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燈泡組合

2022-11-13 07:00:02 字數 1153 閱讀 2647

1樓:我本l純良

北京時間今天訊息,據多家美國**報道,包括火箭隨隊記者費根在內的多人透露,剛剛隨步行者首輪就出局的球隊當家球星保羅喬治,已經無限接近加盟火箭了。因為步行者管理層的配合,雙方的談判取得了實質性的進展。當然步行者也與除了火箭之外的其他球隊,像湖人、凱爾特人都進行了談判,但毫無疑問這裡面火箭時最有競爭力的,因為喬治對總冠軍的渴望,讓他只會選擇加盟一支有冠軍競爭力的球隊。

隨著步行者的0:4出局,再加上這兩個賽季的糟糕表現,他們已經下定決心要進行重建,第一步就是放走喬治釋放球隊的薪金空間,然後尋求更多角色球員和年輕新秀的加盟,以優化薪金結構和陣容結構。另外燈泡組合」攜手出戰的14場比賽中,火箭保持全勝,燈泡組合目前孤獨求敗。

要知道,休賽期火箭通過7換1交易來保羅後,看好看衰幾乎對半開,甚至有不少球迷十分不看好燈泡組合,原因很簡單:保羅有點老,且功能貌似和哈登重疊!將近三十場常規賽結束後的事實確是:

保羅老而彌堅,燈泡相得益彰!

而火箭之所以對喬治產生這麼大的興趣主要還是因為他們本身的陣容問題,眾所周知莫雷一定會在今年夏天進行補強,因為現在的陣容體系已經搭建的很完善了,就差乙個巨星加盟來輔佐登哥了。至於大家都覺得火箭會補強中鋒,我也認同。

雖然哈登是上賽季的聯盟助攻王,球隊的組織後衛,但不能因為哈登的組織能力強,就把哈登歸結為組織後衛,從哈登的身高體重以及打法上來說,本質上還是個得分後衛,只是大局觀極強,打球無私,出球出色,給人一種組織後衛的即使感!而保羅受限於身高,毫無疑問是個實打實的組織控衛,二者聯手只會影響相互的助攻數,並不會出現像有些球迷說的那樣因為球權而「打架」,反而相互的牽扯力為燈泡組合的投籃能力製造了更大的空間。可見,燈泡組合還是很強勁的。

2樓:狠蔚藍

可能有些誇張,但實事求是的來說,燈泡組合的表現確實無懈可擊。就拿對籃網的那場比賽來說,雖然保羅只得了4分,但是14次助攻高居全隊,更顯著的是沒有一次失誤。這樣的保羅極大地減輕了哈登的負擔,使得哈登能夠更加專注的做好進攻。

而火箭全隊在兩人的帶領下一路向前,在常規賽四分之一的賽程中取得了80%的勝率,這在擁有勇士的西部絕對是統治級的表現,更何況現在全隊磨合度還未達到頂峰,若是繼續下去,總冠軍也未必不可能。

你如何評價TFboys這樣的組合

其實我覺得,tfboys最打動人,並且受到廣泛階層喜歡的原因是沒有太多包裝的質樸,真誠。當然青春和努力也很重要,可是那些所謂的日韓天團也很青春努力,但他們的受眾群並沒有如此廣泛。別說他們粉多啊,圈的只是蘿莉粉,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偶像天團 都沒有進入圈內主流。上不了一線雜誌一線電影。在圈內沒有太高的...

如何評價南韓女子組合Bambino的成員朴恩率

bambino和bigbang都是組合,bambino是南韓女子組合,bigbang是南韓男子組合 如何評價南韓女子組合 bambino 的成員朴恩率 bambino是由抄fancam捧火的舞蹈襲 隊,由hadam 成河淡 bai dudahee 卞多熙 eunsol 朴恩率 minhee 高敏善z...

燈泡組合究竟為何不能像詹韋組合那樣默契

開拓者隊和奇才隊的雙槍都是一樣的 或者更好的控球進攻,或擅長投籃,或善於組織球隊的進攻並發出助攻。籃球運動是一向訓練強度很高的運動,如果沒有對籃球運動的乙份 熱愛,是很難談的上學習籃球運動戰術的,沒有對籃球運動的由衷熱愛,也是很難理解並運用籃球運動戰術的 在中國一般是指非漢族的各少數民族的體育 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