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測深儀器一般多少錢,請搞物探的各位給參謀一下找水和採空區勘探用的儀器

2022-09-29 07:25:07 字數 1570 閱讀 6452

1樓:

單純做「電測深」,我理解為直流電測深,國產儀器主要有重慶地質儀器廠的ddc-5、ddc-8,**可以諮詢該廠。我估計在1萬元左右(不包含電纜)?希望沒誤導你;

其實90年代中期以後,針對水工環物探,單純做直流「電測深」的少了,很多改做「高密度電法」,該方法儀器一般都囊括了直流「電測深」的功能,也就是說可以做上述「電測深」。國內外有很多高密度電法儀器生產廠商,國內的如重慶地質儀器廠和重慶奔騰數控,國外有美國agi和geometrics、德國dmt、瑞典abem等。國內高密度電法儀器,60個電極,電極間距5公尺,主機加上各種配件,**大約在10萬左右;

找水:目前是激發極化法、核磁共振,電測深應用得也很廣泛;

採空區:目前高密度電法、瑞雷波法、地質雷達、電磁法應用較為成熟,放射性、**法的應用也比較廣泛。總之,根據採空區的規模、埋深,以及採空內部物性,採用不同的物探方法。

2樓:內蒙古物探公司找有色

這個範圍太大,目前找水大地電磁(eh4)用的多些,採空瞬變用的多些!儀器因配置和廠家及產地不同**就不同,從10萬到300多萬的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用**產的了 配置不一樣

價錢也不一樣

國產到進口的 **區間也就是在15-25萬吧

電測深儀器一般多少錢,請搞物探的各位給

4樓:物探儀器**員

牛總,電測深裝置的我們是強項

5樓:內蒙古物探公司找有色

普通電測深的儀器5萬左右就能買一套,看具體需要做哪些領悟做多大深度做哪些引數?

這個物探,電法勘探為什麼l<100的點要用電測深260元的,不用聯剖50的呢,誰給解釋下

6樓:內蒙古物探公司找有色

電測深能反映不同深度的電性變化,而聯剖只能反映縱向幾個深度的變化(深度反映上效果略差)。從實際生產角度考慮,電測深效率低成本高,聯剖成本低效率高,所以**不同,另外效果也不同!

第三方檢測電測深法一般每延公尺多少錢 5

7樓:拜恩檢測

通過電測探法可以了解岩層的分布情況,準確有效地查明了岩層的分布範圍及其空間形態,為後期的工程設計及施工處理提供可靠的科學依據,節約了工程治理費用,或者以期為類似工程提供借鑑。

8樓:人生博弈再博弈

看你實際要求和材質引數

大地電磁法**物探多少錢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先進的是:eh-4可控源變頻大地電磁法,美國裝置。最深可探測3000公尺,1500公尺內效果最好。

每個點2000左右!具體看你的場地及工作量。如果需要可在任何瀏覽器裡輸入「核工業209打水井」均可找到他們。

他們地質隊用這找水及找礦!

物探,大功率激電測深能旁測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們都用對稱四極裝置,所以也就不存在旁測了,中梯旁測倒是用的多。

zippo一般多少錢,zippo一般多少錢乙個

最便宜的205,207 一百不到就能買到了,幾大千的也有,限量版的和老機子更貴的 可以去某貓琅翠zippo專營店看看 正版一般四百到八百左右,但是正版很難找,建議去 上面找別人學認識真假在去買,雖然一兩百也可以買但是,質量太差了,建議不要買自己用買四百左右就行,如果送人的話沒八百送不出手.一般在20...

染髮一般多少錢,染髮一般多少錢?

如果不是太複雜的頭髮情況,個人也是建議diy染髮好了,第一 低,第二不用擔心被髮廊宰客,更關鍵的是染髮劑質量 當然,diy染髮是個技術活。我是在網上買的染髮劑,個人推薦日系的染髮膏,本來就是針對家庭自己使用的染髮膏,所以操作起來比施華蔻,威娜什麼的感覺簡單。而且小日本對於自己的身體近乎 的愛護啊,所...

一般助聽器多少錢,助聽器一般需要多少錢?

一般助聽器的 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看自己的需要。目前,市場上95 以上的助聽器都是數字助聽器。此外,還存在著大約百分之五的模擬助聽器,這類助聽器的特點是失聲大,會把所有接收到的聲音都放大了,所以使用者體驗度也不是很好,當不同品牌的數字助聽器的效能差別不大時,不同的助聽器品牌就算型別相同,助聽器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