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一首歐美歌曲旋律酷似茉莉花,最新流行一首歐美歌曲旋律酷似茉莉花

2022-11-13 12:10:04 字數 2729 閱讀 2106

1樓:手機使用者

估計抄了茉莉花的旋律

與茉莉花音調一樣歌詞不一樣的一首歌曲

《茉莉花》這首歌最早出現在那個朝代?

《茉莉花》 歌曲簡介

2樓:wjia佳醬

《茉莉花》是前線歌舞團原唱的歌曲,由何仿改編自中國民歌《鮮花調》,於2023年首次單曲發行。

《茉莉花》的五聲音階曲調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它的流暢的旋律和包含著週期性反覆的勻稱的結構,又能與西方的審美習慣相適應,因此其能夠在西方世界傳播。

該曲屬於小調類民歌,是單樂段的歌曲。它以五聲調式和級進的旋律,表現了委婉流暢、柔和與優美的江南風格,生動刻畫了乙個文雅賢淑的少女被芬芳美麗的茉莉花所吸引,欲摘不忍,欲棄不捨的愛慕和眷戀之情。全曲婉轉精美,感情深厚又含蓄。

外國人比較熟悉的中國歌曲都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茉莉花梁祝 中國心

我們的國歌

因為這些都是比較經典,並且比較早就出了名的。

中國的雜技也是很出名的,經常出訪國外。

4樓:秋葉楓

當然是茉莉花

根據調查這是最外國人最為知曉的歌曲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茉莉花、梁祝、康定情歌、回娘家、八月桂花遍地開、蝸牛和黃鸝鳥、沂蒙山

內小調容、正月裡來迎新年、掀起你的蓋頭來,當然來有我們的京劇、二人轉等。

歌典大多數都是民歌,就像我們比較了不解國外的民歌一樣。

你的分數太高了,弄得大家都爭先回答,其實我也沒什麼依據,只是我們學校的留學生差不多都會這些,所以我想外國人應該是很了解這些歌曲的吧,很多外國人也喜歡中國當今的流行歌曲,只是沒有像中國民歌一樣讓大家熟知的那樣廣泛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兩隻老虎了.

最簡單的也是最常見的.

更重要的是也是最容易被人忽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國歌,龍的傳人,黃土高坡,紛飛燕,獅子山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老外比較熟悉的應該是中國60-70年代之間的民歌,比如《在那遙遠的地方》(王洛賓創作),茉莉花(江蘇民歌)等。注:這首歌比較早了,抗日戰爭時期的。

被許多國家多種語言編譯收藏,已經屬於一種文化。

9樓:張默寒

如果copy說在世界上享有盛名的中國**,推薦三首:

1.《梁祝》,在國外這首曲子的名字叫做"蝴蝶的愛情"是中國在國外非常有名的一首.

2.《茉莉花》,浙江民歌版本的.曾經有國外的電影運用過這首歌的旋律.

3.古琴曲《高山流水》,上了太空的,大家應該知道。

10樓:郝姐姐

黃河大合唱.

南泥灣.

賣報歌.

11樓:匿名使用者

茉莉花老外最喜歡了!!!!!n多綜藝節目裡的老外嘉賓多喜歡唱這首歌

12樓:手機使用者

茉莉花義勇軍進行曲

梁祝吻別

二泉映月

甜蜜蜜康定情歌

月亮代表我的心

龍的傳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流行歌曲還有民間歌曲!

14樓:舞者魔

吻別,國歌和一 些老歌,劉歡的也有幾首,但我不知道叫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梁祝 啊 ***介紹說的啊 是中國的羅密歐和朱麗葉啊

16樓:天秤蠍

最早的一首中國歌被翻譯成外文的是(玫瑰玫瑰我愛你)好象應該是這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茉莉花 高山流水 康定情歌、回娘家、八月桂花遍地開、蝸牛和黃鸝鳥、沂蒙山小調、正月裡來迎新年、掀起你的蓋頭來,當然來有我們的京劇、二人轉梁祝

18樓:桀紂成康

戲曲裡的著名曲調。

經典歌曲。

另外吻別肯定是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僅三首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收錄的曲子:茉莉花,梁祝,烏蘇里船歌

20樓:匿名使用者

茉莉花梁祝 中國心

21樓:手機使用者

茉莉花被運用在圖蘭朵歌劇裡面

22樓:匿名使用者

茉莉花吧,還有國歌,

23樓:

美國傳送到太空向宇宙未知生命介紹地球生命的純白金光碟裡就有中國的"茉莉花"!

梁靜茹有一首歌歌詞好像有:你說都真好,比誰都好,然後中間唱到了茉莉花,這是什麼歌

24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歌曲就真的是 梁靜茹 - 茉莉花

部分歌詞:

茉莉花你說我真好

什麼都好

誰當我情人做夢都會笑

我望著窗外的街角

看到辛酸走來幸福走掉

你說我真好

比誰都好

有適合的人要幫我介紹

如果我真的那麼好

你為什麼不要

為什麼不要

尋找歐美歌曲,尋找一首歐美英文歌曲

m2m pretty boy the day you went away王心凌翻唱過britney spears everytimemariah carey i still belive這個網上好像不好找 你要是感覺不錯我可以傳給你 kelly clarkson because of youbic ...

求一首歐美歌曲,男聲獨唱,節奏比較歡快,歌名字母是大寫

不知道你能看到我的答案吧burning 抒情 傷感 你可能聽過了grown and y girl me and you through life alone速度較慢,我感覺傷心地時候聽會很舒服的,當然開心的時候聽也很好,呵呵 sagyman 思念 很好聽,沒有敷衍 吉爾吉斯斯坦語 miss you ...

求一首讚美茉莉花的古詩,讚美茉莉的古詩有哪些

北宋 葉廷珏 茉莉 露華洗出通身白,沈水薰成換 骨香,近說根苗移上苑,體漸 版系出本南權荒。南宋 劉克莊 茉莉 一卉能薰一室香,炎天猶覺玉肌涼。野人不敢煩天女,自摺瓊枝置枕旁。清代 陳學洙 茉莉 玉骨冰肌耐暑天,移根遠自過江船。山塘日日花城市,園客家家雪滿田。新浴最宜纖手摘,半開偏得美人憐。銀床夢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