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動刪除c盤無用的檔案,如何刪除c盤沒用的檔案

2022-12-12 23:55:03 字數 4616 閱讀 8721

1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c盤無用檔案有以下幾種方法:第一種方法:用軟體清理。

開啟360安全衛士,選擇「電腦清理」選項,就可以對以下所有子選項進行乙個乙個清理,(目前只能乙個乙個清理)。點選開始掃瞄後,之後軟體會開始執行,之後會有清理報告,還需要使用者按立即清理的哦。如果您覺得還是不滿意,您都可以選擇搬遷系統盤,開啟360安全衛士,然後點右手邊的,更多進入功能區,如果您沒新增c盤搬家功能,可以在下方選擇,一點就能新增到上方,然後點選搬家即可,按著系統說的要求操作可以了。

第二種方法:用附件裡的磁碟程式清理。點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開啟乙個新的對話方塊,然後選擇想要清理的磁碟,點「碎片整理」即可。

清理成功後,在會話狀態下會顯示「磁碟清理成功」。

第三種方法:我的電腦-屬性清理。雙擊「我的電腦」,選擇c盤,右鍵「屬性」,開啟「屬性」對話方塊,選擇「磁碟清理」按鈕,然後開啟乙個對話方塊,然後想要清理的檔案型別後,點確定,即可。

2樓:法文瑞

單擊「開始」選單中「程式」的「附件」,單擊「系統工具」再單擊「清理磁碟」,選擇c盤,確認後,選中所有的「口」,再確認;再在「系統工具」中點選「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這需要花很長時間,請耐心等待。一些程式刪除了,但並非完全刪除,在計算機的登錄檔中仍然保留安裝資訊,如不及時刪除這些無用的資訊,時間久了,登錄檔就會變得越來越大,影響系統的工作效能。你可利用下述方法將其徹底刪除。

3樓:小嵊

手動刪除c盤無用的檔案,這個手動蒜蓉水管無用的檔案,我這個很簡單,你先把我嗯我這到電腦開啟,然後找到稅盤,在這款裡面找到你不需要的檔案,然後全部刪除,嗯,點右擊,然後刪除就行了。

4樓:風月老師

你好,根據你的提問,我認為首先你要開啟c盤,然後查詢一些無用的檔案進行刪除,最好是不要刪除重要的內容,防止宕機。

5樓:淦靈杉

這個你可以完全手動的呀,如果你要是嫌手動的費勁的情況下,你可以批量刪除的,然後你可以自己去選擇批量。

6樓:感性的

小度刪除檔案,你需要點手機的檔案管理,讓後掃到c盤的軟體就可以刪除。

7樓:瀧皖慧

這個的話就非常簡單,你去那個計算機裡面那個設定裡面去弄啊,因為只要是東西它都有那個設定裡面去弄。

8樓:不思聰

手動刪除的話直接點還是一盤,然後叫你不要的檔案刪除就好了。

9樓:魯步瑰瑋

其實如果你懂一點電腦的話,你就可以自己在c盤裡面清理沒有用的檔案,但是刪除的時候千萬不要把重要的東西給刪掉了。

如何刪除c盤沒用的檔案

10樓:不止十八歲

c盤滿了怎麼清理?1分鐘教你如何清理c盤檔案,適合所有系統_超清。

11樓:懂視生活

先雙擊進入「計算機」或者「此電腦」圖示,找到本地磁碟c。右鍵點選本地磁碟c找到屬性點選進入在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磁碟清理,在磁碟清理對話方塊勾選需要刪除的檔案,點選下方確定。在彈出的確認對話方塊中,點選刪除檔案。

12樓:賽躍蔚琬

c盤的東西不肯定時不要刪除建議你用360的c盤搬家-把能搬的全搬到別的盤裡平時下軟體不要安裝在c盤。

怎樣刪除c盤沒用的東西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1、運用磁碟清理軟體清理c盤,大約可為c盤釋放50m-800m空間。

2、關閉休眠功能,在開始選單的執行裡輸入 powercfg -h off 指令,關閉休眠,3、此檔案實際大小和物理記憶體是一樣的,大約可以為c盤釋放1-3g的空間。

在電腦管家主介面上點選「清理垃圾」,確認相關垃圾型別被勾選後,點選「開始掃瞄」,然後點選「立即清理」,如果有需要確認才能清理的垃圾,會您確認後再進行深度清理,以實現快速、安全地清理掉電腦中的垃圾檔案。

14樓:網友

刪除多餘文件。

windows xp中有許多檔案平時我們很少用到,放在硬碟中,白白浪費空間,降低系統效能。我們完全可以把這些用不到的檔案刪除,需要刪除的檔案有:

幫助檔案:在c:windowshelp目錄下。

驅動備份:c:windowsdriver cachei386目錄下的檔案。

系統檔案備份: 一般使用者是不怎麼用的,利用命令 /purgecache刪除。

備用的dll檔案:在c:windowssystem32dllcache目錄下。

輸入法:在c:windowsime資料夾下直接刪除chtime、imjp8_1、imkr6_1三個目錄即可,分別是正體中文、日文、韓文輸入法。

15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給各位老粉分享科普,電腦知識,裝機必備,各種電腦問題解決大全,下面講的是,c盤再大也不夠用,巧用幾mb 免安裝小軟體,輕鬆刪除多餘磁碟垃圾,感覺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下。

