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星球大戰計劃具體是指什麼,美國的“星球計劃”是什麼?

2022-01-03 11:23:52 字數 4153 閱讀 12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戰略防禦倡議,亦稱星球大戰(strategic defense initiative, 亦稱star wars program,簡稱sdi。),是美國在2023年代研議的一個**道導彈軍事戰略計劃,該計劃源自美國**羅納德·里根在冷戰後期(2023年3月23日)的一次著名演說。“

其核心內容是:以各種手段攻擊敵方的外太空的洲際戰略導彈和外太空航天器,以防止敵對國家對美國及其盟國發動的核打擊。其技術手段包括在外太空和地面部署高能定向**(如微波、鐳射、高能粒子束、電磁動能**等)或常規打擊**,在敵方戰略導彈來襲的各個階段進行多層次的攔截。

美國的許多盟國,包括英國、義大利、西德、以色列、日本等,也在美國的要求下不同程度地參與了這項計劃。

星球大戰計劃由“洲際彈道導彈防禦計劃”和“反衛星計劃”兩部分組成。用常規彈頭或定向**攻擊在發射和穿越大氣層階段的戰略導彈。

2樓:人生啟示

美國“星球大戰”計劃,本身叫什麼?看完漲知識了

3樓:人肉絲

發展外太空攻擊性**

美國的“星球計劃”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重新啟動星球計劃

隨著《2012》科幻片的上映,越來越多的地球人對自己日夜棲息地---地球的壽命產生了極大的懷疑,並且在事實證據面前,迫使美國這一全球最大的經濟體,不得不考慮自己未來在世界上的地位,如果誰主動佔有其它星球的主權,那他就意味著生存,所以美國經濟體的主宰者不得不重新考慮未來。

近日,美國當局故意用阿富汗和朝鮮的事情來迷惑世界,從而使自己有更大的空間進行星球計劃。

試想:如果世界未日在今後的某天發生,其他國家都沒有退路,而美國可以在某個星球上居住,那我們在戰略上就沒有優勢,美國就可以在宇宙中的地球人類稱霸。

5樓:匿名使用者

《星球計劃》很中國

雖然《星球計劃》從內容形式上不可避免有些老套,但巨集信軟體****ceo陳巨集剛卻向記者提出了一個全新的概念:遊戲是一個藝術品。“真正決定遊戲是否成功的關鍵在於技術與藝術的結合。

《星球計劃》讓中國傳統文化、時尚元素與遊戲場面巧妙結合。”據介紹,在遊戲中各個星球以我國古今名人的名字命名,在遊戲的交流與合作中,體現“智、信、仁、勇、義”這些我國傳統文化的核心理念,同時遊戲的場景設計也不失大製作的氣派。

根據市場決定走向

負責巨集信《星球計劃》技術和策劃的餘總監表示,目前即將面世的只是《星球計劃》的第一部———遠征。而遊戲之後的走向將全完由遊戲玩家決定。如果這款網遊能迅速走紅市場,那麼將會繼續推出《星球計劃ii》、《星球計劃iii》。

同時,巨集信公司還向記者透露:根據重慶這個城市自身的特點,公司還在計劃研發一個以摩托車為主題的遊戲。據瞭解,由巨集信軟體公司與西南大學聯合主辦的西南大學遊戲實驗室即將於今年9月建成。

遊戲模式多種多樣,但目前的市場佔有率較大的主流遊戲模式無外乎以下三種:

1. rpg

rpg(role playing game)即角色扮演遊戲。玩家扮演遊戲中的某個角色,根據遊戲提供的一定情節、事件,在廣闊的虛擬空間中旅行、冒險、生活,體驗人物成長的樂趣。代表作品有:

單機遊戲《仙劍奇俠傳》、家用機遊戲《最終幻想》系列,以及網遊《魔獸世界》、《夢幻西遊》等。

2. rts

rts(realtime strategy game)即時戰略類遊戲。玩家相當於部隊的指揮官,在相對開放的遊戲環境下規劃佈局,指揮自己的部隊與其他玩家或電腦勢力對抗。rts遊戲中發生的一切都是即時的,要求玩者具備良好的大局觀。

