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高手幫個忙關於asp的replace函式的問題

2022-04-05 04:52:50 字數 2188 閱讀 1652

1樓:

1.先建模組

如:$1$

$2$$1$ 就是你要換的正文...

1.先把上面的檔案讀到變數中.如:nv

2.在用替換語句換

nv=replace( nv , "$1$" ,"這是div塊")nv=replace(nv ,"$2$" ,"就這麼簡單")3.在輸出最後更改好後內容:

response.write nv

asp中replace函式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這個分數是我拿的;

replace是乙個替換,代替的函式、

例如:dim a

a="廣州市[中大布料市場"

b=replace(a,"[","★")

response.write b

%>把裡面的[替換成五角星了。因為你classid2=replace(classid,",") 後面寫的不完整【但是你這樣寫他會看成乙個陣列】

你如果是要把逗號替換掉就應該是這樣寫,

classid2=replace(classid,",","")

3樓:匿名使用者

replace(expression, find, replacewith[, compare[, count[, start]]])

其中的三個引數必須都是必選,否則無效,則出現空可以修改為

classid2=replace(classid,",","")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classid=rs("classid")

classid2=replace(classid,",")

縮寫為classid=replace(rs("classid"),",","")

5樓:

replace(classid,",","")

6樓:普小夏侯

classid2=replace(classid,",","")

asp中 replace函式替換問題,請大家幫忙啊

7樓:匿名使用者

text=replace(rs("if_content"),">

字串中的雙引號要用兩個連在一起的雙引號轉義

8樓:匿名使用者

把rel="nofollow" 換成rel=\"nofollow\",這個跟你引數外層的「」衝突了

9樓:捌零老陳

用上雙引號""nofollow""

10樓:

text=replace(rs("if_content"),">

asp中replace函式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aa=replace(aa,"ab","ab")aa=replace(aa,"1","2")aa=replace(aa,"c","123")response.write aa

%>顯示內容為:

ab123d223ab123

須注意某次替換後的內容,可能又會被下乙個替換換掉! 假設上面的字串中,先替換"1"為"2",第二次替換"2"為"3",則最初"1"處也變成"3"了!

12樓:真龍化學

必須查詢多次,即用多個replace多次查詢。

asp中replace函式替換出錯,為何?

13樓:匿名使用者

replace是用來替換字元或字串的這個函式在asp中很好用,下面我來介紹一下此函式的用法。

title=replace(title,"df","sd",1,-1,1)

replace函式引數詳解:

引數1:源字串

引數2:要被替換的字元

引數3:新的字元

引數4:值為1,指定從第乙個字元開始搜尋該字串引數5:值為-1 指定每乙個子串都要被替換引數6:值為1 指定字串的比較不區分大小寫。

引數寫全看看

14樓:天津痛並快樂連

收割毀內化學平衡氐九

請懂C 的高手幫個忙

include stdio.h 年 yr,月 mn,日 含小時分秒 dy 返回當天的修正儒略日 modified julian date mjd 從1582年10月15開始使用格利高里歷 就是陽曆 教皇格利高里十三世丟掉了十天 1582年十月5到14,改進了 閏年演算法 400年97閏 void c...

請各位幫個忙給我點建議吧

腳汗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 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 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自療注意事項 1 要注意清潔,保持 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2 平時不宜穿運動鞋 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 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3 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

語文高手幫個忙語文高手的來幫個忙啊!!!!求救,急急急急啊!!!!

閱讀理解的問題答案一般都在短文之中,只要你認真閱讀短文就可以在短文中得到你想要的答案!如果是感受你也可以利用短文中的一些話加上自己的理解來寫就ok了!語文閱讀題方法歸類 一 表達方式 記敘 描寫 抒情 說明 議論 二 表現手法 象徵 對比 烘托 設定懸念 前後呼應 欲揚先抑 托物言志 借物抒情 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