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牙齦萎縮怎么治療?的問題,關於牙齦萎縮怎麼治療?的問題

2022-11-09 11:35:03 字數 4912 閱讀 3771

1樓:lao兵回問

大家都談的不錯,我也來談談,主要是談重點,不長篇大論,請發問者賞分。

主要出血狀況:1咀嚼食物時,特別是水果 2刷牙時 3大力觸碰時主要出血原因:1缺乏維生素c 2刷牙方法不當或過度用力 3沒有堅持早晚刷牙和飯後漱口 4.

上火發炎 5得了牙齦炎或更嚴重的牙周炎 6患有壞血病(維生素c缺乏症)、過敏性紫癜、血小板減少症、白血病、遭遇放射性輻射後、自身免疫性疾病、血友病及慢性肝臟疾病等 7佩戴不合理的假牙 8牙齒上有牙結石

止血**方法: 1:敷藥**

處方:白砂糖、石膏各10克

用法:共研細末加冷開水適量調成糊狀,塗敷牙齦患處。

療效:用藥1次,止血有效率達100%,切無***。

2:中成藥**

藥名:二至丸

服法:每服15克,日2次。連服15天為1療程療效:服藥1-2療程,齒衄止,病告愈。

牙齦炎的**方法: 用棉籤蘸浸3%過氧化氫溶液(雙氧水),塗搽牙齦緣,見有氣泡形成,即用溫水漱口.然後塗以2%碘甘油或碘伏.

每日3次,直至牙齦痊癒為止.甲硝唑(滅滴靈)口頰片,口含,一日4~6次,溶菌酶,度公尺芬,氯己定口含片可任選其一.或含化華素片.

含漱,甲硝唑或氯己定,一日含漱其溶液 4~6次.炎症消失後,去醫院口腔科洗次牙.

普通**方法:1用些去火的中藥代茶飲,如蓮心、菊花、藕節2飲食上吃清談的東西

3刷牙用中草藥牙膏

4 多吃些水果蔬菜,檸檬、蘋果、西紅柿等含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牙結石的**方法: 盡快去醫院洗牙

2樓:愷爾口腔

牙齦萎縮主要是牙周的問題,牙結石累積過多,從而壓迫牙齦,建議你去洗洗牙

3樓:yan三哥

可能是氣血問題,氣血不足的話就這種情況。建議去看醫生

4樓:整牙齊齊

什麼是牙齦萎縮?牙齦萎縮怎麼辦?

5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牙齦萎縮是牙周炎伴發症狀之一,平時需注意定期進行牙周檢查。如果萎縮比較均勻、程度較輕不用處理;如果比較均勻且大部分牙齦已經退縮,只能防止進一步萎縮而不能**;如果是單個牙齦萎縮,排除其它**以後,通過手術可恢復至正常高度。對於牙周疾病,藥物只是輔助**手段,主要靠器械和手術**,而藥物對於牙齦萎縮沒有**效果。

石家莊永齊口腔

牙齦萎縮該怎麼辦?

6樓:你到底敢不敢

牙齦萎縮,出現這種現象一定不要忽視,及時的去醫院進行醫生的專業**,據說通過一定的**還是可以再長出來的。

7樓:生活鏡片

我諮詢了好幾個牙醫,基本回答是牙齦萎縮不可逆,是自然現象,下一步就是牙齒鬆動和牙齒脫落。牙醫都建議我趕緊洗牙和**,否則,越來越厲害。想起一樁樁被**的洗牙不潔引發的重大疾病,再想想**牙病時瘮人的場景,我還是沒敢。

8樓:長魚思松

如果是牙周炎導致的牙齦萎縮,可以應用抗炎的藥物進行**,如果是因為糖尿病,內分泌紊亂等疾病導致的牙齦萎縮需要**原發病,堅持**也能抑制牙齦萎縮發展的速度。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牙齦萎縮?牙齦萎縮怎麼辦?

牙齦萎縮平時生活中需要注意些什麼?牙齦萎縮的**方法?