代表作品有:《紅色警報》、《帝國時代》、《星球爭霸》、《魔獸爭霸》等。

3. fps

fps(first personal shooting game)即一人稱射擊遊戲。玩家利用遊戲中提供的裝備在遊戲地圖中戰鬥,以擊殺敵對玩家或達成戰略目標為目的,對玩家的個人操作技巧有很高的要求。表達作品有doom系列、quake系列等,當然,最為大家所熟知的,還是cs。

那麼,假如一款遊戲,即有角色扮演的特質,讓玩家成長曆練其中,又具有即時戰略遊戲的特色,擁有需要玩家運籌帷幄、調兵遣將的勢力對抗,同時還如同cs一般,提供激烈炫技pk對決,那會是怎樣的呢?我們不如來構想一下。

設定這是一款機甲遊戲,在rpg模式下,必然是由玩家操作機甲以第三人稱視角進行戰鬥。第三人稱視角是rpg網遊中最常見的一種操作視角,它便於玩家瞭解自己人物的行動,觀察環境以下達遊戲指令(如下圖)。

rpg模式適用於玩家探索地圖、做任務、擊殺怪物以及與其他玩家進行互動活動。

雖然rpg模式用來pk也未嘗不可,但是與cs等fps遊戲相比,未免就缺少了很多身入其境的感覺,畢竟那是第三人稱視角,沒有辦法體會第一人稱視角時的所見所得。我們人平時生活中,除非是看錄影,我們所經歷所做的事情都是通過第一視角來實現的,假如某天你要和某個壞蛋打一架,讓你看著實時錄影來操作自己的身體,恐怕你也不習慣吧。

比如在機甲類遊戲中,如果你一直採用第三人稱視角,又如何能夠體驗到坐在操作室裡,切實操作一部機甲的感受呢?請看下面這張概念圖:

當遊戲切換至fps模式,玩家的觀察視角從第三人稱視角切換到第一人稱視角,視線侷限於操作倉觀察範圍之類,需要轉換方向、聽聲觀影來觀察環境,遊戲的各種操作功能都化身為駕駛艙按鈕,那種切身操作機甲的感覺頓時就出來了!

當你在這種模式下與其他玩家pk競技,真是頗有不亞於cs的激烈暢快感,可以真切地融入戰鬥之中。

同時,作為一款科幻戰爭網遊,在與外星侵略者以及其他各種勢力的對抗當中,千軍萬馬的大型作戰場面當然也必不可少。作為部隊的指揮官,如何根據戰局、戰場情況指揮你的軍團戰友合理佈局,規劃戰術,想必所有熟悉rts的玩家朋友們也都自有心得。

風格迥異戰術多變的戰場功能,將即時戰略的精髓引入,更加強調團隊的協作性與凝聚力,為擁有鐵桿隊友和緊密配合的遊戲團隊,開啟了更精彩的勝利之門。

隨著遊戲產業的不斷髮展,越來越多的遊戲開發者們開始注意融合多種遊戲模式的優點。我們欣喜的看到,國內的研發力量也沒有固守陳規,像《星球計劃》這樣的自主研發的國產遊戲也在摸索,努力開創出fps+rts+rpg三者合

一、新穎獨特的新遊戲模式。雖然現在他們做的,可能還不是非常成熟、毫無瑕疵,但是相信秉著“巨集達於中,信義致遠”的精神,他們將來會走得更遠更好。

6樓:人生啟示

美國“星球大戰”計劃,本身叫什麼?看完漲知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上世紀,在經歷了六十年代的激烈對抗和七十年代的緩和以後,美國與蘇聯在全球範圍內實施的冷戰自2023年進入了新的階段。

2023年秋,以美國前國防情報局局長格雷厄姆和氫彈之父泰勒為首的數十名科學家向**里根提出了一份題為《高邊疆:國家生存的戰略》的研究報告,認為:利用現有的和潛在的技術可在21世紀建立確保美國安全的戰略防禦系統,從而奪取對蘇冷戰的全面優勢。

