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盤裡的檔案,C盤中的哪些檔案是系統檔案?

2023-04-21 05:30:03 字數 1897 閱讀 3999

1樓:

baidu首頁輸入,就知道了。

c盤中的哪些檔案是系統檔案?

電腦系統檔案在c盤**啊?

2樓:新鮮派動畫

以360瀏覽器為例:

1.開啟360瀏覽器的工具---選項。

3樓:斜陽信步

電腦系統檔案一般在c盤的windows資料夾裡面,但是一般不同的電腦可能自動生成的資料夾不同,如果知道系統檔案的具體名稱就可以直接在搜尋欄搜尋,或者根據電腦型號去找一些經驗貼學習一下。

4樓:秋雨韓寒

電腦系統的檔案在c盤的windows裡面。

電腦c盤裡的每個資料夾都是幹什麼用的?

電腦c盤的資料夾都有什麼用

我的文件一般在c盤哪個資料夾?

c盤中的哪些檔案是系統檔案?

5樓:海天盛

c盤是系統盤,裡面的windows是系統資料夾,刪除檔案可能會影響系統的穩定性,所以這個資料夾絕對不會移動。

程式檔案(或程式檔案(x86))是用於安裝程式的資料夾,這是乙個各種各樣的軟體執行的檔案可以被刪除,但不推薦直接在磁碟操作,直接操作c磁碟可能是因為我不知道檔案的特定角色錯誤地刪除軟體不能正常執行。

清理c盤的方法:

1.選擇diskc,右鍵單擊,然後選擇properties。

2.在彈出視窗中選擇「磁碟清理」,可以看到計算可清理空間的進度條。等一會兒。

3.掃瞄完成後,在彈出視窗中選擇要刪除的檔案,點選ok刪除。(這裡掃瞄的檔案都是可以清理,可以安全刪除的檔案)。

4.刪除後還可以在「屬性」中選擇「壓縮驅動器」來節省c盤空間。

5.如果以上步驟完成後c盤空間仍然很小,通過改變部分軟體安裝位置來清理c盤:左下左鍵點選「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6.單擊控制面板以開啟解除安裝程式。

7.進入解除安裝程式後,發現其中有些不尋常的軟體,點選選擇「解除安裝」。(遊戲像lol和一些繪圖軟體佔用很多記憶體,這些軟體不應該安裝在c盤下,如果已經安裝但不想刪除,可以把它們移到其他磁碟上。

6樓:騰訊電腦管家

第二個第三個裡面裝的是軟體。

7樓:周舟

你好主要是如下這些檔案不能刪除或轉移,我幫你用紅色箭頭標出來了,這些都是系統檔案。

電腦c盤裡的每個資料夾都是幹什麼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做的系統,基本上都是系統安裝後的一些資料夾,都是放系統檔案的。這些資料夾不能刪掉和轉移地方的。

9樓:瑛夫科技

c盤主要用於電腦做系統使用,安裝軟體過程中,安裝位置不要輕易選擇c盤,否則下次裝系統的時候,所有的軟體都會沒有。

還有c盤裡邊的東西不要亂動。

系統檔案c是c盤嗎

c盤哪個資料夾可以刪掉,C盤的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c盤的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開啟我的電腦,定位到 c盤 windows help 此處一般是windows的幫助檔案,可以刪除裡面的所有檔案,右擊help資料夾,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 刪除 2.開啟我的電腦,定位到 c盤 windows winsxs backup 此處一般是windows的備份檔案,...

如何清理c盤檔案,如何清理C盤的檔案

1 運用磁碟清理軟體清理c盤,大約可為c盤釋放50m 800m空間。2 關閉休眠功能,在開始選單的執行裡輸入 powercfg h off 指令,關閉休眠,此檔案實際大小和物理記憶體是一樣的,大約可以為c盤釋放1 3g的空間。3 在電腦管家主介面上點選 清理垃圾 確認相關垃圾型別被勾選後,點選 開始...

電腦C盤這個什麼意思,電腦C盤裡的檔案都代表什麼意思

可能是以前的系統檔案佔用的。比如說原先的事xp,你換了win7,那麼win7會把原來xp的東西留著。刪掉也不難。如圖 1.選擇 磁碟清理 2.找到 清理以前的系統 之類的,一般好幾個g,選上。接下來該幹啥幹啥。這是c盤的磁碟屬性,顯示檔案型別為ntfs,已用空間40.5g,可用空間8.29g。磁碟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