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資訊檢索怎麼關掉,點選word頁面自動彈出資訊檢索很煩人

2022-11-26 18:20:03 字數 3716 閱讀 7753

1樓:來自開元觀堅強的紫玉蘭

最近有不少小夥伴反映不知道如何關閉word資訊檢索**,不用擔心,操作方法很簡單,按照下面的操作步驟學起來就輕鬆解決這個問題了。

如何關閉word資訊檢索**步驟:

1、我們雙擊開啟桌面的word程式,點選工具按鈕最右邊的小三角,點開後,移動「新增或刪除按鈕」;

2、我們再移動「常用」,將「資訊檢索」前的勾去掉,這樣就可以了。把邊上的「資訊檢索」欄去掉,下次word就不會再出現了;

3、還有一種較為簡單的方法,當「資訊檢索」出來的時候,我們可以按住alt鍵,然後點選「資訊檢索」右上角的x鍵,下一次檢索也不會彈出來了。

以上就是如何解決word關掉資訊檢索的操作方法了,是不是很簡單,有需要的小夥伴快來學習吧。

2樓:山水阿銳

您好,方法。

當我們在工作中發現word2010出現了「資訊檢索」視窗,可以直接點選關閉按鈕關閉。

如果關閉之後還會跳出來,那麼我們再用另外一種方法關閉他,首先找到上方開始選單欄的「審閱」按鈕並點選。

還有一種辦法就是,在彈出資訊檢索視窗的時候,點選關閉鍵旁邊的小三角,也是可以進行關閉資訊檢索視窗的。

總結1,直接點選關閉按鈕關閉視窗。

2,在審閱裡邊找到資訊檢索關閉。

怎樣才能去掉word文件中的資訊檢索

3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在電腦桌面上開啟wps軟體。

2、然後點選word中「檔案」選項,再點選「選項」。

3、接著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信任中心。

4、然後在彈出的介面點選「信任中心設定」。

5、最後取消勾選,允許資訊檢索任務窗格檢查並安裝新服務,即可去掉word文件中的資訊檢索。

4樓:團長我很好

資訊檢索工具是word自帶的,沒法刪除,關閉方法如下:

1、雙擊開啟桌面的word程式,點選工具按鈕最右邊的小三角,點開後,移動「新增或刪除按鈕」

2、再移動「常用」,將「資訊檢索」前的勾去掉,這樣就可以了。把邊上的「資訊檢索」欄去掉,下次word就不會再出現了。

5樓:寒月悠悠

單擊word文件中的按鈕最右邊的小三角尖——新增或刪除按鈕——常用——去掉「資訊檢索(r)」前面的勾。

6樓:興秋梵璧

按下alt鍵後關閉 ,一定是這樣,我試過。

7樓:那傷很難忘

在右側資訊檢索中。點選關閉符號即可。

點選word頁面自動彈出資訊檢索很煩人

8樓:星月小木木

2.再移動「常用」,將「資訊檢索」前的勾去掉,這樣就可以了。把邊上的「資訊檢索」欄去掉,下次word就不會再出現了。

3.還有一種較為簡單的方法,當「資訊檢索」出來的時候,可以按住alt鍵,然後點選「資訊檢索」右上角的x鍵,下一次檢索也不會彈出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話,你再按一次「alt + 滑鼠左鍵」,就可以關閉「資訊檢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一是資訊檢索預設是alt+單擊開啟,你要檢查一下你的鍵盤的alt鍵是不是有問題,二是在彈出的資訊檢索框的最下邊有下「資訊檢索選項」,開啟檢查一下設定有沒有問題,先把服務裡面的各項對勾能去掉的都去掉,再乙個看看有沒有啟動家長控制等等。

11樓:網友

多點幾次ctrl+alt+a,一般都是alt鍵卡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alt鍵隨意點選文件上哪個文字,鬆開滑鼠即可。

word2013如何關掉資訊檢索

13樓:豐斯雅諫採

你嘗試下在頁面布局右擊選擇自定義功能區,然後選擇工具選項卡,裡面有一項布局,把前面的勾去掉。不知道能否解決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鍵,用滑鼠選定一塊區域,然後關閉右側資訊檢索。關掉程式,重新開啟就不會出現了,你試試。