2023年3月23日,里根宣佈了舉世震驚的《戰略防禦倡議計劃》,即被新聞界稱為“星球大戰”的計劃。當時,專家**完成該計劃至少需耗資1萬億美元。2023年1月,里根**批准了“戰略防禦研究計劃”,併成立了“戰略防禦計劃局”。

2023年3月,該局首次向美國國會提交了“戰略防禦研究計劃”報告,提出了發展5大技術、建立3層4段攔截體系的戰略防禦設想。其中,5大技術是指:監視、捕獲、跟蹤及攔截評估技術;定向能**技術;動能**技術;系統分析及作戰管理技術;抗毀、致毀及其關鍵技術。

4個攔截段是按照洲際彈道導彈的4個飛行階段劃定的,即助推段、助推後段、中段和末段。前兩段被劃定為第一層,後兩段分別為第二層和第三層,總攔截成功率計劃達到99%。

“星戰”計劃的另一目的是將蘇聯拖入更高層次的軍備競賽,最終將其拖垮。經過多年的冷戰和美蘇大規模的軍備競賽,蘇聯的經濟結構已嚴重失衡。為了調整產業結構,儘快恢復經濟的健康執行,蘇聯領導層從2023年開始不斷削減軍費開支,到2023年,其軍費開支平均增長率降到了2%。

美國的“星戰”計劃出籠後,前蘇聯又被迫大幅度增加軍費,2023年其國防預算增長竟達到了12%。

2023年11月19日,美國國會參、眾兩院最近經過協商,初步批准一項“星球大戰”新計劃,其主要內容是以250億美元的資金,在90年代部署陸基反導彈體系,以保護美國免遭可能的導彈襲擊。新計劃與原計劃不同。首先,用於反導彈防禦的攔截導彈將以地面為基地,而不是以太空為基地。

其次,新計劃的目標是實行“有限防禦”,重點是防備“意外發生的”和“不負責國家”進行的導彈襲擊,而不是主要針對蘇聯的核打擊。

美國目前正在計劃重新啟動野心勃勃的新“星球大戰”計劃,在太空中大量發展軍事飛船,組建太空巡邏艦隊,企圖在地球臭氧層外的太空中建立起一個強大的軍事帝國。英國**稱,如果美國的計劃真的實施了,最遲到2023年,美國將成為外太空中的唯一“主宰”。

星球大戰杜庫公爵的師傅是,星球大戰中最強的絕地武士是誰包括西斯派的也算進去

從資料裡看杜庫曾經是絕地大師,他最早的師傅是thame cerulian 薩枚 瑟汝廉,找不到此人的太多資料 成為西斯後當然就是西斯皇帝是他的師傅了.首先杜庫是伯爵 他作為絕地學徒時的 是誰貌似目前還沒有相關設定 不過和大部分絕地一樣,他在幼徒時期接受過尤達大師的教導 作為西斯學徒達斯 泰拉勒斯,他...

星球大戰中的西斯是什麼性格的人,星球大戰中的西斯是乙個什麼性格的人

西斯是乙個團體,不是乙個人,請說清。西斯大帝 陰毒霸道 狂妄攻於心計 星球大戰中 算上野史,遊戲等所有的人物 最強的西斯是哪乙個阿?10 個人感情表示是revan,實際上覺得是exar kun。另外darth bane建立二人法則也是受revan的全息記錄啟發的 瑞文表示壓力很大,納加薩多表示想炸了...

星球大戰中的原力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星球有引力?

原力 the force 舊譯為力 神力 大能或原動力,是 星球大戰 系列作品中的核心概念。原力是星球大戰系列作品中的核心概念。原力是一種作品中虛構的 超自然的而又無處不在的神秘力量,是所有生物創造的乙個能量場,同時也是絕地和西斯兩方追求和依靠的關鍵所在。原力在絕地的分類中可以分成兩類四種不同角度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