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二次供水裝置一般安裝在幾樓

2022-11-26 18:10:03 字數 1214 閱讀 3859

1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高層二次供水設施一般設在地上或地下室。有自來水的單位,運用該裝置可以排程高峰用水量,增加水壓,能在高峰用水時,滿足大面積用水和高樓層用水。

沒自來水的單位、工廠或村莊,只需將該裝置接通水源電源,即可得到安穩的水量水壓,滿足用水需要。二次供水裝置由氣壓罐、水幫浦及電控系統三部分組成,其超卓利益是,不需締造水塔,出資小、占地少,組織活絡,建成投產快。

選用水氣自動排程、自動作業、節能與自來水自動併網,停電後仍可供水,除錯後不需看守。廣泛用於企業單位、立式無塔供水住宅區及村莊的出產、日子、作業供水。適用於供水戶在5000戶以內,日供水量在3000m3以內場所,供水高度達100公尺以上。

囊式氣壓供水設。

1、採用囊式氣壓自動給水裝置,不需設高位水箱,尤其在空調、採暖系統中更為安全可靠。

2、汽水不混合,水質不汙染,滿足飲用水質量要求。

3、工作振動小,噪音低;能自動消除管網水錘,避免了對系統的衝擊破壞,執行壓力穩定可靠。

4、設兩台水幫浦,交替或併聯執行,確保了充分的啟動間隔,節電效果明顯,同時解決了故障停機的斷水之慮。

5、囊式氣壓自動給水裝置安裝簡單,維修方便,利於集中管理。

6、減少工程造價,與各種傳統氣壓給水設施相比可節省投資40%。

2樓:生活小學問

二次供水裝置一般會安裝在第8到14層之間的管井間,不過這只是乙個籠統的概述,具體還得去物業諮詢,如果該樓層採用的是無負壓供水裝置,那麼從1到6層不論是幾次加壓,1次或2次加壓,居民都是可以用到水的。

20層以下的盡量選無塔無負壓供水裝置,占地小,不會有二次汙染,省電節能,總體投資小,執行成本也低。一般20層以上的都用變頻恆壓供水,20層以下的可以用無塔無負壓供水,恆壓是要加建水塔水箱的,屬上行下給的供水方式,而無負壓是直接與自來水管網對接,屬下行上給的供水方式。

二次供水裝置的安裝注意事項。

1、本裝置安裝應選擇通風良好、灰塵少、不潮濕的場地,環境濕度為-10℃-40℃。在室外應設防雨,防雷等設施。

2、為方便裝置安裝、保養、裝置四周應留70cm空間,人孔處應保留空間,四周地面應設排水溝。

3、選定場地後,要處理好地基、在用砼澆注或用磚石砌築罐體支承座。待基座完全固化後,再吊裝罐體並放穩,隨後安裝附件,接通電源。

4、在試車前,應先關閉供水閥,檢查各密封閥情況,不允許有洩露現象,開車後,應注意機幫浦轉向。當壓力錶指標到上限時,機幫浦自動停止。開啟供水閥,即可正常供水、如需定時供水,可把選擇開關扳到手動位置。

二次函式的一般式怎麼接,求二次函式一般式

已知二次函式 y ax2 bx c a 0 的影象形狀與y x2的影象形狀相同,開口方向不同,且與x軸只有乙個交點p,交y軸於q點,若pq 2 求函式解析式。需要詳細過程。解 二次函式 y ax2 bx c a 0 的影象形狀與y x2的影象形狀相同,開口方向不同,a 1,函式 y x 2 bx c...

二次函式一般形式的影象與性質,二次函式的影象和性質是什麼?

a a分為兩部分 符號和大小 即絕對值 符號 正號說明開口向上,負號說明開口向下 大小 a的絕對值越大,拋物線開口越小 瘦 a的絕對值越小,拋物線開口越大 胖 b b不能單獨判斷,要與a結合判斷,有個口訣心法 左同右異 左右是指拋物線對稱軸在x軸的左右,同異是指a b的符號是同號還是異號 就是說,如...

一般公司會考慮第二次來面試的人嗎?

不會,因為很多公司都有記錄的,對於面試沒過的人,他們都有記錄,不會接受的。一般不會考慮,但也不排除例外,比如你很優秀,或者你身上的優點被看中等。會的,能來面試第二次的人說明對這個公司非常有感,是想要好好發展下去的人,公司也會著重考慮的。如果是第一次被公司拒絕,說明你在某些方面還不夠公司的用人標準,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