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發熱但是沒有發熱是怎麼回事?

2022-11-15 11:55:04 字數 2775 閱讀 4674

1樓:麥小粒

感覺自己發熱,但是沒有發熱,可能是你覺得氣溫非常高,頭濛濛的感覺,希望你多喝一點冰水,冷靜一下。

2樓:張卓的家醫學

發低燒啊!你感覺到不熱,但是已在發燒,這就是第一首,第一首也很難受的,雖然體溫和正常相似。但你身體來說卻是受不了的狀態了,所以說趕緊吃退燒藥吧,你就當你感冒發燒了一樣。

3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發熱但是沒有發熱,這個很有可能是因為心理問題,所以我認為這個應該是可以使用 溫度計這個應該是可以更好的進行乙個測量,看看自己到底有沒有發熱

4樓:成琴韻

可以自己發熱但是沒有發熱怎麼回事啊但你感覺發熱實際量體溫還不熱那就是沒什麼大病也就是小毛病

5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我感覺自己發熱了,實際上量體溫並沒有發熱,可能是溫度還沒有上來,但身體已經不舒服了,多喝一些白開水,臥床休息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腦發出的錯誤訊號。

你的大腦可能認為你現在正在發熱,但是你的身體卻不這麼想,就會造成這樣的情況,主要是大腦的鍋。

7樓:律醉鑲

感覺自己發熱但是沒有發熱我覺得這是你的一種心裡反應你應該好好的去釋放自己放鬆一下不要緊張。

8樓:藥與學

很正常的,人的感覺,不是一定都準的,有時候就是心跳快,臉紅產生的錯覺。

9樓:網友

是不是發熱用體溫計測一下就知道了

最近老感覺身體發熱,但沒有發燒現象.是怎麼回事?

10樓:似遠汝婷

小孩子的體溫是比較高的,只要額頭不發燒就沒事的,其他地方熱了可以穿少點。

11樓:鄒良勵鵑

沒有臨床不好說,看一下中醫,中醫對這種疑難雜症最拿手了,把一下你的脈看一下你的舌頭聽一下你的症狀馬上就可以知道你是怎麼了並且對症下藥

老感覺自己像發燒一樣,頭燒燒的,很難受,還很沉,但實際上沒有發燒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可能是內火攻的,建議吃點去火藥,中成藥丸劑也不錯,另外多活動,心情要好,如果你自己覺得不是這些原因就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13樓:藍瀾無高

喝薑糖水

要趁熱喝

以後蓋很多被子

會出很多漢就好了

全身發燙,但又沒有發燒,是什麼原因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開始的,持續多長時間?多持續在什麼時間??晚上??

頭疼嗎?如果頭疼就是低燒,如果不是,就說明是肝火很旺,脾虛腎虛。注意飲食搭配和休息,如果晚上手腳心很燙那就用熱水燙腳和手 會很快緩解的。

15樓:讓長順莊風

讓自己好好地休息一下,大概是你的壓力太大吧,影響了你的生物鐘,不能使自己有充足的睡眠,因而是你覺得整天都無精打采,哦,還有每天都喝水和多吃點水果,不要經常去喝些飲料啊或是吃那些冷飲,最後祝你身體健康,每天都有乙個好心情啊!嘻嘻

16樓:智潔

出現全身發熱但是不發燒的症狀是患者的一種主觀感覺,有可能是由於以下幾個方面因素引起的:1、穿的衣服比較多,身體散熱受到阻礙導致患者感覺全身發熱。2、在運動過後血液迴圈加速、血管擴張導致患者出現感覺全身發熱的症狀。

3、室內通風不良、室內溫度過高等環境因素引起的,也會使患者出現以上症狀。4、45歲以上的女性出現以上症狀有可能是更年期症候群引起的,因為更年期的女性會出現植物神經紊亂,患者會出現自我感覺全身發熱。

17樓:匿名使用者

內火太旺,,燒心,每天看幾個笑話 或喜劇電影,,保持好心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虛火。 該多喝水, 適合喝點綠豆湯或糖水。 荔枝、牛奶、桂圓那些暫時少吃點。

我感覺頭很發熱,但是又沒有發燒,到底是怎麼回事兒

19樓:

先發冷,繼而寒戰,發熱疑為革蘭氏陰性菌引起的,建議靜滴左氧氟沙星,乙個吊瓶應該就可無症狀了

感覺臉在發熱但是又沒有發燒是什麼情況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體內有炎症 和心理原因造成 大半是心理原因 我以前也是持續低燒乙個月左右37°1到37°6之間 去醫院檢查一切正常 醫生說讓吃消炎藥 因為吃了乙個月的藥了沒聽醫生的 我認為多吃藥會擾亂自己身體免疫力 調整自己的心態 加強身體鍛鍊 增強體質 低燒慢慢就退了 。

感覺身上發熱,但是沒發燒,而且老是困,怎麼回事

21樓:齊家輝

從中醫角度講,多考慮是陰虛火旺引起的,伴有潮熱,盜汗等症狀

建議您通過腹部彩超,血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後積極中西醫結合**,希望對您有幫助。

感覺體內熱是怎麼回事沒有發燒

22樓:a山巔之最

問題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長期體內發熱,但是不發燒,考慮可能是體虛引起的,如陰虛,陰虛多見手足心熱、甚至全身躁熱,心煩失眠,易出虛汗,盜汗等等表現。

意見建議:建議你,平時注意休息、營養,放鬆心情,學會調節情緒,適量規律體育鍛煉,增強體質,必要時到中醫科調理一下身體。

23樓:晨光熹微

緞發射成功映贗付帳尉

什麼是 發熱淋 女人容易發熱淋?是怎麼回事!

淋證是指小便頻數短澀,滴瀝刺痛,欲出未盡,小腹拘急。或痛引腰腹的病症。其 由膀胱濕熱或肝鬱化火,氣火鬱於下焦,致使膀胱氣化不利,或久淋不癒及老年體弱,房事不節,導致脾腎虧需,膀胱氣化無權而成,病變在膀胱和腎,且與肝脾有關。臨床分為一 熱淋二石淋三氣淋四血淋五膏淋六勞淋。是喉嚨那裡的嗎?如果是的話那就...

手機老是發熱是怎麼呢,手機老是發熱怎麼回事

手機在使用過程中發熱的原因 1.手機散熱受到限制,如周圍環境溫度較高,導致散熱差。2.邊充電邊玩,發熱增加。3.在一些高功耗的場景下,如玩遊戲 連續攝像 公升級手機系統等,機身發熱是正常現象。解決方案 1.待手機充電充足後繼續使用,避免邊充邊用。2.建議您及時清理後台應用,高耗電應用會持續佔用cpu...

腳底發熱,出汗多,女人腳底發熱出汗是怎麼回事

應該不是腳氣,但如果不注意任由其發展下去就有可能變成腳氣,最好是勤洗腳,每天晚上熱水泡泡腳,如果有發癢的症狀,可能是真菌感染,洗完腳後塗抹,並且平時要勤換 勤洗鞋子和襪子,相信一段時間會好起來的.如果還有其他不良狀況就最好去找醫生諮詢一下了,不用擔心,會好起來的.你這是正宗的汗腳啊!這是遺傳決定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