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急 急 初中二年級作文珍貴的眼淚

2022-11-10 21:35:02 字數 5706 閱讀 7252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那一天,你做到我的後面,我就覺得,我會慢慢地喜歡上你,結果,這真的會發生,而且,不能停止!

今天,就是你坐過來的第三周年了,我還記得那天你的幽默、搞笑、的語言,真的,我那個時候,本來就覺得我和你沒話好說的,但是,你太搞笑了,沒有辦法不跟你說話。

從第二個星期開始,我就喜歡你了,而別人狂在說你喜歡我啊,什麼什麼的,我在心中很高興,卻不敢表露出來,所以要變 的 很生氣,然而,我實在是忍不住了,那天,我和你說,我喜歡你,誰知,你卻和我說,你也喜歡我!雖然知道了,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們呢保持著曖昧朋友的關係……那天,我感冒了,沒來上學,誰知同學們竟然說,你說我們兩個在拍拖……%噗…暈死,然後還說要送我什麼什麼的,我沒在意吧……

到我生日的時候,我已經有知覺你不會送我禮物的,所以,我覺得就和家人過吧!誰知,你又買了東西,卻不送給我,說不是賣給我的,我呢,也沒放在心上。

事後,有幾個同學說:「李光燁那天買的東西很貴的,他是賣給你的,不敢送,本來是跟你表白,然後又怕你拒絕,所以……」

說到這裡,我已經留下我最珍貴的眼淚……

急!急!急!十篇600字左右的中考作文

2樓:笨蛋獨角獸

中考語文作文——流年匆匆,母愛相隨

天空依舊蔚藍,遠山依舊爽朗。踏著羊腸小道,按捺不住滿溢的思念之情,加快了腳步……哦,我日夜思念的慈母,一定在焦急地倚門而望……

母愛,又何止會在短暫的分別後凸顯,當記憶中的涓涓細流靜靜淌過,我發現,原來它一直與我相隨。

小時候,母親是那溫馨的小屋——

我靜靜地坐在小屋內,小腦袋不時向窗外探望著。每天的此時,媽媽總會那樣神奇的出現。腳步聲!

我驚喜地跑到門前。「吱——」門被輕輕推開,門外是那熟悉的身影。雖然夜色已深,我卻感覺到那身影帶著光亮,帶著溫暖。

「我回來嘍——」媽媽快步向我走來,微笑著,輕輕蹲下,緊緊摟住我。「肚子餓了沒?」「冷不冷?

」「乙個人在家想媽媽嗎?」「……」媽媽的雙眸中充滿無盡的擔憂與心疼。

溫馨的小屋內,無盡的母愛在蕩漾。

後來啊,母愛是那雙拭淚的手——

我拒絕一切光亮,關掉所有的燈,獨自忍受著考試失利的心痛……「啪」,燈照亮了眼前的試卷,我又一次看到了那刺目的分數。於是,再也無法忍耐,我放聲大哭。淚眼朦朧中,媽媽的身影悄然走近,伴我而坐。

抬頭,哦,媽媽的眼眸中分明滿含著他疼惜……「媽媽——」我更加心痛。突然,一雙印記著勞累的手慢慢伸向我。瞬間,我的臉好溫暖。

媽媽的手指輕輕在我的眼角滑過,帶走那已變冷的淚水,帶來了那滿是鼓勵的話語:「從頭再來,哭泣不屬於你,要贏得微笑,媽媽相信你!」

那雙手,總在黯淡的日子裡為我擦亮心情。

而現在,母愛是那幸福的叮嚀——

吃完早餐,媽媽早已為我拿好了書包,在清晨的陽光中,笑著送我。她陽光下的笑容閃耀著金色的光輝,我被幸福地觸動著。「到轉彎處要小心啊」,「中午早點兒回來吃飯啊」「……」於是,我帶著清晨陽光般的幸福,奔向學校……

時光點滴逝去,母愛如泉湧來!

