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是怎麼回事我這兩天總是拉肚子,每天兩次,拉的一點點

2021-04-16 00:44:01 字數 1031 閱讀 6539

1樓:往事隨風吧天枰

一般大便不成形在西醫上多是慢性胃腸炎的表現,在中醫上多是考慮是屬於脾腎陽虛引起的洩瀉的表現,可以考慮使用點溫補脾腎陽氣的藥**。建議使用點補陳李濟補脾益腸丸進行口服**一下就是可以的,效果不錯。

2樓:楓樹儒風

是持吃水果的原因吧,以後少吃點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止瀉藥,每餐吃的正常一點

最近老拉肚子怎麼回事.天天老有拉肚子的感覺

4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拉肚子」

bai在生活中極為

常見。急du性腸炎就是在zhi「拉肚子」中最dao常見的疾病。一旦人們版飲食不當,權經常發生的就是急性腸炎。

(一) 急性腸炎的**:

(1) 暴飲暴食,進食過多的高脂高蛋白食物,飲酒、飲冰涼飲料過多,或受涼之後。

(2) 進食腐敗、汙染的食物,如隔夜食物未加熱消毒,臭魚爛蝦,不新鮮的螃蟹、海味,久存冰箱內的肉類食品,發酵變質的牛奶及奶製品。

(3) 個別病人對食物產生過敏反應。急性腸炎夏季節多發,與天氣炎熱、食物易腐敗有關。把好「病從口入」這一關,急性腸炎會大大減少。

(二) 救護措施:

(1) 首先要臥床休息,保暖,並且禁食12小時,以後逐漸進少量流食,如公尺湯、藕粉,或稀粥、麵湯等,慢慢地恢復正常飲食。

最近我總是拉肚子 而且拉稀只拉一點點之前怎麼回事

5樓:世界機械人大會

偶爾拉肚子不要緊,是排毒的個表現,如果經常性的拉肚子主要由於體內寒氣偏多,陰陽失去平衡,膽囊收縮功能下降,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在腸胃停留過久,食物中的脂肪和膽固醇代謝主要依靠膽汁來完成,膽汁的減少就會出現脂肪不能完全代謝,所以會出現大便不成形的情況,根在膽,抽空到農村野地挖點樹榮苦菜,回來用電磁爐煮水熬湯喝,平時少吃生冷油膩之物,晚上不要熬夜。

6樓:有朋花園

腸胃感冒。腸胃炎。吃ppa或者霍香正氣膠囊

這兩天做夢總是夢見鞋子。怎麼回事

1 你雖然未婚,但不是 處 而且是在現男友之前失去的 2 你因此有點兒 焦慮 所以夢中反映出來了!解得對不對,你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做夢總是夢到鞋子?夢到鞋子代表什麼?鞋就象徵著人的朋友。鞋最常見的是用來象徵異性,或象徵婚姻。你是不是最近心裡很擔心和某個朋友 男友,伴侶 產生衝突或問題,害怕和某人疏遠...

這兩天總是拉肚子,而且打嗝的味道好難聞,這是怎麼了

你好,這種症狀考慮考慮可能是腸炎的表現,是細菌 病毒 真菌和寄生蟲等引起的胃腸炎.可以到醫院消化科做個腸鏡檢查,如果確診,在生活方面需要注意,注意飲食衛生,這幾天拉肚子,而且打嗝有一種難聞的氣味,病不嚴重吧?朋友不嚴重,一定是不小小多吃了一點,應該沒有必要去看病,喝一點醋或者正汽液就ok了吧!沒有什...

這兩天總是夢見自己走河裡過去是怎麼回事

今天的任何聚會你都不應該錯過的,這其中會讓你有不少的收穫。可能你很想解決的問題,在這樣的環境裡自然就會有人替你出謀劃策 這兩天做夢總是夢見鞋子。怎麼回事 夢見自己的鞋子破舊不堪,意味著你冷漠的對人態度引發了許多人的不滿。夢見把鞋子弄黑,預示事業取得的長足進步,你的功利心也從某個重要事件中得到滿足。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