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李逍遙在第幾集記起靈兒的

2022-11-15 10:25:04 字數 2173 閱讀 8058

1樓:水泥1院子

27,28吧,不知道你在**看的,我是在迅雷看看裡邊

仙劍奇俠傳中李逍遙去救趙靈兒在哪集? 5

2樓:閩薌苑

不過有的片長不同,我這個是每集40多分鐘的,如果是一集乙個多小時的,應該是20多集左右吧

3樓:龍小樓

在第28集,逍遙回憶起以前與靈兒成親的前後,手上更浮現出愛靈兒的證明,也就是那個靈字.

仙劍奇俠傳中,李逍遙和林月如去塔里救靈兒的是哪一集?

4樓:求訪曼

在31.集 ..

你可以看看..

仙劍奇俠傳1中,李逍遙跟靈兒分手的是第幾集?

5樓:寶寶媛媛芭比

是第20集

靈兒一行人與逍遙,月如共同住進了同一家客棧,二人說好分手。但私下又都痛苦不堪。

逍遙,靈兒二人雖說分了手,但彼此又都不捨,大家仍然玩在一起。靈兒為讓逍遙死心,故意與唐鈺交往密切,逍遙看在眼裡,心頭氣難平,藉故帶唐鈺去喝花酒,套出並非自己所擔心那樣,心頭稍寬,更與唐鈺成為好友,此時晉元也突然出現,大家更是喜出望外。月如見到晉元,把心中積了很久的話說了出來,晉元聽後,深感月如對逍遙的感情之深。

晉元設計了乙個遊戲,想讓逍,靈二人單獨在一起,二人似乎並不領情,倒是乙個突然出現的蕭公子勾起了二人的心中之亊,逍遙因心中苦悶,仍夜夜出去喝酒。

6樓:阿家小羅

是20集!這是李逍遙跟靈兒正式分手那一集!

7樓:你奇怪哦

他們後來有在一起嗎?

8樓:而靈戴燈

有好幾次呢,十九集算一次吧

9樓:破格臘門

第19集,把分給我哦

仙劍奇俠傳中李逍遙到底是怎麼忘記趙靈兒的?哪一集有說?

10樓:乙玉蘭德春

出現了三次,一次是林月如和李逍遙為靈兒,第二次是所有人為他們做的,他們說要正式分手的那次,第三次是最後一集逍遙回到十年前帶著姥姥和小靈兒坐在鳳凰上看到的.

11樓:卓紫雲

沒有忘記第二次的說啊- -

只剩下義是說他願意把對靈兒的愛放下了,讓靈兒可以沒有遺憾的回南詔國。

大約是18-20集裡面,估計應該是19,或者20,因為20集裡面石長老就死了。他們應該是在之前就把關係理清的。

12樓:暴走天師

那是編劇為了煽情。逍遙假裝忘記對方,但其實是很在乎對方的,目的是為了靈兒能安心的回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拜月教徒給逍遙下了忘憂蠱,使他在仙靈島的經歷全部忘記了。另外好像沒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拜月教給逍遙下了忘憂蠱,使他在仙靈島的經歷全部忘記了。

應該是在第一集就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情況嗎??老兄他不是只有義了,而是他移情別戀了。

應該說是電視劇集編劇讓他移情別戀了,他喜歡上林月如,自然就不在乎以前和靈兒的事了,只是出於道義要去救她了~~

嗚嗚 討厭的編劇 可憐的靈兒

16樓:風雷之羽

李逍遙被拜月教下了忘憂散,丟失了仙靈島的記憶

17樓:大日依草

靠前的集數

好象是第2集

被施了魔法

18樓:景氏小樓

忘魂草~~他吃了這東西喪失了記憶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被施了魔法吧 記不清楚了 看了好久了

仙劍奇俠傳1中李逍遙在哪集就的靈兒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林月如死的那一集嗎?如果是的話就是31集

仙劍奇俠傳1中李逍遙在哪集救的靈兒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林月如死的那一集嗎?如果是的話就是31集

仙劍幾歲了?仙劍奇俠傳1李逍遙幾歲

玩家在遊戲內探索模式 對戰模式等多種模式中可以達成不同的成就 達成成就可以積累成就點數,參與全區成就點排名。每達成乙個成就都會獲得相應的鑽石獎勵。遊戲內有近300個成就等待著你去探索。但是,有些成就是無法完成的 比如 擁有100個英雄 目前根本無法得到,因為該遊戲目前還沒有100個英雄。8歲了。王者...

仙劍奇俠傳中,形容李逍遙,林月如,趙靈兒這人的三首詩分別

昨是今非望無盡,生死相隔兩茫茫。解愁腸,度思量 人間如夢,倚笑乘風涼。李逍遙 趙靈兒 自古英雄出少年,似水紅顏惹人憐。今生情盡空悲切,來世再續未了緣。仙靈仙島藏仙蹤,翩翩少年把仙求。仙宮仙女不相識,錯把牛朗當情郎。與鎖妖塔中,李逍遙憶起對靈兒的誓言 翩翩瀟灑美少年,靈島求藥結仙緣。千里崎嶇不辭苦,仗...

仙劍奇俠傳4注靈問題

要有注靈的圖譜和所需要的相應注靈效果材料才可以開啟.才不是白色的,注靈圖譜是買到的和做委託任務得到的 有紫英的時候就可以開啟系統介面按鑄造的標誌進入鑄造裡的注靈 是把小劍的圖示 如果紫英不在就去鐵鋪 你所說的注靈下面什麼也沒有,一共3個第乙個是你擁有的圖譜,用來打造你擁有的圖譜中的 和防具,第2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