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腳心發熱是怎麼回事

2022-01-08 01:34:46 字數 1018 閱讀 39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是看一下中醫,讓中醫給你調理一下。手心腳心發熱,有可能是腎陰虛,中醫分為腎陰虛和腎陽虛,腎陰虛的表現症狀為腰膝痠軟、耳鳴、口幹,雙腿乏力,手腳心發熱,午後容易出現低熱;腎陽虛的表現症狀則為腰膝痠痛、四肢無力、畏寒、精神不振等。實際上腎氣虛與腎陽虛是程度不同而已,腎氣虛若沒有得到改善,可以發展為腎陽虛;反過來腎陽虛經有效的**,可以轉化為腎氣虛,繼而漸漸痊癒。

腎陽虛補充腎氣的一些藥物,來調整。比如說我們臨床上就說一些常用的方劑,右歸丸,右歸飲。中暑吃什麼藥 中暑了吃什麼

上面簡要介紹了上火手心腳心發熱是怎麼回事,以前上火手心腳心發熱是怎麼回事也不知道,曾查了很多的上火手心腳心發熱是怎麼回事資料及上火手心腳心發熱是怎麼回事的食療、藥膳等資料,對上火手心腳心發熱是怎麼回事有了一定的了解,還有更詳細的、具體的上火手心腳心發熱是怎麼回事的介紹,對你了解上火手心腳心發熱是怎麼回事會有幫助的。上火手心腳心發熱是怎麼回事的食療、藥膳等資料,對上火手心腳心發熱是怎麼回事有了一定的了解,還有更詳細的、具體的上火手心腳心發熱是怎麼回事 的介紹,對你了解上火手心腳心發熱是怎麼回事會有幫助的。

2樓:劍名箕湛芳

問題分析:一般情況考慮手心腳心發熱常因為陰虛內熱有關,可以正規醫院檢查明確,飲食清淡加強營養,應用中成藥調理。意見建議:

建議飲食清淡加強營養,補充維生素微量元素,注意休息,避免劇烈活動勞累,應用知柏地黃丸等藥物觀察

3樓:中雯卿覓露

腎陰虛(俗稱腎水不足)除有腎虛的表現外還有陰虛的臨床表現:如五心煩熱、潮熱盜汗、口乾舌燥、尿黃便幹、舌紅少苔、脈細數。

4樓:輝芊騎溫綸

中醫上你應該屬於陰虛的體質,如果是陰虛的話越用涼水衝越不行,不知道你的舌象如何,一般陰虛較重者會出現舌紅苔少或剝脫的情況,建議用六位地黃丸或是知柏地黃丸長期調理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根據你說的情況應該屬於陰虛火旺引起的表現,**應該滋陰降火可以中藥調理,如服用清骨散加減**。

意見建議:

手心腳心出汗是好事麼?手心腳心容易出汗是怎麼回事

虛汗居多。一般不是好事,檢查一下身體。看看肝腎有沒有問題!手心腳心容易出汗是怎麼回事 健康一身輕 手腳心容易出汗,不僅僅是緊張的原因,可能是脾胃出了問題。多做運動強身健體,有運動就有消耗吃飽喝足症狀就好了。手心腳心容易出汗是怎麼回事?這種建議去先檢查一下,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 方案,他有輕中...

手心老出汗是怎麼回事,手心總出汗是怎麼回事

手出汗可以有很多原因引起,建議你到當地醫院檢查有無特殊的汗腺疾病,如果單純性的手部多汗,可以用烏洛托品搓手以及口服,外用尿素軟膏,必要時可以到 科進行手部的光療或淺層x線照射 手出汗與身體其他部分出汗不同。其他部分出汗,是因為熱,越熱汗就越多。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 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

手心腳心出汗嚴重怎麼辦,手心腳心出汗怎麼辦?

手腳多汗,醫學上稱做 侷限性多汗症,多發生在情緒波動度較大的青壯年身上。手汗症,腳汗症 也可同時兼有手腳多汗 的人。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幹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多汗症常見的症狀是,身體出汗很少,但手汗和腳汗卻異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