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c盤裡的一些無用的檔案,怎麼清理C盤不用的檔案?什麼是沒用的?

2022-11-14 09:30:03 字數 3105 閱讀 7908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優化大師

電腦c盤裡有好多檔案不知道那個是沒用的怎麼刪除

2樓:英格拉姆

利用磁碟清理以及軟體就可以進行清理:

方法11、開啟我的電腦,選中「c盤」,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在屬性頁面中可以看到磁碟的使用情況,點選「磁碟清理」。

3、這時需要等待一段時間,計算機正在計算可以清理的檔案大小。

4、計算完成後,可以勾選自己不再需要的檔案,點選「確定」。

5、稍等片刻,計算機會自動清除這些無用的系統檔案。

6、這樣就完成的c盤垃圾的清理。

方法21、使用計算機自動清理還不夠全面,還需要使用360衛士進行徹底的垃圾清理。開啟360衛士,點選「全面清理」。

2、需要等待一段時間,360衛士正在讀取磁碟資訊。

3、檢查完成後,將無用的檔案勾選清除。這樣就可以徹底清理c盤垃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c盤system32中的檔案大多都是系統和軟體執行所需的關鍵檔案,比如dll動態鏈結庫檔案,建議你用360、金山衛士或是完美解除安裝之類的軟體清理一下就好了,手動清理很容易出現問題。

4樓:syf孫玉豐

千萬別刪,如果你嫌多的話,用優化軟體深度清理一下就行了,尤其是c盤windows裡的乙個都不能刪,除非你安裝軟體安在c盤,解除安裝了在那裡有殘餘檔案,刪掉可以,關鍵是你的知道是你解除安裝的那個,windows裡的就是裝系統時的檔案

5樓:哈哈親愛的

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點選c盤選擇屬性,常規下面選擇清理磁碟,系統會跟整理出可以刪除的檔案,選擇刪除即可。

2、要是c盤太大,看很多軟體安裝在c盤了,用qq電腦管家的軟體搬家或者360的c盤搬家,可以把不常用的軟體搬運到其它分割槽盤。

3、360還有個系統盤**,可以繼續刪減一些檔案的。

電腦c盤裡怎樣刪除一些沒用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系統自帶的磁碟清理功能清理c盤沒用垃圾檔案。

1)開啟計算機-滑鼠選中c盤-右鍵-磁碟清理。

2)磁碟清理時系統計算能釋放多少空間。

3)勾選不需要的檔案。

4)確定,系統就會安全刪除不需要的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瞎刪除,容易造成個別程式錯誤

8樓:匿名使用者

c盤的東西如果不懂的話盡量不要碰

9樓:天堂之主愛晴

知道可以刪除的才刪,不知道可不可以刪的就不要刪.

怎麼清理c盤不用的檔案?什麼是沒用的?

10樓:mao呆呆

可以清理磁碟,不用乙個乙個的刪除c盤的檔案,只用清理磁碟就可以了。

清理磁碟的辦法如下:

1.先開啟電腦,在電腦的桌面開啟「計算機」。

2.在「計算機」頁面可以看到c盤等本地磁碟。

3.在c盤上點選滑鼠右鍵,點選下方「屬性」。

4.彈出如下頁面後,點選下方的「清理磁碟」。

5.於是就開始清理磁碟了,只需要等待完成就可以了。

11樓:不止十八歲

c盤滿了怎麼清理?1分鐘教你如何清理c盤檔案,適合所有系統_超清

12樓:懂視生活

先雙擊進入「計算機」或者「此電腦」圖示,找到本地磁碟c。右鍵點選本地磁碟c找到屬性點選進入在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磁碟清理,在磁碟清理對話方塊勾選需要刪除的檔案,點選下方確定。在彈出的確認對話方塊中,點選刪除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360有乙個 清除使用痕跡 功能可以幫幫忙

14樓:假

建議使用超級兔子來清理。

怎樣才能清理c盤裡面不需要的檔案?

15樓:不止十八歲

c盤滿了怎麼清理?1分鐘教你如何清理c盤檔案,適合所有系統_超清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優化大師優化一下就可以了

怎樣刪除電腦c盤裡沒用的東西?怎樣看那些有用那些沒用呢?

17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1、先開啟電腦介面,然後雙擊「我的電腦」圖示。

2、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c盤。

3、在c盤上面右鍵單擊,然後選擇「屬性」選項。

4、在開啟的屬性的操作介面中,點選「磁碟清理」按鈕。

5、此時出現「磁碟清理」的乙個介面,等待一會。

6、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要刪除的檔案,然後點選「清理系統檔案」,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7、此時出現磁碟清理的操作介面,等待清理完即可。

18樓:懂視生活

先雙擊進入「計算機」或者「此電腦」圖示,找到本地磁碟c。右鍵點選本地磁碟c找到屬性點選進入在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磁碟清理,在磁碟清理對話方塊勾選需要刪除的檔案,點選下方確定。在彈出的確認對話方塊中,點選刪除檔案

19樓:殘狼

最簡單方法,用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清理.就可以了!

c盤空間滿了,怎麼刪除沒用的檔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c盤空間滿了可使用系統自帶的磁碟清理功能清理沒用的檔案。

方法:1.滑鼠選中c盤-右鍵-屬性。

2.點磁碟清理按鈕。

3.對需要清理的專案進行選購-確定,系統就開始清理。

21樓:不止十八歲

c盤滿了怎麼清理?1分鐘教你如何清理c盤檔案,適合所有系統_超清

22樓:真知濁見

使用者檔案的都可以刪除

然後來個磁碟清理

還可以用優化大師,超級兔子等軟體清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360清理垃圾檔案

24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 很好玩

怎樣清除C盤裡沒用的檔案,怎樣清除C盤裡沒用的檔案

你說的在c windows 目錄下的類似於 ntuninstallkb873339 的資料夾是系統公升級補丁後備份的解除安裝檔案,它們都是隱藏檔案,你如果以後不準備再解除安裝這些補丁 誰會辛辛苦苦打了補丁再解除安裝呢 就可以全部刪除這些資料夾,包括與它們同名的log檔案都可以刪,用優化大師它是不會清...

手動刪除c盤無用的檔案,如何刪除c盤沒用的檔案

刪除c盤無用檔案有以下幾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 用軟體清理。開啟360安全衛士,選擇 電腦清理 選項,就可以對以下所有子選項進行乙個乙個清理,目前只能乙個乙個清理 點選開始掃瞄後,之後軟體會開始執行,之後會有清理報告,還需要使用者按立即清理的哦。如果您覺得還是不滿意,您都可以選擇搬遷系統盤,開啟360安...

怎麼清除一些垃圾檔案,檔案管理怎麼清理垃圾

不清除電腦的速度會越來越慢,久了會影響硬碟的壽命。一分鐘不到就可以解決的清理方法,現在大多數都用這個,比軟體快的多,簡單得多。si 2 檔案管理怎麼清理垃圾 檔案管理清理垃圾的方法如下 工具 原料 oppo a93 5g coloros 檔案管理。1 點選清理儲存。在檔案管理首頁,點選 清理儲存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