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sPlus電池能多久不充電

2022-11-13 17:25:04 字數 2834 閱讀 4197

1樓:匿名使用者

m6splus的電池充電一次能用多久,具體根據每個人手機使用情況來看,

但是m6splus的電池容量是手機中的佼佼者,續航能力也是手機中數一數二的了。在m6splus的超薄機身內,配備了強勁的6020mah聚合物電池,而且在系統上,還自主研發了一套智慧型功耗管理系統。

可以說是,在有強大電量儲備的同時,還讓手機的每一毫安的電量消耗都用在了刀刃上。實用資料顯示m6splus的待機時間可以超過乙個星期之久,是一般其他品牌手機待機時間的兩倍甚至以上!特別適合使用手機頻率高的人購買使用。

2樓:

m6splus充一次電可以用好久啊,手機的電池是相當的強大的,而且超級續航功能一直都是一大亮點。

m6splus的電池容量很是逆天的有6020mah,超級強大,是市面上很多智慧型手機電池容量的的兩倍及以上了。而且,雖然m6splus的電池容量是很多其他手機的兩倍,

但是充一次電的使用時間,不止是其他手機的兩倍!因為m6splus基於系統層面,配備了自主研發的智慧型功耗管理系統,可以從根本上控制電量的使用,像是智慧型省電管理模式,就能很大程度的降低電耗.

3樓:匿名使用者

1.這款手機電池容量是6020mah的哈,充電的話大概在5小時左右就可以充滿的。

2.你可以開啟快充就比較快的,開啟手機設定→高階設定→反向充電,開啟即可。(反向充電畢,一定要關閉此開關)

為什麼金立m6s plus手機電池那麼給力?

4樓:粉色i與i防靜電

為什麼m6s plus的電池會那麼給力,當然和的m6s plus的電池和系統脫不了干係,據了解m6s plus最大的電池有6020毫安的,m6s plus主推商務手機,續航能力,並且m6s plus採用了雙電芯加雙充電晶元和快充功能,智慧型動態調節充電電流,大幅度提公升充電速度,並有效降低充電溫度同時保障充電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了,m6s plus手機裡採用的是6020mah雙電芯電池,容量密度比達700wh/l。但是很薄,不僅滿足了使用者對高續航的需求,還解決了手機便攜的問題。還有m6s plus手機具有獨特的手機充電模式手機充電溫度能在嚴格的控制範圍內。

同時它還具有反向充電功能,只要通過專用的反向充電線連線,即可變身移動電源為其他電子裝置充電。最後它配備了一套自主研發的管理系統,包括應用凍結、gpu**優化及省電管理模式,在保障流暢使用的前提下更能降低功耗。因此你出門時根本不需要擔心它沒電。

6樓:wuli恭子

是的~m6plus

第一是繼續延續了超級續航的風格,第二這次加入了內建安全加密晶元,對手機的資訊以及支付加強防護,第三是安卓6.0的操作,但是也有一般的地方,晶元一般,對於年輕人來說顏色不是那麼年輕,比較復古,但是很適合商務人士,總的來說還不錯~可以去購買以及體驗~!

有的地方也有要提示,畢竟手機行業都是在發展以及進步的~

7樓:乖要抱抱

金立手機主打就是續航,電池待機時間還是不錯的

8樓:南柱赫與李聖經

m6s plus手機目前還沒有上市,你可以4月24日關注此款產品的發布會,但金立m系列的手機一直都是以電池容量大,待機時間長

9樓:安筱玟

金立目前最大電池的手機是m6plus/m5,這兩款都是支援全網通的,你可以到金立官網上面 檢視一下手機引數的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狗屁力,金立m6沒用2年電池就完了

金立m6s plus配的是6020mah的電池,那充電會不會很慢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雖然這個手機的電池容量大,但是 配 備新一 代 qc3.0快充解決方案,智慧型動態調節充電電流,充電速度可以提公升很多,而且還能有效降低充電溫度,手機會安全很多!

現在各種手機**事件,確實讓人害怕啊,所以手機充電安全還是很值得重視的!m6s plus有6020mah的電量,還有智慧型管 理 電量的系統,有省電管 理 模式、鎖屏自動清 理 記憶體、高耗電應用提醒這樣的省電的功能,像 我 這樣不玩遊戲 就 是用用普通的應用的,能用很久了!減少充電次數也是保證手機安全的一種辦法吧!

12樓:安筱玟

第一是繼續延續了超級續航的風格,第二這次加入了內建安全加密晶元,對手機的資訊以及支付加強防護,第三是安卓6.0的操作,但是也有一般的地方,晶元一般,對於年輕人來說顏色不是那麼年輕,比較復古,但是很適合商務人士,總的來說還不錯~可以去購買以及體驗

13樓:一朵小奇葩嗒嗒

我有乙個5200mah的充電寶,每次充電都得充好久!所以原先以為這款手機6020mah的電量大概要充好久的,但是後來看到官方介紹說充電用的是新一代的qc3.0快充技術,充電時間和一般手機也差不多的!

要知道這個qc3.0快充,可是比普通充電能快上四倍的充電解決方案,它讓手機可以在不同充電階段,獲得恰到好處的電壓,達到預期的充電電流,使得電量損失最小化!所以m6s plus這塊6020mah的電池,用上qc3.

0快充,也就相當於普通2000mah不到的手機電池充電時間,估計還能快上一些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擔心的是多餘的,雖然說m6s plus配備的是6020mah的雙電芯電池,而且容量密度達到了700wh/l,但是這樣做的目的僅僅是為了保證這款手機的高續航能力,並不會影響它的充電速度,這是因為m6s plus所採用的是雙充電晶元設計,並且再配合支援12v/2a輸出的快充解決方案,簡直就是天衣無縫。不僅充電時手機溫度可以控制在特定範圍,還能提高充電質量。而且m6s plus還有獨特的反向充電設計。

所以完全不必擔心它的充電時間會很慢。

金立m6splus手機卡槽不好使了在不在保修範圍之內用不用花錢的

這要具體看了 1 手機是不是在保修期內!2 卡槽損壞是不是人為的!如果即是在保修期內又不是人為損壞的那麼你就可以享受不花錢保修!如果兩條之內有一條不符合都不能不花錢保修!這個手機卡槽不好使了,如果在保修範圍之內是不用花錢的,是免費修理的,你可以找到購買這個手機時的手機修理店,找到有關領導來協商修理手...

蘋果iPhone 6sPlus電池能用多久?

phone 6s plus電池容量2750mah iphone 6s plus續航官方資料如下 理論通話時間1440分鐘。理論待機時間384小時。其他硬體引數網際網路使用 蘋果官方給出的iphone6 plus電池續航時間如下 通過實際使用測試,可以看到,iphone6 plus輕度使用,可以使用2...

手機金立m6為什麼訊號差

訊號不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