思緒從記憶中回到現實,猛然發現,我離家更近了!離母親更近了!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想一下子飛到家中,偎依著母親,繼續讓那愛包圍著我,永隨著我……

中考語文作文——那收穫的種子

記得那時,隨著凜冽的寒風被溫柔的春風所驅走,那樹上的新芽奮力擺脫黑暗而抽出,那花苞從葉芽中冒出,那小鳥的歌聲再次蕩漾在清晨,那細膩的春雨悄悄地來到大地……-這一切預示著春天已經到來。

春天的資訊傳遍大地,人們都忙著播種。於是,我也不約而同在土壤裡撒下了花種……隨後的日子,我每天忙著為它鬆土、澆水、施肥、除草,,為它破土的一刻做準備,最後,種子終於突破土地,發出新芽。於是,我更細心照顧它了,隨著花兒的成長,春天過去了,迎來了炎熱的夏日。

夏日的太陽每天不是熱辣辣地照射著他們,就是狂風暴雨考驗著它,火熱的陽光使花兒就快枯竭了。有時我忘了澆水,到了明天它便彎著腰,但它總是努力的後過來;多次狂風暴雨把它吹斷了,但它不屈服,頑強的活下類了,它在炎熱中存下來了,在風雨中活下來了!我相信這一切更磨練了它,使它不再害怕。

任憑風在刮、雨在下,它依舊生長著。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花兒也一天一天地長大。它已經受過千百種磨難,即將到來的是它生命中最美麗的一刻!

我高興極了!

秋天終就趕走了夏日的炎熱,花草樹木都在秋天落了第一片葉子,而我的花兒也開始凋謝了,但是在它每朵曾開過花的花苞裡,都藏著幾粒種子,於是,我豐收了!往後的幾個星期,每天都能收到幾粒。

我細細地品味著這春天帶來的佳品,收穫著豐碩的種子!心裡甜滋滋的。

於是,我告訴自己:明年我還要播種!

後記:其實,人生也如花的成長一樣。成長中我們有應不斷向前,要加快腳步,趕上開花的最好時節。

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不可能永遠是坦途,總會有許多風吹雨打,但要相信自己一定會勝利,抱著信念,在風雨下勇敢的克服種種困難,頑強地活下去。到時,就一定會有收穫的種子。那豐收、那成就、那喜悅……朋友們,在開花的時節裡撒下種子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一頁頁翻過,即使已從童年的歡笑聲抽離,兒時懷抱的嚮往至今仍烙印在心中……初中二年,三種不同的階段,在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挫折,逐漸蛻變成現在的自己,過程中,迷惘地尋覓著乙個能讓自己依靠的避風港,最終發現那一本本的**,一篇篇的散文,一行行的詩句是這顛簸的路途的終點,我喜歡埋守書堆,在寧靜的午後聆聽書的呼吸,心的律動,輕推窗扉,每陣自然涼爽的風都能將憂鬱的心情吹散……我想這樣的愜意自在,便是我從小最嚮往的生活吧!

初中的生活讓人感到疲倦,一朵雲的重疊似乎都能讓人窒息,一次次的付出,有時換來的卻是一雙記著淚光的眼,然而我卻在每本書的字裡行間找到另乙個快樂的自己.現在能看課外書的時間是如此瑣碎,但只要每天短短的十分鐘,翻開書頁,將自己沉進文字海浬,解放被課頁壓力禁錮的思想。有時,深夜結束一天該做 的事,仍不甘願就這麼伴隨著夜睡去,我喜歡在睡前小讀幾行詩,冬夜,即使沒有紅燭溫爐相伴,仍有檯燈靜守候,一陣夜風吹來,思想於是竄入雲端,在燈前留下無限迷惘。

