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感覺右手會麻是怎麼會事?

2022-11-26 16:40:03 字數 2576 閱讀 5684

1樓:峰

右手突然發麻,原因如下:

第。一、是不是存在壓迫的症狀,這種情況去除壓迫就可以改善症狀。

第。二、有一部分可能是因為腦中風所引起,特別是缺血性因素所造成。

第。三、有血管硬化基礎的人,有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存在血管硬化、狹窄、斑塊,以及抽菸、喝酒容易出現突然發生的發麻症狀,需要做相關的檢查,來明確是不是腦梗或者腦缺血發作。

第。四、有一部分原因是存在有血管壓迫的慢性卡壓疾病,有頸椎病、腕管症候群、肘管症候群,還有因為有突然的神經發炎情況或者是缺乏維生素b1、維生素b12都會造成突然右手發麻。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感覺你的手會麻,是因為你的血管出現了問題,導致血流不暢,長時間的供血不足就會導致手腳麻痺。

3樓:小生活趣事多

手麻的症狀看是否是由於被其他物體的壓迫而導致或者是長時間保持乙個動作而導致的,如果不是,而且這個症狀一直在持續的話,建議到醫院進行乙個診斷。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手機玩多了?供血不足?……

最近右手總發麻是怎麼回事?

5樓:邱彩麗

那應該是頸椎病,壓迫到神經才會麻的。建議不要坐時間太長,坐一會站起來活動活動。

6樓:數學不迷茫妹

神經長時間受到壓迫,疲累過度,休息一陣子如果還不好,果斷看醫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拍張x光** 看看。

8樓:網友

檢查一下血脂 趕緊做做腦ct吧 很有可能有梗塞。

右手感覺有點發麻,是什麼原因?

9樓:撒的謊

很有可能是因為自己的右手長時間維持乙個狀態,導致血液比較多,會有發麻的症狀,也有可能是碰到了自己右手的麻莖。

10樓:王志剛剛剛

可能是一直在乙個姿勢,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也可能是體力勞動過於勞累,或者是頸椎出現了一些問題,也可能是自己出現了一些頸椎病。或者是血液迴圈,不是特別通暢。

11樓:pan小

1、頸椎病。由於椎管狹窄或者頸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根出現的麻木,ct和磁共振可以幫助診斷。2、卡壓症候群。

一般多見於腕管症候群,或者是睡姿不良,手部扭曲受到卡壓。3、周圍神經病。主要見於糖尿病長期血糖控制欠佳導致的周圍神經及血管病變、感染了病毒導致的多發性神經炎。

12樓:巨蟹阿斯頓

可能是因為你的衣服穿的過少著涼了,也可能是因為你在睡覺的時候壓住是右手,所以這個時候才會出現麻的感覺。

右手為什麼老感覺發麻這是怎麼回事

13樓:拉磩

手麻症狀的確診,還需參考頸椎片、肌電圖等輔助檢查才能明確論斷。一旦確診,如若症狀尚輕,則經正規的非手術**,均可有不同程度好轉,如若症狀明顯,並出現手內肌明顯萎縮,則應及時採取手術**,阻止病情發展,以免造成手內在肌不可逆的嚴重萎縮,導致手的功能嚴重障礙。

14樓:終極至尊

壓的了,與你睡姿有關。

右手經常發麻是怎麼回事

15樓:侍飛翰僪敏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肝臟可能出現異常了,因為供血不足,導致你的右手發麻,建議你去正規醫院查一下血為妙。

右手麻木是怎麼回事?

16樓:輕揚

右手麻木,是右手氣血執行不通暢所致。

傳統醫學講,痛則不通,通則不痛。氣血執行不通暢,便會出現痠痛,冰涼,麻木的狀況。

它具體是如何導致的呢?

自身體弱,氣血不足。

體內經絡血管受垃圾物質,代謝廢物,寒濕等阻塞,導致周身氣血執行緩慢,

身體關節或有問題,特別是右肩膀及頸椎,此處經常痠痛,會導致右手氣血執行受阻,就會發麻。

要恢復它,需要強健體質,養足氣血,增強身體能量和陽氣,加快周身氣血執行,暢通體內淤堵之處,通過體內發熱出汗,可以將體內淤堵垃圾及寒濕隨著汗液排出體外,久之,體內氣血執行通暢,充足的氣血得以滋養之處右手,將變得輕鬆,靈活,有力。

17樓:網友

右手發麻可能與頸椎病有關,由於頸椎骨質增生,椎間盤退化或者是區域性韌帶關節鬆弛,而是頸椎區域性的血管組織受壓而造成了手發麻的一種其中的症狀之一。**措施有理療牽引和應用活血化瘀的藥物,平時可以做一些緩慢的活動頸部的保健操,並且要注意睡眠的時候枕頭的高矮要適合,一般7到9釐公尺高為最好,不可過高也不可過低,軟硬要適中,睡姿要正確,可以避免頸部區域性的血管和神經組織受到壓迫而導致右手發麻。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心裡緊張啊!我也有那樣的時候,不過都是整個胳膊或是手,我都是按摩。放鬆就好了。

19樓:求真求實求興旺

是不是和肝膽疾病有關,根據臨床症狀進行相關檢查!

感覺自己這兩天遇到的倒霉事較多怎麼辦

我感覺自己這乙個多月的倒霉事情也挺多的。我打算 1.燒香拜佛,尋求心理安慰.2.看搞笑的視屏3.做好事4.繼續做好自己的工作,要比平常謹慎小心5.我不會一直倒霉下去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迎接幸運的明天!如果近期老是遇到倒霉的事情怎麼辦?倒霉誰都會有啊,只是每個人對待的態度不同,我建議找個你所能發洩自己...

我是個女生胸很大,這兩天胸上想了一些密密麻麻的小黑毛這是怎麼回事

你好請問黑毛粗不粗,長不長?若毛很短很小屬於正常範圍,無需 若毛很長很粗,則有可能是腎上腺皮質增生,或內分泌紊亂,也有可能是腫瘤,還有可能是其他一些疾病。請不要害羞,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我是個女生胸很大,這兩天胸上想了一些密密麻麻的小黑毛 年輕女孩有點鬍鬚或者體毛都是正常的,不要刻意干預它。這是你的...

電風扇電機發熱是怎麼會事

電風扇電機發熱的原因 1 室溫過高。室內溫度較高會影響電風扇的發動機的散熱功能,導致散熱不良 2 過載。長時間的使用電風扇使發動機超負荷運轉,過載使得溫度過高 3 缺相。缺相分主相位缺相和霍耳缺相,表現為電機抖動不能工作,或轉動無力且噪音大 4 出風口堵。空氣無法流通,室內機換熱器熱交換能力下降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