如何刪除word中的資訊檢索

15樓:很多很多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點選開啟需要的「word」選項。

2、然後在新彈出來的頁面中滑鼠左鍵選中文字後右鍵單擊選擇「翻譯」選項。

3、之後在新彈出來的頁面中點選資訊檢索右側的「下拉」圖示選項。

4、然後在新彈出來的頁面中點選選擇「關閉」選項即可刪除word中的資訊檢索了。

16樓:一騎當後

word中的資訊檢索是不能刪除的,但是能關閉。

1、word 2003關閉資訊檢索的方法:

單擊「工具」選單中的「資訊檢索」命令選擇關閉或是直接用快捷鍵按alt鍵+單擊關閉。

2、word 2007關閉資訊檢索的方法。

單擊審閱—》點選資訊檢索即可關閉。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是在你調整**時出現。資訊檢索不會自動出現的。你的情況:

在調整**進你按了alt鍵,然後只要點滑鼠就會出現資訊檢索。請仔細回憶出現時的細節是不是這樣。原因:

alt+單擊 是資訊檢索的快捷鍵。

如何關閉office 2010 資訊檢索

18樓:手機使用者

我用office2010的時候有時也是出現這種情況,這應該是你按過alt鍵,後面你單擊滑鼠左鍵就會出現資訊檢索,你可以進「審閱」選項卡,再單擊資訊檢索,就可以關了!

19樓:

你點選那個三角形,選擇「關閉」,就可以關閉office 2010 資訊檢索功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審閱-點選資訊檢索,即可關閉。

21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後儲存,再點選區就不會出來了。

22樓:鬼怪乖乖

進到審閱選項。

按下鍵盤alt鍵,點選資訊檢索就可以了。

word 中怎樣關掉「資訊檢索」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

當「資訊檢索」出來的時候,我們可以按住alt鍵,然後點選「資訊檢索」右上角的x鍵,下一次檢索也不會彈出來了。如下圖。

24樓:周睿好同嬪

工具欄中的「資訊檢索」點選一下就可以取消了,如果想啟用就可以再點選一下!

word2007如何取消資訊檢索功能

25樓:閭全考卯

要關閉很簡單:

單擊word文件中的按鈕最右邊的小三角尖——新增或刪除按鈕——常用——去掉「資訊檢索(r)」前面的勾。ok!

以前我也被這個東東煩死了,每當我按住alt再用滑鼠選擇文件中內容時,老跳出這個刮千刀的東西,研究了好幾天才關掉的。

26樓:匡起雲潘丙

資訊檢索沒法取消禁用,你最多把裡面的選項能刪的都刪掉。

27樓:系儉佴綾

word

2007或excel2007的。

選單欄審閱。

裡面有資訊檢索。

選項按鈕,你點選它就行了。

word怎麼調換頁面順序,word頁面順序怎麼改變

目前沒有word中沒有直接將前後頁面調換的快捷鍵,只能通過 將需要調換位置的其中一頁剪下並帶格式貼上在新的頁面 調換內容的順序。以下是詳細介紹 1 首先在word中將其中一頁需要替換的內容使用 ctrl a 全選之後,右鍵選擇 剪下 選項 也可在全選第一頁內容後按 ctrl x 快捷鍵剪下內容 2 ...

word頁面邊框如何縮小?word怎麼調整邊框大小

在word中,縮小上面頁面邊框的操作步驟 按住ctrl,然後按滑鼠的滑動鍵就變小了,變大也是同樣的道理。可以在列印預覽裡有個顯示邊框,然後就可以看到邊框,你用滑鼠拖拽就可以更改大小了。開啟word,點選單欄的檔案,找到頁面設定,開啟頁面設定視窗,在上面有個頁距,更改上 下 左 右後面的數值就可以了。...

word2007怎麼把頁面放在螢幕中間?

ctrl 滑鼠滾輪 按住ctrl鍵,來回滾動滑鼠滾輪可進行頁面位置和大小的調節。給後來的人學習一下。檢視 單頁。在檢視下選擇單頁或頁寬。如何找到自己電腦的word軟體?1 我們首先開啟電腦桌面,點選電腦左下角的 開始 選項圖示。2 在常用列表中找到microsoft office資料夾。3 點選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