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提示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開機顯示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啊?

2022-05-28 23:35:02 字數 5744 閱讀 8055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如果你怕輸入錯誤的話,可以複製這條命令,然後在命令提示框上點選左上角的c:,右鍵貼上就不容易輸錯了。再回車,先等待1-2分鐘,在飛速滾屏完全靜止之後,等硬碟燈不亮了,重啟就可以了。

也可能是某個新安裝的軟體有問題,或補丁沒有打好,找到它解除安裝掉再重灌一下。如果再不行就可能是記憶體不相容或內在質量有問題,換個記憶體試一下。或者你加記憶體條了,你重灌系統就可解決.

試試能否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指部分程式在應用記憶體時出現定址錯誤。想一想在錯誤出現之前,電腦有哪些改變?

3樓:曾繁君

重灌系統,很容易就解決了。用一鍵ghost那種版本的。

建議以後不要隨意裝軟體,不要把東西放c盤,,,不行就系統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 了。取消所有的開機啟動項。

在「執行」處寫msconfig 把啟動項全去掉後ok

電腦開機提示taobaoprotect.exe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

5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從軟體的英文本母來看,是**的保護程式。你是不是安裝了什麼**的應用程式,可以嘗試解除安裝一下,重新安裝應該可解決。

電腦開機老是出現wwbizsrv.exe 應用程式錯誤 怎麼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1、找到wwbizsrv.exe並右擊選擇重新命名並複製此檔名及副檔名;

2、新建乙個文字文件;

3、然後將這個新建的檔案拖到上述開啟的路徑中,覆蓋原有檔案即可。

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以下路徑,一般是在安裝的磁碟中,不一定是c盤;

2、找到wwbizsrv.exe並右擊選擇重新命名並複製此檔名及副檔名;

3、返回桌面新建乙個文字文件;

4、並重命名該檔案,貼上剛剛複製的檔名;

5、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是;

6、然後將這個新建的檔案拖到上述開啟的路徑中,覆蓋原有檔案即可,如果提示無法覆蓋則先到任務管理器中結束該程序在進行操作。

7樓:風雲vs變幻

開始~執行cmd~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重啟即可。

8樓:01桃金吉丁

這是阿里旺旺的圖示點亮程序,用360開機加速禁止這個程序既可。還不行就解除安裝了阿里旺旺

開機顯示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啊?

9樓:樊大大

回答1、當開啟電腦時,彈出乙個ctfmon應用程式錯誤的提示框。

2、這時先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然後在彈出的選項裡點選那個執行。

3、開啟執行視窗後,在輸入框裡面,直接輸入msconfig,然後點選下面的確定按鈕。

4、在開啟的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點選那個啟動項,發現這裡面有兩個ctfmon啟動專案,把其中任乙個ctfmon項前的勾取消掉,再點應用和確定。

5、然後就會彈出乙個系統配置框,要重啟電腦以讓系統配置更改生效,那麼點選重新啟動。

提問怎麼操作

桌面什麼都沒有

桌面什麼都沒有

回答清理啟動項:

方法一、

1、按住鍵盤上微軟徽標鍵的同時,按下 r 鍵,就會彈出」執行「的介面,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2、進入」系統配置「的介面後,選擇」啟動「選項卡,將不需要開機啟動的軟體前面的勾取消,然後點選確定;

方法二、使用電腦管家清理啟動項。

1、點選「啟動項」

2、禁用不必要的啟動項即可。

提問桌面左下角沒有開始

回答啊,真的嗎?

