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已沒有與地球一樣的星球了是麼

2022-04-10 14:18:46 字數 758 閱讀 1608

1樓:欽明達罕彩

1.答案是肯定的,只是還沒有發現。

從生命進化角度來說,地球誕生不過45億年,那麼地球上的生命進化最多45億年,那麼,浩瀚宇宙中比地球古老的星球而且適合生命進化的星球可以說很多很多,有人計算過,宇宙中有大約30億個星系(象銀河系這樣的星系,有大有小)每個星系大約有1000個星球適合生命存在.2.理論上有,不過,現在還沒有證實。

生命誕生的基礎是有機物,而有機物至少要有氧、氮、氫、碳等元素組成。那麼,宇宙中擁有這些元素的行星,肯定不在少數,只要有合適的條件,這些元素就能結合為有機物,然後這些有機物在不斷的演化,最終使得生命體誕生了

2樓:

也許有吧,但那是太遙遠的事情啊,以目前人類的科技和認知連到冥王星來回都到90年啊,要探索太陽系以外的星體和生物那是遙不可及的事情,或者1億年後的科技會給出答案吧!

3樓:顓孫浦稱榮

不一定,但是在茫茫的宇宙之中,很有可能會有智慧型生命存在,但是也不一定確定,畢竟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所以說,也許我們真的就是宇宙中唯一的生命。

4樓:羊和宜嶽星

宇宙一定還有存在生物的星球

但存在外形智慧型生命的星球還未找到,

但是光太陽系的土衛六就懷疑有海洋,有生物但不會有智慧型生物。

在室女星系中科學家探測到有著一定規律的不像自然產生的波段。

現在科學界以大部分都認為有外形智慧型生命,

至於外星人有沒有來地球就是現在科學家爭論的問題了!

從地球看宇宙到處都一樣,難道地球是宇宙的中心

在宇宙中地球就是乙個特別渺小的存在,假如說用宇宙看地球的觀點來看的話,地球就是乙個圓點,所以說在地球上看宇宙到處都一樣。宇宙的空間範圍太大了,遠遠還沒有探尋到邊界,所以,從地球向宇宙發散來看,宇宙是無邊的,自然看的也是乙個樣子的。而並非地球是中心。並不是的,因為宇宙很大很大,地球在宇宙中也只是滄海一...

問地球是宇宙唯一的有生命的星球嗎

個人認為絕對不會。宇宙無限大,我們這點彈丸之地都有生命,為何其他地方就沒有。地球真的是宇宙中唯一具有生命的星球嗎 大多數人認為不是,但目前科技無法證明。宇宙那麼大,類地行星非常的多。地球是世界上唯一乙個有生命的行星嗎 一 地球以外的生命 曾經想像過嗎,二十世紀的地球人類,並不是宇宙間唯一的知性動物?...

宇宙和地球的時間是不一樣的麼,地球的時間和太空的時間一樣嗎?

樓上的完全好象拷備的 時間簡史 的部分內容,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幾乎是原文。這樣很難被一般人理解。光經過地球引力場時為什麼會失去能量呢?難道是所謂的 動能轉化為勢能?不對!輻射能的頻率要改變,那麼速度一般都要改變,雖然頻率和波長呈反比。樓主的問題是關於兩個或者兩個以上不同的慣性系中時間為什麼不同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