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評價TFboys這樣的組合

2022-05-05 23:30:04 字數 2785 閱讀 6031

1樓:須妙松

其實我覺得,tfboys最打動人,並且受到廣泛階層喜歡的原因是沒有太多包裝的質樸,真誠。當然青春和努力也很重要,可是那些所謂的日韓天團也很青春努力,但他們的受眾群並沒有如此廣泛。別說他們粉多啊,圈的只是蘿莉粉,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偶像天團」都沒有進入圈內主流。

上不了一線雜誌一線電影。在圈內沒有太高的地位。

2樓:王倩

對tfboys本身沒有太多評價,想反駁一下那些用「你們知道他們有多努力嗎」來嘲諷的人。這些人的想法就是:我們每個人都很努力啊,你們tfboys努力關我們什麼事。

這種想法當然沒錯,但是卻忽略了「你們知道他們有多努力」這句話為什麼會作為粉絲們反駁的工具。在我看來這句話真的是無奈之下才說出來的。如果有人覺得teboys唱歌不好,跳舞沒勁,那你表明你的觀點就可以了,粉絲們頂多送你一句「不喜歡就不要看」也就完了。

但是呢,事實往往並不是這樣,許多人在說完「唱歌不好,跳舞沒勁」之後,總會加上一些侮辱性的語句來表示自己對tfboys的蔑視。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於他們的心疼了,小凱就像個小飛人一般,來不及休息,臉都有一點發黑了,其他兩位也有著濃重的黑眼圈。並且,走到**都是「咔嚓」不斷的相機與**的鏡頭,對於工作疲憊的十幾歲的少年來說,真的會或有或無的引發不適感,而另一方面,作為公眾人物,他們只能等著被拍。對於無厘頭黑粉以及外界的質疑,他們只能選擇更加努力。

很多時候,當我們要求,他們提高歌技,演技,掌握更多技能時,卻忘了他們還處於愛玩愛鬧,需要朋友陪伴的十幾歲的年齡。

4樓:小知75022是橇

其實我搞不懂為什麼有些人會黑tfboys,他們都只是十三十四歲的青少年,看到他們就像看到曾經的我們一樣。我相信很多人小時候都有年少成名的夢想吧,而他們從更小更早就開始努力成長,我覺得真的很棒。至少給了一些有同樣夢想的少年一些希望,這是乙個很好的開端,我們的社會國家也很需要這種正能量不是嗎?

少年強則國強,給青少年更多的舞台和道路也許未來就會改變。

5樓:戎思晴

對於00後來說,同齡偶像本來就稀少,tf受大規模追捧也是正常。至於對於90後80後,在日韓美甚至泰國都有無數偶像團體出現的時代,口味已經變挑剔了,簡單的美男子已經不能吸引她們的注意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人都覺得他們只是曇花一現,基本不放在眼裡。若真是曇花一現,自然不必去較這個真。倘若真能長久,那時較真也不晚。

當然,我很樂意看到後者實現,畢竟世事無常,總有出人意料的事發生。

7樓:juan_蘭

三隻為了自己的夢想堅持,是我們現在很多人都缺乏的東西,他們努力,就算被全網黑也沒放棄和改變,心態還那麼好,為他們三點贊,而且他們三個特別的正能量,號召力量很大,做了很多慈善事業,但是他們的年紀卻都還那麼小,卻能做到很多成年人都沒法兒做到的事情,為他們的能力點讚,希望他們三個繼續加油前行,像圈子的前輩們多學習,走的更好更遠。

8樓:張晨

我喜歡tfboys很長時間,起初tfboys還沒成立時,那時我正懷著我們家寶寶為了不傷到寶寶,選擇了坐公交車,第一次從網際網路看到了王源王俊凱翻唱洋蔥就不自覺得看了很長時間,當時就覺得他們年齡不大唱歌卻那麼好聽,後來看到他們第一次上快樂大本營又從新認識了他們,大哥隊長帥氣王俊凱,活潑開朗還有點二的王源,跳舞最棒的易烊千璽,tfboys非常有才華的組合。從那開始就一直喜歡他們。不管外界怎麼說他們我只會一直一如既往的支援他們,他們才華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學習好,唱歌好,演技好,素質,到各地演講,認真投入公益。

他們是00後最應該學習的代表,最喜歡的還是他們三個人之間的友誼,他們是一起長大的好兄弟,希望他們的友誼一輩子不變,同樣也希望他們路越走越好

9樓:

我欣賞他們在遭受質疑時,每個少年都用努力和汗水,讓大家看到他們有在很好的成長。他們年少成名 但沒有放棄學業,而是在有限的時間裡,盡自己最大努力學習,甚至拿到名校第一。我想每位成年人,可能在之前的幾年很不屑他們的成名,但不得不承認,如果自己家有這麼出息的少年,都會欣慰的吧

10樓:霖霖的芋圓

三小只很努力,正能量滿滿,讓同齡人看到了奮鬥的希望,讓年長者為新一代自豪,讓小朋友有學習的榜樣。願他們越來越優秀,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過屬於自己的人生。作為粉絲,唯願你安好。

——湯圓

11樓:北上是南牆

真實努力勤奮謙虛團魂滿滿

12樓:仙草味的啵啵

努力,積極,上進,高顏值!

13樓:翼煜霖

他們是沒有人,能比,能超越的,因為他們是獨一無二的少年,tfboys!!!

14樓:源遠流長源櫻

非常努力,非常優秀的男孩!他們的好是不能用語言來概括的!

如何評價TFBOYS的新歌《大夢想家》

大夢想家 是由tfboys演唱,王韻韻作詞,劉佳作曲和編曲的一首歌曲。大夢想家 歌曲明快 歌詞直觀明了,其中新歌還有一層新的主題概念yolo,寓意 you only live once 敢作敢為,勇往直前 歌詞中 乙個乙個夢飛出了天窗,一次一次想穿梭舊時光。插上竹蜻蜓張開了翅膀,飛到任何想要去的地方...

你如何評價《暹羅之戀》,如何評價《少年的你》?

有時候會想,如果能再給我一次機會,還會不會願意遇到 暹羅之戀 從來沒有一部電影讓自己如此念念不忘,反反覆覆。暹羅之戀的大名早已耳聞,純愛 清新一類的煽情噱頭早已經被用爛了,於是對這部泰式小有意無意的選擇性忽略也是情理之中的事。看 暹羅之戀 你依舊能看到不一樣的異域風光,聽到不一樣的異國腔調,欣賞不一...

如何評價基因組測序的序列質量

有統計學的方法,但是關鍵在於就算測了人類的基因組,也不是乙個或者某個人的完整基因組,現在的技術還達不到那種沒有洞的精確程度。人類基因組測序出來不過是個框架,不能解釋所有的問題,只能說進步了。中國天體生物學 這個好像真沒有。國內圖書館這方面的中文書都沒有,不過國外這個方向已經弄得比較好了,一些著名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