10樓:昂幼霜續珂

您好!90%以上的牙齦萎縮,是由牙周炎引起或加速其惡化的,也正因如此,牙周炎一向被成為牙齒健康的頭號殺手。

如果不加以重視並及時護理,牙齦萎縮發展到最後,必然會導致牙齒鬆動、牙齒脫落的。

你的情況,應該是由於牙周炎病理因素影響,導致牙齦出現區域性營養代謝功能障礙,牙齦無法經過消化吸收到維生素養份,長期處於營養不良狀態而出現嚴重萎縮。

目前傳統口腔科對牙周病只有齦下刮治術可選擇,齦下刮治過程比較痛苦,通常需要做3~4次,也只能暫時緩解牙周炎症狀,而對牙齦萎縮的功能性障礙恢復是無能為力的。

推薦可使用生物科技**,它是利用生物技術,從天然植物中萃取出能令牙齦直接吸收的新營養元素,無須經過消化,只需要口含即可被牙齦吸收,從而恢復營養代謝功能,令萎縮的牙齦**再生,重新膨脹包裹牙齒,令鬆動的牙齒重新牢固。

更多生物**的專業介紹,推薦您乙個口腔健康網-我愛牙齒網: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如能不幸的幫到您,選不選我為最佳我都無所謂~~~~~~

11樓:醫者榮耀

你還在為牙齦萎縮而苦惱嗎?牙醫教你3招,解決牙齦萎縮,緩解牙齦疼痛,保護牙齒健康。

牙齦萎縮可以治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牙齦萎縮?牙齦萎縮怎麼辦?

牙齦萎縮吃什麼藥?牙齦萎縮應該怎麼**好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牙周炎症狀:牙齦萎縮、牙齦出血、牙齦紅、腫、口腔異味等等。口腔衛生不好,平時刷牙的時候沒刷好,或者方法不正確。

有時在說話或咬硬物時也要出血,偶也可有自發出血。牙周炎症狀牙齦顏色暗紅,由於水腫顯得比較光亮。健康的牙齦即使用力刷牙或輕探齦溝均不引起出血。

而在牙周炎症狀初期和早期齦炎階段,輕探齦溝即可出血。牙周炎患者要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

14樓:致遠口腔高雲鵬

牙齦萎縮是一種生理現象,無需吃藥 每半年讓牙醫做一次牙周保健 可以延緩牙齦萎縮速度

15樓:崔蒙洪槐

您好!您是已經確診是牙周炎。通常出現牙槽骨吸收,導致牙齒鬆動。

由於在牙槽骨(牙床)上的,它們之間墊著一層厚厚的牙齦組織,這部份牙齦被現代口腔醫學稱為「牙周組織」(或許叫內牙齦會更形象),牙周組織及牙槽骨又被外圍的牙齦緊緊包裹住。因此說,牙齒和牙槽骨的結合,其實是一種關節關係,屬於人體中的微動關節(活動範圍微小),因此即使牢固健康的牙齒,用手觸碰也會有輕微活動的感覺。

而牙槽骨是人體骨骼系統中唯一特殊的一部份,因為牙槽骨是沒有骨髓的乙個突出部,當人體的骨骼系統發育定型後,牙槽骨基本依賴包裹它的牙齦組織來供養。當牙齦老化萎縮後,對牙槽骨輸送營養的能力日趨下降,牙槽骨也就隨之萎縮變短,口腔醫學稱為「骨吸收現象」。牙齦萎縮導致這一「微動關節」的包裹維繫強度降低,牙齒開始鬆動,同時牙槽骨被吸收,使牙齒根基變淺,牙齒變長,隨著骨吸收現象的日趨加劇,牙齒自然也就脫落了。

建議可以使用牙**進行**,主要通過口含起作用,一般使用乙個療程牙齦膨脹再生,固齒效果明顯。

參考文獻:我愛牙齒網

牙齦萎縮能治嗎?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萎縮以前一直被視為口腔中的「不治之症」,只要沾上就只有任其惡化下去直到掉牙,如果您得了牙齦萎縮,是比較麻煩的。好訊息是,隨著口腔方面的新技術成果的出現,牙齦萎縮已經可以逆轉了,即使是牙齦萎縮到牙根露出的程度,也可以通過一段時間的**令萎縮的牙齦再生。

首先看看導致牙齦萎縮的因素。

最新的研究發現,牙齦萎縮主要的原因有兩個:

一、內在因素的影響,牙齦營養不良,這種營養不良,最新發現是由於人成年(25歲後)後,牙齦通過消化系統吸收營養,尤其是維生素c的功能急劇退化,導致牙齦產生營養不良而開始萎縮,只是這時候萎縮症狀通常還不太明顯,大家都沒意識到而已,由於人體其他部位這時並不一定缺乏維c,只有口腔缺乏維c,所以是即使口服很多維c,也無法通過消化系統輸送到口腔令牙齦吸收,時間長了,牙齦也就不可避免地發生萎縮了;

