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看流星雨一共有幾部

2022-11-12 14:50:03 字數 887 閱讀 31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來看流星雨》是湖南衛視自製浪漫愛情偶像劇,一共兩部。《一起來看流星雨》和《一起又看流星雨》。

主演:張翰(慕容雲海)、鄭爽(楚雨蕁)、俞灝明(端木磊)、朱梓驍(上官瑞謙)、魏晨(葉爍)、談莉娜(蔣媛)(《一起又看流星雨》新加入角色)。

2樓:凝筱筱

一共2部。第一部叫《一起來看流星雨》第二部叫《一起又看流星雨》

第二步情節完整,所以不會有第三部

3樓:蕁①草

《一起來看流星雨》總共要拍5部!導演正在籌備第三部。已經正式開拍~第一步是《一起來看流星雨》,第二部是《一起又看流星雨》,第三部是《一起再看流星雨》,第四步是《一起還看流星雨》,最後一步是《一起成為流星雨》。

演楚雨蕁和慕容雲海大學4年的愛情浪漫故事,最後演楚雨蕁和慕容雲海一起正式生活的愛情浪漫故事。我這是最佳答案了,不信可以加qq號438577978。呵呵!~

4樓:惟愛曉

目前只有兩部。 一起來看流星雨和一起又看流星雨。應該不會有第三部了。

5樓:阿拉飯

第一部:一起來看流星雨。

第二部:一起又看流星雨。

第三部:一起再看流星雨。

第四部:一起還看流星雨。

第五部:看了又看流星雨。

6樓:匿名使用者

兩部,現在正演第二部:《一起又看流星雨》

7樓:

應該是2部..第二部是一起又看流星雨..

8樓:牧野靜希

目前兩部,據說第三部不會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563210445部

一起來看流星雨的續集劇情,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劇情介紹 全集

雲海找回了記憶,找回了雨蕁這個只專屬於他的愛,可是母親的反對還是存在,不過這次,雨蕁不再屈服,1年後兩人完婚,婚後的兩人將如何讓公司成為亞洲企業的龍頭?又是如何讓沈含楓接受雨蕁,並對她疼愛有加呢?雲朵和葉爍率先完婚,沈含楓對於也說這個女婿雖說不是很滿意,但卻也隨了雲朵的意願。而婚姻危機產生了,比葉爍...

一起來看流星雨有續集嗎,《一起來看流星雨》有續集?

有,在2010年頭或暑假開機。我也好期待哦 樓住90後吧 這麼弱的片也看。有,在今年年底開拍。一起來看流星雨 有續集?流星雨 拍續集。原班人馬繼續出演 在漫天紛飛的爭論中,偶像劇 一起來看流星雨 火了湖南衛視的螢屏,以的平均收視率一舉奪得湖南衛視今年電視劇集收視之冠。雖然網上對該劇的口誅筆伐十分猛烈...

一起來看流星雨經典台詞,一起來看流星雨中的經典台詞

如果你你愛我只有我愛你的十分之一,我就會把剩下的十分之九補足。如果你愛我只有我愛你的百分之一的話,我就會把剩下的百分之九十九都不足給你 雨蕁 如果我愛你只有你愛我的10分之1你會建議嗎?雲海 如果只有10分之1我會將剩下的10分之9部足,如果只有100分之1我會將剩下的100分之99部足。慕容雲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