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顯示主機板引導錯誤怎麼辦,開機顯示主機板引導錯誤怎麼辦?

2022-11-13 12:20:03 字數 550 閱讀 2082

1樓:琴元武

進入dos下面啟動disk genius(原名diskman),選擇重建引導區即可!

國產全中文硬碟分割槽表維護軟體,軟體主要功能及特點:1、仿windows純中文圖形介面,支援滑鼠操作;2、提供比fdisk更靈活的分割槽操作,支援分割槽引數編輯;3、提供強大的分割槽表重建功能,迅速修復損壞了的分割槽表;4、支援fat/fat32分割槽的快速格式化;5、在不破壞資料的情況下直接調整fat/fat32分割槽的大小;6、自動重建被破壞的硬碟主引導記錄;7、為防止誤操作,對於簡單的分割槽動作,在存檔之前僅更改記憶體緩衝區,不影響硬碟分割槽表;8、能檢視硬碟任意扇區,並可儲存到檔案。9、可隱藏fat/fat32及ntfs分割槽。

10、可備份包括邏輯分割槽表及各分割槽引導記錄在內的所有硬碟分割槽資訊。11、提供掃瞄硬碟壞區功能,報告損壞的柱面。12、具備扇區拷貝功能。

13、可以徹底清除分割槽資料

2樓:

bios恢復廠家設定就可以了

3樓:狼心壯志

到維修部更換一塊試驗,可能是cpu的問題呢

開機提示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開機顯示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啊?

開始 執行,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dll do regsvr32.exe s 1 如果你怕輸入錯誤的話,可以複製這條命令,然後在命令提示框上點選左上角的c 右鍵貼上就不容易輸錯了。再回車,先等待1 2分鐘,在飛速滾屏完全靜止之後,等硬...

電腦開機啟動錯誤問題?電腦開機顯示錯誤?

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說明你安裝了不合適的東西,將出事前 的不合適東西全部解除安裝,或還原系統或重灌 進入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當我們電腦進入作業系統介面之前按下f8,我們便能進入到高階選...

電腦開機時顯示密碼錯誤,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三種方法 1,安全模式進入系統,然後將密碼刪除,重新啟動在設定密碼,如果安全模式下也設定了密碼那這個辦法就失靈,否則這個辦法最快,最好!2,主機板上有一塊紐扣電池。把它取下來。再裝上開機密碼。就沒有了。3,重灌系統。簡單。你去買張。盜版的系統關盤。或者去網上下一下。綠茶的系統。把系統做一下就好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