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南韓女子組合Bambino的成員朴恩率

2021-03-17 20:21:51 字數 1474 閱讀 3742

1樓:

bambino和bigbang都是組合,bambino是南韓女子組合,bigbang是南韓男子組合

如何評價南韓女子組合 bambino 的成員朴恩率

2樓:熱心網友

bambino是由抄fancam捧火的舞蹈襲

隊,由hadam(成河淡)、bai

dudahee(卞多熙)、eunsol(朴恩率)、minhee(高敏善zhi)組成。 與其他眾多韓dao國女團不同,新人女團bambino主要是靠著勤跑校園活動累積人氣。雖然現在的新興南韓女團乙個比乙個肉感,敢漏,但是bambino著實更勝一籌。

3樓:悲哀的

買肉,跟少女時代無法比。

4樓:漫衍毛業

不認識,組合沒聽過,成員更是沒聽過了

南韓女團bambinobambino上過什麼電視節目,綜藝節目?裡面的朴恩率上過什麼節目

5樓:落莫山

混江湖的野團,上不了正式的電視節目,只有乙個《베레스트 360 vr》類似**的節目。

朴恩率是誰?她是怎麼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擴充套件資料演藝經歷:2023年,朴恩率加入女子舞蹈團體bambino。2023年6月23日,bambino釋出首支單曲《oppa oppa(오빠오빠)》並出道 。

2023年08月22日,bambino釋出第二支單曲《moonlight shower(달빛샤워)》。

朴恩率算得上是南韓女藝人中的極品了。她在社交**上分享了一些**,非常吸引網友們的眼光,充分的展示了她的好身材,她的那雙華麗麗的大長腿,簡直讓網友移不開眼睛。不過也有細心的網友注意到雖然她的腿很長,個子也比較高,但是她的體型比較豐滿,重點是她的腰有些粗。

從朴恩率她的造型裝扮可以看出她平時非常喜歡露出自己的大長腿,不管是在舞台上表演還是在台下出現在公共場合,她的一雙大長腿非常吸引觀眾朋友們的目光。這也引起了很多女性網友的羨慕,不少女生都表示願意擁有這樣的腿,如果這條腿長在自己身上該是多麼的完美。

7樓:匿名使用者

朴恩率(박은솔),南韓女歌手,女子演唱組合bambino成員之一。

2023年,加入女子舞蹈團體bambino 。2023年6月,釋出首支單曲《oppa oppa》。

這女的叫什麼名字?是南韓哪個女團的成員? 50

8樓:風中流轉

【朴恩率】(박은솔)

南韓女子組合bambino成員,你看看百科,也是我建立的。

再次說明一下她姓朴不姓李。

9樓:匿名使用者

截圖好多贅肉 對不起 我歪樓了

10樓:郝婕

bambino李恩率

南韓女子組合,南韓女子二人組合

girls day girls day組合是南韓dreamtea entertainment於2010年7月9日推出的女子組合。出道初期成員由隊長樸素珍 禹智海 方敏雅 黃智善 李智仁組成。隨後黃智善 李智仁退出組合,yura 李惠利加入組合並推出單曲 twinkle twinkle 大受人們喜愛。...

好聽的女子組合名字,好聽的女子組合名字

shiny girls 閃亮女生 cute girls 可愛女 生 adolescent girls 青春少女 mystery maiden 謎之版少女 權 這都是偶辛辛苦苦打出來的呀.選我把 如果三人的年齡屬於比較年輕的,而且有活力有夢想的可以選擇以下 回1.dream girls 夢想女孩 2....

南韓最難跳的舞蹈是什麼 女子組合

首先南韓女團就很多,其次有很多女團舞都是幅度不大 很有感覺 但強調力度的 我個人覺得最難的舞蹈應該是 f x 的nu abo 節奏感強 要求膝關節的靈活度要高 鎖骨和肩膀也要同步 如果你力度不夠 是跳不出來感覺的 然後是mss a 的 goodbye baby 這個舞蹈動作比nuabo多一倍 需要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