即使現在的生活有些枯燥,卻因有書而滋潤了乾涸的心靈,也因課業壓力,才能襯脫書中世界的美好,老實說如此的生活也挺教人喜歡的,我想我所嚮往的其實就是因為有著倦意而更能珍惜,品味書香的生活,在忙碌中尋覓屬於自己的自在,在難得悠閒的週末午後藉著撫慰人心的字可沉澱心靈,省思乙個禮拜下來的所做所 為,然後重新整頓思緒,迎向又是新開始的明天……。

每個人都有自己嚮往的生活,我所嚮往的就是這個現在,這個當下,有挫折,有失望,有疲倦,卻也有喜悅及溫暖,以及一本書,一篇文章,一行詩句所帶來的體悟。

人人都能有所選擇,在面對任何不順遂及低潮時,選擇自己想要的心情,就像我在挫折的九年級選擇讓自己在書堆中蛻變。我們都能試著嚮往,追求,當自己嚮往的生活的編劇、演員,甚至是導演。

以上就是我最嚮往的。你呢?你最嚮往,最想追求的生活是什麼

初中生作文我最感謝的是你600字左右,要原創。急!!!!! 30

4樓:www點cchr點

誰眼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句話我不知道自己念過多少遍,深深記憶在我的腦海裡,只是小時候,我根本不懂得更深的含義在裡面。 時間流逝著,我漸漸長大,從小時候的不懂事漸漸成熟了…… 想想自己長這麼大,真的,有時候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為什麼呢,如果沒有你們,我不知道自己會是什麼樣,或許這樣……或許那樣……自己反覆想著,真的覺得特別感激你們,感激爸爸媽媽,你們對我付出的一切!

還依稀記得,小時候我生病了,儘管不是什麼大病,卻看見你們那麼的焦急,眼裡閃著無盡的淚光,為自己東打西拼著,不管有多累,從來沒有聽到你們抱怨過……當我犯錯時,你們的手掌落在我身上,我知道那一刻,你們比我更疼……當我小事獲得成功時,看見你們那麼開心的笑著,儘管好像是微乎其微的事……當我遇到困難,你們總是那麼耐心的幫我分析著…… 時間摧殘了世界上幾乎所有的生物,包括你們——都經不起時間的摧殘,這麼久了,偶爾抬頭看見你們的時候,頭上會有些許白頭髮,手因勞動而留下的痕跡…… 今天,我想對爸爸媽媽你們說好多……好多………… 感謝爸爸媽媽你們把撫養長大,教我學做人、做事;教我寬容、教我理解、教我學習太多太多書本上沒有的東西…… 今天的我已長大,我想對爸爸媽媽說,我不再是籠子裡的小鳥,我也不想做籠子裡的小鳥,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人思想,我不想被逼著幹這幹那,我知道,你們的要求都是為了我好……可是,今天,我想擁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不想再生活在爸爸媽媽為我安排好的一切之下,雖然我現在懂得並不多……每個人的以後都要跨出人生第一步,我希望,某些事情上,並不完全是你們的主見,請允許我說出我心裡的話,就算不是決定結果的…… 爸爸媽媽,我想多你們說,其實我並不是有意想要惹你們不開心,我也想做個好孩子,可是很多事情都很無奈,你們都比我清楚,人生的路你們比我走的長,比我走的遠,我深信你們的教導會正確指引我到達成功的彼岸…… 只是今天,是多變的社會,應該給予我足夠的空間,讓我發揮自己的能力,去闖蕩自己的天空。 親愛的爸爸媽媽,真誠的感謝你們,我的成長是你們的驕傲和希望……在你們的引領下,在我空間裡,我會健康成長,努力向上!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我今天長大了,你們知道嗎?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公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了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乙個培訓學校,學校乙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西點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小事。 作文600字。有好評。急急急急急!

