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f盤裡老是自動生成一些檔案

2021-03-04 09:01:06 字數 592 閱讀 9208

1樓:戈壁綠洲的嚮往

這些都是臨bai時檔案,

首先要查du出那個軟體生成(zhi瀏覽器

dao、**等需要快取的程式),計內算機是否中病容毒(建議用360軟體查殺病毒,並進行體檢)。

關於「f盤裡的檔案都刪不了必須要用檔案粉碎機」「裝程式到f盤也裝不了」這兩個問題,可能要重新格式化磁碟,實在不行,將重要檔案全部備份,重做系統。

這些檔案沒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臨時檔案,首先要查出那個軟體生成(瀏覽器、**等需要快取的程式)專

,計算機是否中病毒(建議屬用360軟體查殺病毒,並進行體檢)。關於「f盤裡的檔案都刪不了必須要用檔案粉碎機」「裝程式到f盤也裝不了」這兩個問題,可能要重新格式化磁碟,實在不行,將重要檔案全部備份,重做系統。

3樓:初言珍珍

因為是你所用的軟體,在運轉時會產生一些快取,所以才會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裡面你必要的東西拿出來,直接格式化一下這個盤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啊一些東西的快取檔案吧

為什麼電腦老是自動關機,電腦為什麼老是自動關機

電腦自動關機 自動重啟的原因分析 第一。bios 設定中通常都會有一項預設溫度保護設定,當某個硬體出現溫度異常時處於對該硬體的保。護,電腦就會自動關機 自動重啟 通常遇到頻繁的自動關機 自動重啟應該首先檢查cpu 顯示卡 主機板。南北橋是否溫度過高,散熱風扇停轉 機箱內灰塵過多阻塞散熱通道 導熱矽脂...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自動關機,我的電腦老是自動關機,是怎麼一回事啊?

你好,我是維修電腦的,我來回答你的問題!我來說幾個原因 一,你看下我的電腦屬性 高階 啟動和故障修復 設定 把系統失敗下面的 自動重新啟動 二,你看下你的cpu風扇轉不轉,三,你看下主機板上有沒有螺絲之類的東西,四,你看你有沒有病毒 如果以上都沒有的話,很不幸,你電腦壞了,拿去維修吧!樓上的哥們忒專...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自動關機?

1電源問題 劣質的電源不能提供足夠的電量,當系統中的裝置增多,功耗變大,劣質電源輸出的電壓就會急劇降低最終導致工作不穩定,出現自動重啟的現象。2記憶體問題 記憶體出錯導致系統重啟的機率相對較大。排除記憶體條與插槽接觸不良的情況外,應該懷疑記憶體本身出現質量問題。另外,把記憶體的cl值設定的太小也會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