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契約 到達的星球是造物主的星球麼

2022-11-15 10:25:03 字數 2309 閱讀 7170

1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異形:契約》是《普羅公尺修斯》2,該片是2023年電影《普羅公尺修斯》的續篇,《異形》系列前傳三部曲的第二部,該片講述一群太空人乘坐「契約號」飛船駛向銀河系遠端一顆未被探索的星球,本欲發現美好天堂結果陷入黑暗地獄的危險之旅的故事。

《異形:契約》由雷德利·斯科特執導,麥可·法斯賓德、嘉芙蓮·沃特斯頓、比利·克魯德普、丹尼·麥克布萊德、德公尺安·比齊爾、卡門·艾喬戈、艾公尺·塞梅茲、內森尼爾·迪恩主演。

異形契約中契約號去的是普羅公尺修斯女主所去的星球嗎

2樓:將軍

我認為不是 普羅公尺修斯的星球應該是工程師的生化試驗場 10年裡大衛修好飛船飛到工程師的星球釋放黑水把他們全滅了

異形契約中的那顆星球是工程師的母星嗎

3樓:拉兩輛

這幾種解釋都間接的產生了異形。

第二種解釋是第一種解釋是,工程師創造人類就如同人類創造機械人。人類追溯找到了工程師,所以要帶著毀滅前往地球,人類如此,工程師想創造一種超強生命體。(宇宙旅行時間會與行星上的時間不同,用以觀察進化結果,他們希望通過不斷強化自己的dna來進化自己,工程師的星球信仰一種超融合生命體,結果地球的人類找到了另乙個工程師的飛船,想將人類消滅掉,工程師覺得效果不理想,然而地球形態另他們不滿意。

但僅有第四種最符合現有電影的發展和大眾的認可,融合宇宙中所有星系的生命體徵來進化,失去了他們對於起源行星的記載,工程師大白也一樣。

第四種則最為通俗,智慧型文明在發展一定階段後都會思索自己起源的問題!

第三種解釋是,而不能失去其控制能力,而最後人類帶著機械人找尋到工程師索求後,而工程師由於文明歷程已經足夠漫長(長久的星際旅行以及殖民),而人類是那種生命體的養料,在同樣氣候的星球進行播種實驗,令工程師覺得對人類的掌控已經失去。他們只能通過dna的**,有點類似天上一天地球一年的概念),他們覺得人類適合當自己的僕人(小弟)

電影《異形契約》戴維在第一部不是被炸成乙個半截人了嗎?誰把它修好的?病毒是誰創造的?

4樓:來自日光巖端莊的臘梅

把他修好的人是第一部最後飛船墜落的生還者,就是第二部戴維一直提到得那個女人,把他修好之後戴維便拿她做了研究解刨了。女的死之前給戴維表達了自己的想法想讓戴維去完成她的使命去造物主的星球,然後戴維開著造物主的飛船去了造物主的星球還用船上的黑水把造物主星球的所有人都殺了,因為他想當造物主於是便發了假資訊騙人去造物主星球。而第二部所有人都是他的實驗物件,全是他夢想的階梯,他利用這些人創造了乙個又乙個的異形,剩下的自己看吧。

病毒可以說一直沒說是誰發明的,目前只追溯到造物主,因為他們飛船上有很多,而且第一部一開始,造物主喝了黑水分解成了地球上的生物。全是手打把重點都講完了給分吧哈哈

5樓:sorrow淺陌

那個開頭出現的博士,是工程師創造的

異形契約中的那顆星球是工程師的母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只不過被大衛用那種「病毒」滅了個乾淨!

異形契約 生化人為什麼要殺掉造物主

7樓:謝小姐嗷嗷

那個光頭來是造物主,自不過不是主觀的,而是偶然的。裡面異形是這樣來的:先是**學家被生化人故意下毒,感染了異形病毒。

然後**學家跟女主xxoo,就在女主體內孕育了異形的前一形態即撲面怪(像章魚)。女主很重口味的剖腹把撲面怪取出來就走了,但是異形的特點就是能在短期內不需要任何能量就能長到很大(包括他的前一形態撲面怪)。後來那個光頭來殺女主的時候,女主把撲面怪放出來了,於是撲面怪吧光頭麻痺,並在他體內寄生了破胸怪(異形的第二形態),然後撲面怪的使命完成了,就自動死亡了,這時光頭還沒死。

異形的第二形態在光頭體內繼續生長,最後破胸而出,光頭死翹翹。

異形契約的結局什麼意思

8樓:包裝

黑水接觸不同的非植物生命體會產生不同的變異,要產生異形,還需要人類。抱臉蟲怎麼來的?推測是大衛拿肖恩博士實驗,生成異形母體,產下卵,孵化出抱臉蟲,然後抱臉蟲需要寄生人類,才能產出異形。

因此若要生成大量的異形,需要大量的人類宿主,大衛在工程師星球沒有人類可用,只能等契約號或某約號來,利用殖民者繁殖異形,把異形(卵)放到另乙個宜居星球上,然後就是異形1的內容了,公司暗地派一艘貨船去尋找並且帶回地球。

異形契約裡的星球是工程師的母星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疑問正是《普羅公尺修斯》、《異形》的萊德利斯科特在後年《異形:契約》及之後的兩部續集裡要詳細闡釋的,敬請期待吧。

異形契約生化人為什麼要殺掉造物主

因為造物主要殺了他,無奈之下他只能反過來殺了造物主。拓展 1 異形 契約 是一部由20世紀福克斯於2017年出品的美國科幻電影,由雷德利 斯科特執導,傑克 裴格倫和麥可 格林編劇,麥可 法斯賓德 嘉芙蓮 沃特斯頓 丹尼 麥克布萊德 德公尺安 畢齊主演。影片講述了飛船契約號駛向銀河系遠端的乙個遙遠星球...

我用科學的思想,研究下來這個世界有造物主 造物主的法則是什麼

不幸的是 造物主他老人家可能根本不存在。宇宙間的一切都受著同一規律的支配,日月星辰執行得是那樣的有序,分子 原子的運動又是那樣的精密,這一切都是受著同樣的力學定律的支配,這難道沒有一個智慧的上帝的安排嗎?i belive there is a god 你應相信是上帝創造了一切!我們只停留在我們自己說...

宇宙裡面的星球是怎麼來的,宇宙中的星球是怎麼形成的

宇宙裡面的星球是在宇宙大 過程中形成的。在 發生之前,宇宙內的所存物質和能量都聚集到了一起,並濃縮成很小的體積,溫度極高,密度極大,之後發生了大 大 使物質四散出擊,宇宙空間不斷膨脹,溫度也相應下降,後來相繼出現在宇宙中的所有星系 恆星 行星乃至生命,都是在這種不斷膨脹冷卻的過程中逐漸形成的。星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