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發熱,出汗多,女人腳底發熱出汗是怎麼回事

2022-10-27 15:15:06 字數 1713 閱讀 826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腳氣,但如果不注意任由其發展下去就有可能變成腳氣,最好是勤洗腳,每天晚上熱水泡泡腳,如果有發癢的症狀,可能是真菌感染,洗完腳後塗抹,並且平時要勤換 勤洗鞋子和襪子,相信一段時間會好起來的.如果還有其他不良狀況就最好去找醫生諮詢一下了,不用擔心,會好起來的.

2樓:誓言風乾

你這是正宗的汗腳啊!這是遺傳決定的不好**,每天堅持多洗幾次腳,可以緩解臭味

我的腳底總是會很熱的,出汗,怎麼了

3樓:興志谷爾

我的腳底總是會很熱的,出汗,是陰虛內熱也叫陰虛火旺導致的。用知柏地黃丸進行調理,滋陰降火。知柏地黃丸用於陰虛火旺,潮熱盜汗咽痛,耳鳴遺精,小便短赤。

女人腳底發熱出汗是怎麼回事

4樓:青山一尾魚

女人的體溫比男人略高

原因包括:

1、神經方面:

女人**裡的「感測器」比男人身上的靈敏,女性有繁殖後代的使命。在懷孕期間,子宮內的胎兒需要恆溫環境,而子宮在軀幹內,所以,女人的軀幹需要得到更加周密的保護。要實現這一目標,女人**裡的「感測器」必須更加敏感

2、激素方面:

女性卵巢形成黃體,黃體分泌孕酮會使體溫上公升,體溫調節中樞對孕酮(又稱黃體激素)作用極為敏感,一定量的孕酮(12,8nmol/l)即可引起體溫公升高

3、女性的體內脂肪較男性為高這也應該是乙個原因

人體肝臟的溫度最高,其次是血管和肌肉,最後才是**。**的溫度一般都低於37℃,它受**內血迴圈和外界氣溫的影響,一般規律是軀幹比四肢高,四肢近心端比遠心端高,血迴圈較豐富的頭、面及掌蹠處皮溫也較高,最低的是耳殼、鼻尖及指端,外界氣溫的變化對**溫度的影響也是明顯的,例如夏季時胸部**溫度為36.6℃,大腿處為33.

6℃;到冬季時胸部為36.4℃,手部溫度僅有10℃左右,相差很顯著,保溫不得當,很容易發生凍瘡。

**的微迴圈對體溫的調節有重要作用。當體內外溫度公升高時,**微迴圈血流增加,流速加快,血管擴張,出汗增加,以散發熱量;反之,體內熱產生低下,外界溫度較低時,**血流量降低,流速變慢,血管收縮,防止從**散失熱量。

為什麼會感覺腳底發熱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現侷限性的異常感覺,特別是在手足等末端,多提示可能存在植物神經紊亂的,你可以到雲南疼痛病醫院那檢查一下看,他家的**還是很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腎陰虛引起的,陰虛生內熱心煩熱就會手腳發燒。但具體**還是去雲南疼痛病醫院看一下,那比較正規,醫療上也有保障。6⑥3電ο9⑨話9⑨

7樓:匿名使用者

1\公升溫

2、體內元氣生髮

3、穿了襪子穿了鞋

女孩的腳底發熱出汗怎麼辦

8樓:路人_巾幗

汗腳!穿厚襪子,老是洗腳。不然可臭了。薰死人,找不著男朋友!

腳底老出汗是怎麼回事,一熱就會,冬天

9樓:匿名使用者

多汗原因很多,你得說說是安靜時汗多,或者是運動時汗多,或者是睡時汗多

為什麼我腳一發熱就出汗,出汗就特別臭?

10樓:

腎陰虛!吃六味地黃丸

腳底發熱,晚上睡覺時特別明顯,腳總想伸到被窩外面

對這個問題西醫尚未有很好的解釋,所以有的醫生可能說這不算什麼病,但中醫對此有詳細的解釋。手足心發熱而未有其它症狀相伴的是極少的,絕大多數手足心發熱的多同時伴有未引起注意的或被看作是正常的表現。中醫將手足心發熱分為疳積脾虛和血虛陰虧兩種。1 疳積脾虛,手足心發熱 其原因一是飲食不節,即有的飲食無度,食...

雙足腳底板長期發熱發脹發紅是什麼原因?

足發熱分為疳積脾虛和血虛陰虧兩種。1 疳積脾虛,手足心發熱。其原因一是飲食不節,即有的飲食無度,食不定時,常吃零食,長期下去可損傷脾胃功能,引起運化失常,形成積滯,積滯日久,水谷精微無能吸收,形成疳積而發熱。二是患其它疾病後,如吐瀉,痢疾 寄生蟲病等 不當,遷延日久,損傷氣血,導致營養不良而形成疳積...

冬天腳出汗,怎麼辦,冬天腳容易冰冷,而且腳底還出汗怎麼回事?

羨慕啊 我的腳剛好相反。冬天裂的。解決方法很多,這種不能 的毛病就只能靠勤快了 1 鞋子要透氣的那種。襪子要好,棉襪稍微厚一點的。優待自己的腳。鞋墊可以參考樓上的。2 勤換。這個最難,如 上班在公司在外面跑啊什麼的帶幾雙襪子在口袋裡或公文包裡面是什麼感覺,要是比濕了還難受那就算了。忍忍吧 不過換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