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發熱淋 女人容易發熱淋?是怎麼回事!

2022-12-18 01:55:05 字數 939 閱讀 2180

1樓:匿名使用者

淋證是指小便頻數短澀,滴瀝刺痛,欲出未盡,小腹拘急。或痛引腰腹的病症。其**由膀胱濕熱或肝鬱化火,氣火鬱於下焦,致使膀胱氣化不利,或久淋不癒及老年體弱,房事不節,導致脾腎虧需,膀胱氣化無權而成,病變在膀胱和腎,且與肝脾有關。

臨床分為一:熱淋二石淋三氣淋四血淋五膏淋六勞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喉嚨那裡的嗎?如果是的話那就是慢性化膿性扁桃體炎,沒徹底**而引起的,檢查可見扁桃體和顎舌弓呈慢性充血,隱窩口可見黃白色點狀杆老樣膿拴,這些點狀物或膿拴有時用壓舌板擠壓顎弓上端時,才能自隱窩口排除,扁桃體有不同程度肥大,與周圍組織粘連。其表面可見凹凸不平。

建議:到中醫咽喉科用中藥區域性噴藥,結合針刺,內服中藥,等綜合**,既不摘出扁桃體,還能使扁桃體萎縮,是最佳的選擇。平時要注意保養,少講話!

防止感冒。建議你一定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急性疼痛期間口服小蘇打 琥乙紅黴素 消炎**,含化華素片。

嚴重的輸液抗炎**。飯後服用。關鍵是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3樓:匿名使用者

偶給你查過了,我查到的與上面相同,也是說喉嚨的。

女人容易發熱淋?是怎麼回事!

4樓:飛俠

看是什麼火,如肝火旺盛,或陽盛陰衰,就是陰虛陽盛容易發熱。

發熱淋應該做什麼檢查。熱淋便是尿淋。

5樓:匿名使用者

熱淋,砂淋,石淋,什麼是熱淋,砂淋,石淋?答:小便頻數短澀、滴瀝刺痛、小腹拘急、尿道澀痛淋漓不盡者為淋。

平素嗜食肥甘酒熱之品,濕熱蘊積下焦,煎熬尿液,日久成石而成熱淋,砂淋,石淋等。若濕熱聚於膀胱或心火移於膀胱,熱傷血絡;或腎陰虛而相火旺,擾動陰血則成血淋。

你說「熱淋,砂淋,石淋」還欠缺「血淋」。單金錢草治淋症是遠不夠的。

腳底發熱,出汗多,女人腳底發熱出汗是怎麼回事

應該不是腳氣,但如果不注意任由其發展下去就有可能變成腳氣,最好是勤洗腳,每天晚上熱水泡泡腳,如果有發癢的症狀,可能是真菌感染,洗完腳後塗抹,並且平時要勤換 勤洗鞋子和襪子,相信一段時間會好起來的.如果還有其他不良狀況就最好去找醫生諮詢一下了,不用擔心,會好起來的.你這是正宗的汗腳啊!這是遺傳決定的不...

開啟空調電線發熱,開空調時發現電線發燙是怎麼回事?

空調線發熱一般有兩種原因,一種的插頭插座存在接觸不良的情況,或者的電源線線徑太細引起發熱。另一種是由於空調系統管路壓力異常,導致壓縮機工作電流增大。作為使用者,首先要檢查一下插頭插座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的情況,空調插座內的電源線線徑是否太細,否則就要聯絡售後或請專業人員進行檢修了。那是你的這個電線太細了...

手機進水後一切正常就是cpu那裡發熱是怎麼了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