加入戰團,再到最近流行的3bg暴狂熱者rush,其核心還是如何能夠以最大化的有生力量。

8樓:大野瘦子

新手要用從基礎學起,你連前期都不會打,怎

麼打後期和中期,先練習前期的戰術吧,用4bg戰術吧。

神族首先教你一套4bg閃追單礦一波,開局先補滿農民,造水晶,等水晶好了以後同時下乙個兵營和乙個氣礦,然後繼續補農民,記得攢200水晶在兵營好了以後下乙個控制核心,然後補水晶和農民,然後兵營出兩個追獵,同時在控制核心研究折越,再放乙個vc,vc研究閃爍。

農民同時在對方3基地邊上下乙個水晶,再補兩個兵營,然後變折躍門刷追獵,閃現研究好了以後就進攻。記得在研究的時候給時空加速。打字很辛苦,求採納。

這套戰術入門沒問題,可以讓你到**左右。

槍兵海用電兵或者巨像,蟲族爆狗也一樣 前期要做好堵口,適當造光子炮輔助防禦以防前期被推 等巨像成型,如果對面只有槍兵或者狗這樣的低階兵,你就贏了

總的來說神族是比較適合新手的。 如果前期想主動,那就大量爆追獵和不朽 如果想穩一點,那就選擇出巨像或者電兵到白球這兩種科技

另外新手最容易忽視的是反隱與偵查,所以低端局隱刀會發揮極大作用

星際爭霸ⅱ》劇情上延續了《星際爭霸》初代作品的劇情和世界觀,保留了一些《星際爭霸》的兵種與建築,同時一些兵種被賦予了新的技能,一些兵種被淘汰或代替了。舊有兵種、公升級兵種以及全新的兵種一一登場,為了各自種族的生存,搏殺,戰火燒遍整個星系。

遊戲結構類似於《星際爭霸》,主要的遊戲技巧著重在資源上,玩家用採集的資源建造不同的建築、軍隊並進行公升級。

《星際爭霸2》的畫面效果、生效、上手體驗以及耐玩性都獲得了很高的評價 ,但是在主線劇情上,暴雪將《星際爭霸2》的故事分成了乙個三部曲,這一做法有利有弊,從《蟲群之心》的正式發售開始,證實了大型資料片比起小型dlc更容易獲得玩家的認可;而《虛空之遺》的泛用性評價更高,人能夠同時被休閒玩家和核心對戰玩家接受,被評為最好玩的乙個版本,其執政官模式和任務合作模式兼顧了兩類玩家的需求。它是乙個電子競技專案,但它也是一款遊戲。

星際爭霸2人類怎麼打星靈啊我輸得很慘!!!!!!!!!!!!

9樓:匿名使用者

出那麼多渡鴉有什麼用......又不是內戰渡鴉佔住空軍攔截機優勢。

tvp本質上就是不好打,坦克可以用但是對縱深有很大要求,至少要2層來耗盡聖堂武士的閃電提前逼出白球。

另外p這個陣容是標準地面碾壓陣容,閃電和巨像吃的是人類2條科技樹的兵種:打聖堂要鬼兵而且是對半開的,鬼兵先找到對上就是emp和狙擊,反過來沒找到就準備正面吃閃電或者鬼兵全部被反饋掉;打巨像要麼光頭海要麼維京,沒數量機槍和坦克就是被碾壓(p正面肉盾多,叉子衝鋒近身吃下坦克輸出後聖堂合體出白球)。槍兵沒有任何意義只會多點炮灰(p後期3個aoe每個基本上都是瞬秒(閃電、白球(生物殺傷+10)、巨像無差別掃射))。

後期t和p打正面要麼多線操作要麼操作極致(鬼兵emp所有護盾,維京切入偷掉巨像),其他都沒機會。

10樓:

永遠記住人類不是大優勢不打正面,做好偵查,對面白球巨象的話一定出味精,同時可以適量的多包一些鬼子,還有光頭,這個必須的,分割部隊,使槍兵夾著光頭不會太密集,開打前味精上去換巨象,只要象沒了,一切好說,同時人類的話可以早點打,在你的興奮劑好了,對面沒有成型巨象的那個節點性靈非常被動

11樓:不名覺歷的名字

1打星靈出渡鴉幹個喵!生怕被電兵反饋的不夠狠

2槍兵打巨像……幾下掃光了

3坦克別亂出——不朽頂上白球發電你就gg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布感應塔是必要的,我有好多次都是倖免於感應塔的提示。這種情況下,我試過先射兩枚核彈,用自己的兵引他們過來,效果也不是太好ծ‸ծ,只能碰運氣,看對方上不上當

星際爭霸2神族打人族

公升折躍門 在出兵速度上會提公升 女妖用追裂打 遇到大部隊攻擊佔至高點或打合圍 不要硬碰 前期最好是出個哨兵 我在前期只有5個追獵和乙個哨兵的情況下可以防守第一波敵人 反正打雙倍電腦我還沒輸過 呵呵,前期3哨兵堵口,然後直接巨像 包穀,1礦弄死電腦 關鍵是巨像要快,哨兵堵口操作好完全沒問題的,別急著...

星際爭霸怎麼玩神族?星際爭霸2神族怎麼玩

一般不是無限礦的 約22 28個採錢,3個採氣。如是無限礦的 要30 35個採錢,4個採氣 剛開始就3個就可以了 採礦原則 乙個礦2個農民採。例 16個礦要多少農民是最大功率 16 2 32。32 4 36。要36個農民可發揮到最大功率!記住農民要不停地補充!開局建築 8農民房子,房子好後馬上搞 賓...

星際爭霸2蟲族後期如何打,星際爭霸2 蟲族如何入門 新手求教

不建bai議出雷獸,太貴星際2裡的du價效比不高zhi,用寄生王蟲 腐化飛dao 蟲,打人類的生回 化部隊出幾個雷獸答還行,打神族被不朽克得不行,不朽打雷獸 50的傷害,雷獸打不朽才掉10的護甲,神族3j護盾之後雷獸還不一定能站多久。內戰一般是打不到後期的,前中期就結束樂 星際爭霸2 蟲族如何入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