16樓:懂視生活

先雙擊進入「計算機」或者「此電腦」圖示,找到本地磁碟c。右鍵點選本地磁碟c找到屬性點選進入在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磁碟清理,在磁碟清理對話方塊勾選需要刪除的檔案,點選下方確定。在彈出的確認對話方塊中,點選刪除檔案。

17樓:運毅鄧茗雪

你可以把磁碟先碎片整理下,然後再把不用的dei+shift

18樓:貴淑英逢媼

用優化大師不錯,也很簡單。手動可一把c:\documents

andsettings\w1\local

settings\temp資料夾下的檔案全部刪掉,很安全都是臨時檔案。

19樓:蒼好星駿

c盤裡的。

垃圾一般主要是存在temp中和一些。

軟體自動儲存的。

資料夾內,可用批處理。

命令來處理!你留下郵箱,我發給你!一鍵傻瓜式操作。

20樓:廖昆傑羽傲

點開始,設定,控制面版,新增或刪除程式,就可以看到了,把一些不要用的卸掉,比如word2003等等。

21樓:山人老施答了題

你是不是把很多東西都儲存到「我的文件裡」?一般都是儲存在非c盤的目錄下。

我的文件裡的東西其實都可以刪除,因為我的文件儲存的都是一些遊戲,或者應用軟體的臨時性檔案,比如:你在玩單機遊戲的時候建立人物資訊等等。如果刪除,就等於你的遊戲是新安裝的。

如果你想保留資訊,就不要刪除這些資料夾。

把那些檔案裡的**,**,等等刪除就足夠!而且「我的文件裡的檔案一般佔用空間比較少。刪除不刪除沒有多大影響。

希望能幫到你。

win10刪除c盤無用檔案

22樓:浣月梳影

win10刪除c盤垃圾檔案需要使用磁碟清理功能。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所示:

1、在我的電腦中,選擇需要清理的磁碟,點選滑鼠右鍵。

2、在滑鼠右鍵中,選擇屬性。

3、然後點選磁碟清理。

4、勾選需選要清理的檔案。

5、點選確定,開始清理。

6、等待進度條完畢,完成清理。

23樓:yty隨意

1、首先開啟電腦,在桌面中,滑鼠雙擊「此電腦」圖示,開啟此電腦,如下圖所示。

2、開啟此電腦,找到c盤,如下圖所示。

3、然後滑鼠右鍵點選c盤圖示,點選「屬性」選項,如下圖所示。

4、進入c盤屬性介面,點選「磁碟清理」選項,進入c盤的磁碟清理介面。

5、選擇需要刪除的無用檔案,如下圖所示。

6、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24樓:archimage丶重樓

win10系統c盤清理垃圾和維護使用。

如何刪除c盤垃圾檔案,我想刪除沒用的檔案,手動刪除?我的電腦是win7的系統!

25樓:卡緹球超勇的

建議你手動逐個刪除 防止部分系統檔案 別你誤刪了。

如何快速的清除c盤的無用檔案

26樓:懂視生活

先雙擊進入「計算機」或者「此電腦」圖示,找到本地磁碟c。右鍵點選本地磁碟c找到屬性點選進入在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磁碟清理,在磁碟清理對話方塊勾選需要刪除的檔案,點選下方確定。在彈出的確認對話方塊中,點選刪除檔案。

如何清理c盤裡的的無用檔案

27樓:酈倩經凌春

你可以按下f3,在搜尋對話方塊裡輸入該遊戲的檔名,在c盤裡搜尋,搜尋到了刪除就可以了,如果還不放心在開始——執行裡輸入regedit命令,然後再——查詢裡輸入該遊戲的檔名,刪除該遊戲的登錄檔資訊。

28樓:懂視生活

先雙擊進入「計算機」或者「此電腦」圖示,找到本地磁碟c。右鍵點選本地磁碟c找到屬性點選進入在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磁碟清理,在磁碟清理對話方塊勾選需要刪除的檔案,點選下方確定。在彈出的確認對話方塊中,點選刪除檔案。

29樓:佼戈羊元旋

開啟我的電腦 在c碟符上 按右鍵 點屬性 中間有個磁碟清理 把後面有數字的全點上 然後按確定 最後再用360一鍵清理 全選 清理。

盤檔案如何刪除

1.出現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們首先不要急著進行刪除操作,先對u盤進行防毒下,有可能是因為u盤病毒所導致的 2.右擊想要刪除的資料夾選擇屬性,將 唯讀 的選項勾掉後再進行刪除的操作 如下圖所示 3.修復u盤,右擊選擇u盤 屬性 工具 開始檢查 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a 和 掃瞄並試圖恢復壞扇區 n 都...

c c 怎樣刪除資料夾,c 中如何刪除檔案

方便的辦法,你可以使用dos命令,在c 裡可以用system呼叫比如system rmdir aaa 就是刪掉aaa這個目錄 dos命令可以在cmd裡打help回車檢視 這是用vc的方法 bool mydeletefile char lpszpath fileop.fflags fof allowu...

如何恢復誤刪除的檔案,u盤誤刪除的檔案如何恢復?

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應該怎麼恢復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如何恢復刪除的檔案?刪除的檔案有時候真的會後悔刪除,不小心就容易刪除了,但是刪除後,也不知道該如何找回,看一下下面的方法吧 如果下不起來去搜下easyrecovery pro v6.10有好多,安裝使用什麼的就不說了,太簡單了,說了耽誤大家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