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c盤裡的admin資料夾

2023-02-18 04:10:03 字數 2462 閱讀 7515

1樓:網友

如果是administrator資料夾,你最好動都別動,除非你打算重灌系統了。

2樓:我你有情

那不是軟體,那是軟體的一些資訊,最好不刪除,不過有些沒用的可以刪除。

win7中administrator資料夾是屬於哪個磁碟?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哪個盤就那個盤,預設在 c:\user 這個資料夾下!

4樓:

有的在d盤,還有的在c盤,具體看系統封裝。

5樓:網友

你要做什麼?是修改使用者名稱呢還是做什麼。

win7的使用者資料夾在c盤哪個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的使用者資料夾預設所在位置是系統盤(通常是c盤)下的「使用者」目錄之內。

該資料夾中儲存著所有的使用者生成檔案,比如儲存在「桌面」上的檔案(實際上是儲存在c:\使用者\使用者名稱\桌面\目錄之中),再比如儲存在「我的文件」裡的檔案(實際上是儲存在c:\使用者\使用者名稱\我的文件\目錄之中)。

7樓:沈榆象長興

自己建立就行了,這個存檔問題功夫熊貓那遊戲就有過!按照它要求的存檔路徑建立英文路徑即可!使用者資料夾是系統檔案不可以隨意改名字。

8樓:韋雨壬邃

c:\users\**下的。

基本上這個資料夾是隱藏的你要開啟隱藏的adp的檔案下。

9樓:__與非

win7的使用者資料夾在c:\users目錄下。

win7家庭版預設是沒有administrator使用者的,如果軟體需要administrator許可權,需要自己建立administrator使用者。

win7系統c盤「使用者」資料夾裡的administrator資料夾被刪除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資料夾最好還是不要隨便弄啊,刪除以後可能會引起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但是解決的辦法最好還是重新安裝系統吧,避免引導出現錯誤。

我的win7系統,使用者資料夾administrator裡面隱藏的檔案在哪?

11樓:菸生翰墨

win7系統,使用者資料夾administrator裡面的好多檔案是具有隱藏屬性的,想檢視它要到資料夾選項裡把隱藏檔案顯示出來,具體顯示方法如下:

開啟控制面板單擊「資料夾選項」圖示;

彈出視窗後點選「檢視」標籤;

然後按上面圖示設定就可以了,之間系統會提示下圖,直接點「是」;

現在就可以檢視裡面的隱藏檔案了。

這裡還有個地方要注意就是如果是第一次點開「administrator」資料夾時,系統會彈出乙個提示框,直接點「繼續」就可以了。

12樓:回來幫幫你

點資料夾上的工具,資料夾選項,去掉隱藏系統檔案的鉤,選顯示隱藏檔案。就可以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被隱藏了吧,你進控制面板開啟資料夾選項的第二個選項卡找到顯示隱藏檔案點確定看看有沒有。

14樓:網友

有許多系統資料夾。做系統的時候出於對使用者的保護這方面,就把它們隱藏,主要防止使用者誤操作刪除系統檔案。

win系統c盤裡使用者資料夾裡面的administrator資料夾裡有的檔案找不到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c盤根目錄下的administrator資料夾,這其實就是以賬戶名稱命名的系統資料夾。其中包含有隱藏的下級目錄和檔案以及一些快捷方式。

檢視隱藏目錄夾和檔案需要滑鼠點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去掉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的勾,再選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

那些快捷方式所指向的有的需要獲得管理員許可權進入的,都屬於系統受保護檔案,不能損壞,所以不建議進行如此操作。

16樓:

這個是隱藏的,在執行裡面輸入它就行,開始-執行 或者鍵盤上的開始鍵+r

如何開啟win7中c盤administrator的appdata資料夾?好像被隱藏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c盤,點左上角的組織,裡面選擇資料夾選項,然後點檢視,在裡面把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點上之後點應用就能看到隱藏的檔案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屬性,顯示所有檔案。然後系統檔案隱藏的點掉。

19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滑鼠右件,獲得管理員所有許可權。

cåìwin7àïõò²»µ½ admin

win7管理員使用者的檔案在c盤什麼位置.

c盤滿了怎麼辦win7系統,win7c盤滿了用了50G了怎麼辦

c盤滿了的話,電腦將無法執行或者執行速度變得很慢,此時可以採取以下補救辦法 1 將ie臨時檔案挪位到其他盤,如圖。2 將windows的環境變數目錄挪到其他盤,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按如下圖所示點選相應的選單和選項,將temp和tmp都改到其他盤。3 刪除自動更新後的遺留檔案,windows目錄中 ...

64位win7c盤多大,WIN7 64 C盤 分多大合適

10多個g 和32位的差不多 win7旗艦版 c盤一般佔用了多少?win7旗艦版本身就佔c盤空間就16g個多,加之其它程系統程式也得20g之多。win7旗艦版 windows 7旗艦版屬於微軟公司開發的 windows 7作業系統系統系列中的功能最高端的版本,也被叫做終結版本,是為了取代window...

win7c語言平台在win7的環境下用什麼平台寫c語言的

2008 2010 的都行 但是visual sudio c 6.0是現在大多數書籍教程所使用的,因此我覺得沒有必要介意相容性問題,我電腦也是win7的系統,遇到所謂的相容性問題直接忽略,我和你一樣c接觸的時間不是很長,對於初級程式設計來說不必要考慮哪些東西。6.0完全適用。至少對於只編寫.cpp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