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有哪些絕妙的食材搭配,分享一下,有哪些絕妙的食材搭配?

2022-11-09 17:15:02 字數 1085 閱讀 2946

1樓:沉夜孤星

這裡說了三樣東西,蘋果,果醬,咖啡,一般是蘋果和果醬選乙個,咖啡可加可不加。這個配指的不是吃一口蘋果再吃一口咖哩,而是在煮咖哩的時候加入這些東西。把基本的咖哩煮好,在要起鍋前10分鐘,加入磨成泥的蘋果,或者加入果醬(個人喜歡藍莓和士多啤梨),最後起鍋前3分鐘加入一包速或半包溶咖啡粉。

攪拌均勻後起鍋。相信我,這麼做下來,就算你用塊狀咖哩,市面上味道能和你比的店鋪也不會有幾家。

2樓:尓康

紅蔥頭配雞肉這是乙個台灣常見的搭配,味道非常的不錯。生的紅蔥頭,加油加醬油,然後拿來蘸白切雞,稍顯辛辣的紅蔥頭搭配白切雞的味道確實是令人嘆為觀止。把紅蔥頭鋪在雞肉上,直接蒸熟雞肉,最後淋上熱油和醬油,和白切雞相比,辛辣味沒有了,但香氣卻變得不一樣了。

做飯,是紅蔥頭用油炸,炸到金黃色,製成油蔥酥,然後拿來配雞肉一起吃(或蘸醬),也是完全不同的口味。

3樓:尓康

做甜品的時候,想要更好的襯托出甜味,往往都會加點鹽。在冰淇淋上加入優質海鹽,也是相同的道理,好的海鹽還能為簡單的冰淇淋帶來更複雜有趣的風味。好一點的海鹽,可以試試法國的鹽之花。

即使買回家的盒裝冰淇淋,也能變得更精緻美味。

4樓:bd小葵

第一次吃到黑胡椒加冰沙是在餐廳,主廚建議在一款青檸荔枝冰沙上,撒上一點現磨黑胡椒試試看。加胡椒前後的口感我對比了一下,確實加上胡椒後更好。一方面,味覺體驗上更豐富,另一方面,黑胡椒的辣讓青檸的酸和荔枝的甜也變得更為清晰立體。

5樓:小月有愛

有幸吃過巧克力漢堡夾肉丸,在香港旺角一家街邊店。口感很豐富,甜鹹適中,巧克力的濃漿和肉丸的多汁混合在一起格外鮮美,一口塞進去,無比的滿足感。

6樓:靠笑湖永蝦

板栗配雞常見,但板栗配五花肉,大家吃過麼?我這個肉食動物,就試過把板栗和五花肉搭在一起,做了一道板栗五花肉,味道出奇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油條配腸粉,這個菜又被稱為「炸兩」,是廣東一道非常有名的菜,但出了廣東,你就幾乎找不到這個吃法。淋上一點醬油,你能吃到軟糯的外皮,脆脆的中層和中空的內裡,三層口感,香氣十足,值得一試哦。

請你分享一下有收集哪些東西的癖好?

菸盒 目前有多少呢250左右?九年級開始的 現在高三畢業 我不抽菸 九年級時,偶然看到乙個菸盒 包裝完好,就隨便扔在了屋裡。幾天之間 不知怎麼的 菸盒越攢越多 因為家裡有個小飯店 有各式各樣的菸盒,後來愛上了收集菸盒。收集之後,我是撕去包裝,內襯的紙,只留一層,然後疊起來放好。杯子,看到那些晶瑩剔透...

請你分享一下有哪些桌遊適合聚會時玩?

殺人遊戲和鬥地主 前者更適合所有的朋友來參加,還要動點小腦筋,優點是不用實物道具哦。狼人殺,簡單易上手,人物少好記,10人以上玩最佳,非常考驗智力和演技,玩的好可以帶領隊友飛,玩的不好也可以把隊友直接坑輸。秒傳爆趣是今年柏龍的新品,遊戲配件很簡單,乙個定時炸彈和一疊場景卡,適用於2人以上的玩家。卡坦...

分享一下,有哪一些解酒很快的方法呢?

我爸喝大酒前都吃葛根,據說效果還不錯。喝酒最怕喝出胃出血,所以喝大酒前吃點硫糖鋁咀嚼片,保護胃粘膜。或者喝點牛奶也行。我同學聚會有一次喝的有點高,就藉口放水去廁所用中指和食指扣嗓子催吐,哇的吐了,立馬清醒不少。回去把他們沒吃完的菜都吃了 喝酒前,喝點奶。喝酒中,多吐一吐,別傻乎乎讓酒精都被身體吸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