二、外部環境的影響。最新研究表面,由於現在各種食品裡面所含的各種激素影響,以及工作與生活中面臨的巨大心理壓力等因素,都很容易使口腔環境營養不良的狀況進一步惡化,具體表現為,牙齦萎縮的發病率逐年提公升,發病年齡日趨低齡化,甚至很多人在25歲前就出現了較嚴重的牙齦萎縮。

既然知道了牙齦萎縮的主要原因就是牙齦營養不良,牙齦無法通過消化系統吸收營養是人生理退化的缺陷,由生物萃取技術領域取得突破,立足以一種「直接營養輸送」的方式,來進行牙齦萎縮的防治與逆轉,即從天然植物中提煉出利於牙齦直接吸收的營養成份,通過口含的方式,直接令牙齦吸收而無需通過消化系統,從而令萎縮的牙齦吸收到營養,恢復健康。

目前已經有成熟產品面市,它的名字就叫牙齒黃·金,**週期最短只需60天,就可以看到萎縮牙齦改善的明顯效果,目前已經有眾多不同年齡段的成功案例供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辦法治,只能盡量控制其進展

平時做好口腔清潔,定期去醫院檢查。如果對美觀要求比較高,可以諮詢一下牙周科的醫生,看看能不能通過牙周手術的方法來改善牙齦萎縮。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牙齦萎縮?牙齦萎縮怎麼辦?

牙齦萎縮如何發展而來的?跟飲食有關嗎?如何**牙齦萎縮?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您的遭遇,我們表示同情,其實根據現在客戶使用的反饋,象您這麼年輕就有牙周病和牙齦萎縮的,不在少數。天天刷牙,牙齒口腔還不健康,為什麼?

因為這是人的生理缺陷,其實並不能怪您。

不管牙醫怎麼說牙齦萎縮是不治之症,在這裡可以很肯定地告訴您,只要是牙齦萎縮,還是能逆轉的,關於這點是否可信,您只要開始使用,很快就可以清楚。

對於您的問題,答覆如下:

1、如果很久沒洗牙,當然也可以先去洗牙,洗牙後使用效果會更好,您如果不想受洗牙痛苦或擔心消毒問題,也可以不去洗牙,因為使用一段時間後,也會將齦下牙石溶解掉的;

2、由於牙**採取的原來全部是天然的,資源有限,因此**量也有限。

3、對牙齦萎縮和牙周炎,肯定有長久療效,而且會遵循以下步驟見效:

第一步,消除齦下牙周炎症;(2~3周)

第二步,給牙齦輸送營養,改善咀嚼無力和咬痛感;(1個月)

第三步,牙齦顏色由發瘀重新變為鮮紅,開始膨脹,改善牙齒鬆動的狀況;(2個月)

第四步,如果牙槽骨退化不嚴重的話,膨脹的牙齦重新包住牙根。(2~4個月)

您這這種情況儘管嚴重,使用1~2個療程一定可見明顯效果。

WOW關於治療加成的問題,WOW關於治療加成的問題

首選當然是板甲啊,然後沒辦法也能用其他代替,然後法術強度就是 加成和傷害加成的統一體,所以找有法術強度 多少多少的,然後智力也會對你的 造成影響,qs智力高也是很不錯的,所以呢,選擇智力較高的 板甲 板甲就只有一種是給奶騎的 就是有加智加精的,只要看到加精的就是給奶騎的,看到加力的肯定不是給你的就對...

魔獸世界 關於騎士 治療加成的問題

技能 聖光術 holy light 1級 4 2級 9 3級 22 4級 38 5級 47 6級 56 7級 66 8級 68 9級 71 10級 71 11級 71 聖光閃現 flash of light 1級 21 2級 25 3級 31 4級 37 5級 42 6級 43 7級 43 一上是騎...

關於福州鄉土文化的作文怎么寫,關於福州鄉土文化的作文怎麼寫

鼓山小時候,我愛清清的水,我愛藍藍的天空,還有我最愛的是鼓山。爸爸常常都會帶我們一家去鼓山,鼓山上人山人海,風景優美,美麗極了。這裡的階梯環環繞繞,逐漸向上,不向以前的山直衝雲霄,令人恐懼,石蹬一級接著一級扣著偶爾的亭台如仙境一般,鳥聲穿梭在密林中格外清脆,過往行人絡驛不絕,在繁忙之中擠出一點空閒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