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二年級如何到美國留學

2022-04-05 04:30:16 字數 713 閱讀 7619

1樓:匿名使用者

托福或者雅思是必須要考的 最好有時間準備考一下sat 也就是美國高考對於你來說應該不難 可是對於申請美國頂級大學非常必要的 申請學校的時候還要看你的高中平均成績 我在成都川大讀過四年書 有問題可以再詳細問我 qq846099530

2樓:京城東哥

有托福成績直接申請學校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申請美國前50的大學,最好是考托福,考sat。

當然你什麼都不考,在美國有前100名的學校有種有16所可以申請,其中最高的排名40多位。

詳情可以上自留地諮詢上面的專家。會為你一一解答。

4樓:uk申請_服務

你肯定要考toefl的,而且你最好要考ssat(申請高中),sat(申請大學)

高二的學生,我一般建議是去讀英國的高中的2年或18個月的alevel課程,如果你的數學好,可以申請到英國非常好的大學。最好雅思可以考到5.5或者參加學校內部的英語測試。

現在就要申請。

你也可以轉學去讀國內國際高中的alevel 課程, alevel 課程美國也承認。

5樓:﹏亂_情韈

toefl(或雅思)是一定要考的啊。

如果你個人有些什麼專長,或是一些有意義的經歷,更容易受到美國學校的青睞。就想zinch**的創始人說的「你比分數更精彩」嘛~

高中二年級化學平衡學的不好怎麼辦

化學平衡的學習其實不難的,你是高二的吧,我們以前是高二第一學期學的,現在應該學完了吧,不知你掌握多少,從中是否有過體會,我以前這塊學得最透的,靠理解就行了,有機反而差,太多記憶的內容 下面我談談我的一些體會吧,我覺得首先要把根本的基礎打好,就是概念的東西,人家問你摩爾質量你起碼要知道什麼,當然不只這...

關於初中二年級物理電學問題

簡單的串聯電路,你可以連線嗎?一般可以按著這個原則去做,從正極出發,順藤摸瓜。把電路當作藤,用電器當作瓜,順著導線依次去連線。這樣是不是很簡單?比較複雜的併聯電路,你可以把它分解為串聯電路,先放下其中的一條支路不管,連線剩下的這條串聯電路,連好以後,再去連線放下的那條支路。慢慢的熟練,摸索幾次就好了...

日記二年級,日記二年級150字

前幾天,我的乙個好朋友倩倩邀請我去鄉下做客。我一直生活在城市,其實早就想去鄉下看看了,今天的乙個機會肯定不會放過,我高興的答應。七點未到,她就把我叫醒,我迷迷糊糊的爬了起來,草草吃過早飯,收拾一下揹包,拉著她就走了。日記大全150字二年級 我每天都要很早起床,刷牙 吃飯 穿鞋子 背書包,去等客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