提問兩個鍵我按了桌面不出執行

回答那我也不太清楚了,你去銷售看看,

別去一般的維修店,它會坑你

更多18條

10樓:公良雪眭妍

試試這個方法,詳細如下:

windows系統有時之所以會頻繁受到損傷,主要是許多應用程式常常共享呼叫一些dll檔案,一旦有的應用程

序在使用完畢被自動解除安裝掉後,這些應用程式所呼叫的dll檔案往往也會跟著被刪除掉了,這麼一來windows系統

或系統中的其他應用程式再次呼叫那些共享了的dll檔案時,就自然會發生錯誤現象了!可能引起各種各樣不可

知的問題,比如無法開啟二級鏈結,經常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等錯誤。

在急救那些由於系統dll檔案丟失引起的windows系統執行不正常故障時,我們根本不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只需要對那些已經丟失了的dll檔案進行一下重新註冊,就能讓系統恢復正常執行狀態了。

如何一下把所有的dll檔案重新註冊一遍呢?其實很簡單!

(1)開始-執行:輸入cmd,按「enter」鍵回車!進入"c:\windows\system32\cmd.exe"視窗

(2)在"c:\windows\system32\cmd.exe"視窗中的命令提示符下直接輸入:for

%1in

(%windir%\system32

\*.dll)

doregsvr32.exe

/s%1

注意:是在命令提示符下,不是在「執行」框中!

小技巧:可以直接複製以上命令,貼上即可。

(3)按「enter」鍵回車!

開始對系統所有的dll檔案重新註冊了!耐心等待吧!

(4)回覆命令提示符閃爍狀態時,註冊結束!在命令提示符下直接輸入exit,按「enter」鍵回車退出吧。

恭喜:你的系統恢復正常執行狀態了!

11樓:狄厚抗亦凝

1.首先排除病毒原因,使用防毒軟體,比如最新版本的360防毒快速查殺3-5分鐘,根據檢查結果,點選立即處理。

2.如果應用程式出錯的提示是缺少某個檔案,那就可能是這個檔案損壞,根據這個元件查詢是哪個系統元件損壞,重新安裝相關元件,恢復程式檔案,一般即可解決。

3.若是相關軟體自身的元件缺失,只需要重新安裝這個軟體即可。比如執行迅雷時提示缺少某個檔案,可以嘗試重新安裝迅雷。

4.若以上方法無效,可能是軟體之間的衝突導致出錯。解決辦法是嘗試關閉幾個無關的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看看錯誤是否還會重現。

若已解決,就知道是哪兩個軟體衝突,不再同時執行這兩個軟體即可解決。或者向廠商反饋故障,督促廠商公升級解決。如果不清楚是哪幾個軟體衝突,可行的解決辦法是使用360安全衛士的系統優化,在一鍵優化裡,關閉一些不常用的軟體啟動。

這樣開機後執行的程式少一些,衝突的概率會下降。

5.對於另一種應用程式出錯,截圖顯示「應用程式出錯,**記憶體位址不能讀或不能寫」,這種情況最複雜,若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則很可能是硬體(主要是記憶體)故障,可能是相容性不良,只能聯絡硬體**商修理。或者重灌系統,重灌後短時間內可能會有效。

12樓:醜瑜百莎莉

2個原因:

1、你的記憶體沒接好或者說灰太多,方法,拔掉記憶體,有橡皮擦金手指再裝上2、你的系統因為防毒的原因,殺掉了系統檔案。方法,重灌系統。系統dll檔案沒有註冊,可能引起各種各樣不可知的問題,比如無法開啟二級鏈結,經常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等錯誤。

如何一下把所有的dll檔案重新註冊一遍呢?

執行中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1

in(%windir%\\system32\\*.dll)doregsvr32.exe

/s%1

注意,是在命令提示符下,不是在「執行框」中!!

你也可以更改註冊檔案的路徑,不一定在system32資料夾下。這比用軟體方便多了。

13樓:實菱亓官農

此方案適用xp\vista\win7系統

【問題描述】:

電腦無法正常啟動

【原因分析】:

1.硬體問題

2.預讀取檔案

【簡易步驟】:

開啟【360安全衛士】—

【功能大全】—【系統服務狀態】—【優化記錄與恢復】—【一鍵恢復】—選擇【系統預設狀態】—點選【還原】

【操作步驟】:

