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我的暑假》有幾部?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2-11-15 10:25:02 字數 1246 閱讀 2901

1樓:桃兒ds5漡

4部 我的暑假1昆蟲博士與天邊山的秘密 我的暑假2神秘姐妹和沉船的秘密 我的暑假3北國篇 我的暑假4瀨戶內少年偵探團 我和我的秘密地圖 只有1代是中文版的

psp我的暑假有幾部?

2樓:搖曳的節操

psp版《我的暑假攜帶版:昆蟲博士與天邊山的秘密》(boku no natsuyasumi portable: mushi mushi hakase to teppen-yama no himitsu!!

)2023年05月24日發售;漢化。

psp版《我的暑假攜帶版:昆蟲博士與天邊山的秘密》(psp the best)2023年06月28日發售;

psp版《我的暑假4:瀨戶內少年偵探團,我和秘密的地圖》(boku no natsuyasumi 4: seitouchi shounen tanteidan, boku to himitsu no chizu)2023年07月02日發售;

psp版《我的暑假攜帶版2:神秘姐妹和巨大沉船秘密》(boku no natsuyasumi portable 2: nazo nazo shimai to chinbotsusen no himitsu)2023年06月24日發售。

psp《我的暑假2》詳細攻略是什麼?

3樓:吃飯飯的小姑娘

以後每天傍晚在吃晚餐前,和在廚房的姑媽說話,就會有選單猜迷.答案可於晚餐後向在客廳的姑媽詢問.晚餐後,在盥洗室的墊子上調查左方就能洗澡.調查冰箱的話就能自由飲用麥茶或牛奶,裡面的食物也是天天換喔.

psp正式發表次 日, 任天堂的**便急落,許多人都確信索尼將會吞噬 任天堂最後領地。 任天堂保持異常冷靜, 岩田聰和 宮本茂等高層人士在不同場合稱正在秘密開發一款顛覆理念的「異質主機「。次年e3展,索尼和 任天堂各自的攜帶遊戲主機同場展出,人們發現被稱為 nds的任天堂主機最大賣點是雙螢幕和 觸控螢幕。

詳細攻略在現代漢語中又衍生出動詞詞義,即在戀愛遊戲中與女主角完成good ending(好結局)稱為攻略完成。由於一些戀愛遊戲難度較大,需借助攻略秘籍才能完成good ending(好結局),所以從好感度0到完成good ending(好結局)的過程稱為攻略。日常生活中也指兩人交往是一方追求另一方,追求方成功了。

求psp遊戲《我的暑假4》的**鏈結

4樓:西瓜超甜

新出的歌曲有什麼 拜託了各位 謝謝

特推歌曲 在樹上唱歌 簡單 看見 牛角尖 雙人舞 愛的歌 寂寞出租 親愛的希望你喜歡哦 最後才一刻明白,愛丫愛丫,和寂寞說分手,因為我腦子不好,親愛的我們究竟怎麼了,送你的獨白,淺唱,放棄愛你,無解呦,勇敢,買買買,永遠不分開,你一定要幸福,愛笑的眼睛,一千零一夜,愛與希望,玫瑰花的葬禮,不潮不用花...

瀋陽有什麼好玩的?拜託了各位謝謝

瀋陽故宮 瀋陽世博園 瀋陽怪坡 瀋陽張氏帥府 瀋陽棋盤山國際風景旅遊開發區 瀋陽海洋世界 瀋陽故宮 很無聊,一般都是外地人去的多,本地人不會去的 瀋陽世博園 全是花花草草,基本帶家人一起去,會是個不錯的地方 瀋陽怪坡 值得一去,但不是特好玩,玩不了幾個小時就結束了,短時間旅行可以考慮 瀋陽張氏帥府 ...

地球的壽命有多久拜託了各位謝謝

地球目前的壽命是46億歲,至於未來地球能存在多久,這還是乙個未知數。以下是參考資料。地球的壽命有多長?據推測,地球已存活了46億年 但它到底能活多久呢?科學家們認為,若任憑地球自由自在地運轉,恐怕它會永遠存在下去,但要是有別的外來因素干擾它,地球就可能有壽終正寢之時。外來因素首先是太陽,因為它是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