求一篇《給╳╳╳的一封信》為題,寫一篇作文 600字左右,初中二年級水平(急急急急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充滿活力,我們張狂奔放,我們自命不凡,我們自信獨立,我們熱愛生活。同樣我們也時時刻刻與祖國在一起。

聽說發生**,雪災時,我們心痛過,我們勇敢站出來響應。因為,我們知道「一方有難,八方援」,即使是微薄之力,也是我們的拳拳愛心。同時,我們也暗下決心「一定要加油,長大後使祖國更加美麗富強」。

不錯,我們就是以青春為資本,知識為基礎的祖國的未來,我們就是無與倫比的90後。

在家裡,我們是說一不二的小皇帝。的確,我們是有些任性,但我們不會無理取鬧,也懂得以父母為中心,因為我們知道父母是為了我們好。他們是讓我們來熱愛,尊重和感激的,我們沒有資格去忤逆他們,孝敬他們是我們的義務。

我們或許還不成熟,但我們並不是不懂事,只是不同人之間表達的方式不同罷了。

在學校,我們在一起歡聲笑語,但父母的期望太重了,使我們壓力大得快喘不過氣來。在他們眼裡,現在生活條件好了,不求別的,只要自己的孩子好好學,考上好大學,找個好工作。但成績總會有懸殊,每乙個人都想考第一,但第一只有乙個,這麼多人,總會有個名次,因為有了差別,同學們才有衝勁,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是不服輸的好學生。

在大人眼裡,我們似乎更加開放了,我們不屑於那種「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的生活,像那種書呆子是不會被現代高速發展的社會所接納的,在激烈的社會競爭中,這種人必定會被淘汰。我們現在崇尚自主創業、多方面發展。我們就是要與眾不同,我們要活出自己的特色,讓全世界都來關注有個性的我們。

我們還未踏入社會這個複雜的大家庭,但我們並不是什麼也沒做,機會是自己創造的。關注社會生活,了解社會,為以後走進社會打好基礎,是我們共同的原則。積極參加各種公益活動,一方面,關注國家,為社會奉獻,另一方面,給自己一些經驗,這是一舉兩得,也是我們90後聰明的表現。

現在都說「一代不如一代」,我想這並不正確,不是一代不如一代,而是社會在發展,人們在進步,這一代與下一代之間有所不同罷了。我們90後「追星」、趕時尚、非主流------喊著「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這種網路用語,但不能說明我們比上一代的差,這只一種發展,我們也有不足,但我們自信,我們是獨一無二的我是90後。

關於初中二年級物理電學問題

簡單的串聯電路,你可以連線嗎?一般可以按著這個原則去做,從正極出發,順藤摸瓜。把電路當作藤,用電器當作瓜,順著導線依次去連線。這樣是不是很簡單?比較複雜的併聯電路,你可以把它分解為串聯電路,先放下其中的一條支路不管,連線剩下的這條串聯電路,連好以後,再去連線放下的那條支路。慢慢的熟練,摸索幾次就好了...

初中二年級的學生,最後暑假該怎麼度過

我也一樣,明年要中考了。這個暑假我打算去體校練練,為高中做做準備。當然還要好好好好好的玩!初中最後乙個暑假怎樣度過 初二公升初三的暑假是個很關鍵的暑假,也是中考前唯一乙個最長的假期了,我們初二的孩子們要如何有效高效地利用好這一假期呢?如果初 一 初二又是一路玩過來的,那麼這個假期就更尤為重要了。家長...

秋天作文二年級,秋天作文二年級100字

秋天來了,葉子變黃了。秋天下雨的時候也少了。你看,樹林變成了黃色,一棵棵樹枝的葉子變黃了,金黃色的樹葉好像變成乙隻只可愛的黃蝴蝶慢慢地飄落下來。你看,在田野裡,好像鋪上了一塊金黃的地毯。你看,果園裡,果園是五顏六色的,果樹上有紅彤彤的蘋果,紫色的葡萄一串疊著一串,火紅的柿子掛滿了枝頭,好像一盞盞小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