方案一:如果是卡在開機logo介面一般情況下說明您的電腦硬體有問題導致的無法正常開啟,建議從當地找專業的實體店面幫助檢測。

方案二:如果是卡在了滾動畫面階段,可以嘗試清理windows預讀取檔案。

1.開啟【360安全衛士】-電腦清理-清理垃圾-勾選【windows預讀取檔案】—【開始掃瞄】—【立即清除】(如圖1)

圖1方案三:如果是卡在滾動畫面過後黑屏的階段,可能是系統服務問題引起,可以恢復系統預設服務嘗試,

1.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功能大全】點選【系統服務狀態】—【優化記錄與恢復】—【一鍵恢復】—選擇【系統預設狀態】點選【還原】。(如圖2)

圖2方案四:如果上述方法嘗試後都無效,也進行過系統重灌還是無法正常啟動,多數原因是由於硬碟故障引起的,需要對硬碟進行維修或者更換

14樓:裔遊冒高

因為系統中有未註冊的dll檔案

必須註冊所有dll檔案,才能解決記憶體不能為read等問題系統dll檔案沒有註冊,可能引起各種各樣不可知的問題,比如無法開啟二級鏈結,經常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等錯誤。如何一下把所有的dll檔案重新註冊一遍呢?

點選:開始-->執行,在執行框中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1

in(%windir%\system32\*.dll)doregsvr32.exe

/s%1

15樓:恭華清幸含

造成這個原因的有很多。

最有可能的是

因為你刪除程式的時候是強行刪除的.

可能這個程式和其他程式共用了乙個dll檔案。強行刪除後就沒有了。執行其他程式的時候就會出這個提示.

如果排除硬體的因素

你可以把dll檔案全部重新裝載一遍.

具體的命令是點選:開始-->執行,在執行框中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1

in(%windir%\system32\*.dll)doregsvr32.exe

/s%1

如果還不行

那你就試別人的方法.

16樓:書憶梅段琨

試試下面的方法:

執行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1

in(%windir%system32*.dll)doregsvr32.exe

/s%1

這個命令慢慢輸,怕輸入錯誤就複製。

輸入正確的話會看到飛快地滾屏

否則……否則失敗就是沒這效果。

回車後慢慢等(需要點時間1-2分鐘)

都執行完再開啟看

希望對你幫助。

17樓:是伶萊痴

你好這是你的迅雷檔案損壞了

解除安裝你的迅雷

然後刪除乾淨!

如果想用迅雷

在重灌個迅雷!!!!

『it精英組織』

乄∨ip╭蟲兒

真誠為您服務

如果問題解決了

麻煩您給個"好評"!謝謝支援~

18樓:申綠柳隗鵑

這個是音效卡的控制器來的

你可以到啟動項裡把它去掉,重啟就不會出現了.

點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點啟動。到裡面把viahdaudio

deck

前面的勾去掉,再點確定,電腦登出,就可以了

應用軟體錯誤怎麼辦?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

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解決應用程式錯誤的方法步驟 1.首先排除病毒原因,使用防毒軟體,比如最新版本的360防毒快速查殺3 5分鐘,根據檢查結果,點選立即處理。2.如果應用程式出錯的提示是缺少某個檔案,那就可能是這個檔案損壞,根據這個元件查詢是哪個系統元件損壞,重新安裝相關元件,恢復程式檔案,一般即可解...

開啟軟體時跳出提示說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

可能程式不相容,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另外建議參考下程式對配置的要求。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把軟體解除安裝重新安裝,或者看看程式錯誤是不是程式裡面少了什麼檔案。解決方法 方法1 軟體缺少檔案或者,系統c windows system32軟體中缺少 xx.dll檔案 方...

為什麼電腦開機每次都會出現應用程式錯誤的對話方塊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機就會彈出乙個 應用程式錯誤 的對話方塊?點開始選單,選執行 然後輸入msconfig 回車 點裡面的 啟動 開啟啟動項視窗 看裡面那些吧就是開機是跟隨系統啟動的東西 沒用的關掉了,或者全部關掉也不影響系統執行如果你的是xp系統的話,其中有乙個會是ctfmon那個是輸入法的圖示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