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睡眠問題,關於睡眠的問題

2022-01-22 13:27:21 字數 5433 閱讀 5467

1樓:聆聽生活

應該是你最近的壓力比較大,不要想得太複雜了,睡覺的時候就要放鬆心情去做

2樓:牟默

建議睡前喝一杯牛奶,或者說去看一下醫生

關於睡眠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最好的辦法就是調節生物鐘,你已經破壞了,我看該慢慢的調節,最好從頭做起,一步步來,先讓自己該睡覺的時候睡覺,如果睡不著,泡杯熱牛奶,讓自己全身心的放鬆。

然後呢,一直堅持這樣,將自己的時間調節過來…………晚上睡覺前泡個熱水腳,讓自己感覺舒服點。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很難入睡,後來就是這樣讓自己調節,最主要是讓自己在放鬆狀態下,這樣是很容易入睡的,適當的可以放點舒緩的**,也是很必要的……

我想有個7-8個小時的睡眠是好的,睡多了也不好,睡的少了也不好。不管睡多少時間,只要自己感覺對了就好了。

希望你早日的恢復狀態^_^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的,一階段一階段的瞌睡時間是不一樣的,慢慢調一下,比方你應該休息的時候,不困也要閉目躺著,如果到自習的時候,就出去散散步,或是幹點能提神的事,不讓自己睡覺.

5樓:

那你就早上多困一下

下午喝咖啡

推後你的生物鐘

6樓:童星豆豆

你今年21歲.你最好睡8個小時以上,第二天才能精神充沛.睡覺之前你最好先洗個熱水澡,舒舒服服的,很容易入誰.

你還可以跑跑步,或幹一些激烈的運動.,就會感到很累,很想睡覺.

你還可以聽一些緩慢的歌曲,列如:搖籃曲之類的,對睡覺很有幫助.

用我的這些方法,說不定能入睡呢!

祝你永遠睡覺睡個好夢★!

7樓:凝靜透明人

可以做一些運動再睡,當然是要全身熱熱的才有效果,也可以洗個熱水澡,熱水泡腳效果很好!

另外,喝點牛奶

放鬆一下精神!!~~~~什麼都別想!

8樓:

我覺得你如果想6:40想起來的話就把表定到6點鐘!另外年輕人應該有點朝氣!

關於睡眠的問題

9樓:世宛菡端霽

關鍵是睡眠質量,好的睡眠質量,一覺醒來時神清氣爽的

還要注意子時,也就是23:00-1:00一定要睡覺,這時候陽氣上公升,如果不睡,時間長了對肝膽,腎都會有影響

還有就是寅時,也就是早晨3:00-5:00,肺經執行,這時候全身血液重新分配,如果不睡的話,會影響血液分配,如果心臟或腦供血不足,白天就會覺得疲勞

其實建議你按照身體規律來休息,這樣對身體才好

晚上21:00-23:00三焦經執行,這時候最好是較安靜狀態,看看書,聽聽**,有助於淋巴排毒

晚上23:00-1:00膽經當令,1:

00-3:00肝經當令,不熟睡,他們是不幫你排毒的,就算你白天補睡,體內毒素代謝還是不暢,時間長了就容易疲勞,肝開竅於目,眼睛就乾澀,不舒服,時間長了,兩頰還會長斑,情緒也不好

3:00-5:00肺經執行,是睡得最沉的時候,這時候全身血液重新分配

早晨5:00-7:00,大腸經執行,這時候既要起床上廁所,睡懶覺容易便秘

如果晚上不好好睡,對身體影響很大,希望對你有用

10樓:守衛健康工作室

成年人保證足夠的睡覺時間, 補覺不可取,維持正常的作息時間

11樓:開爾文嘲洶

睡眠重要的睡眠質量,想要睡眠***,最重要的是要自身調理好,調理方法如下:

1、入睡前要有規律。例如每晚臨睡前沖個熱水浴,消除日間的緊張和壓力。

2、日間做些散步等運動。散步是消耗體力的絕佳運動,在晚上有助睡眠。

3、最重要的是每天搭配著眠夢香飲用,堅持一段時間,改善睡眠,能夠提高睡眠的質量,擁有好的睡眠。

關於睡眠的問題.

12樓:貫福茹翰飛

你好,關於睡眠越長越好的說法是錯誤的,要知道,睡眠不超過十個鐘,睡前一定不能想太多事情,不然會做夢,應該做完事休息一下再睡覺,多運動,保證睡眠在七到十個小時,那才是養生之道。

關於睡眠的問題?

13樓:稽璟駱西

睡覺前找我,完了給你一板磚,都是力度沒準,可能導致你睡過了,上班的時間起不來

14樓:劉凌左沛若

告訴你乙個好的方法

睡不著的時候看書

看那種特無聊的

比如課本

之類的順便背些重點的

不出乙個小時你就困了

關於睡眠問題 50

15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障礙就包含有失眠,包含有睡眠睡的太多就是嗜眠,還有些睡眠的行為異常,這麼三大塊。所以不同的方面,它**是不太一樣的。對於失眠的話,我們要通過分析它的原因,根據原因來進行**。

包括改善他睡眠的習慣,解除他一些引起睡眠不好的原因,或者是合併有,比較明顯的焦慮和抑鬱,去**焦慮與抑鬱這些,再輔以這種安眠藥物來**。對於睡眠睡的比較多的病人,也需要去尋找他的原因,是因為腦部的病變引起來的,還是一些特發性的,發作性睡病這樣的病人。

那麼不同的,通過****,或者是通過一些,減少睡眠的藥物來**。另外一些就是,睡眠行為異常的,包括像最常見的,不寧腿症候群或者是週期性制動症,或者是快動眼相睡眠行為異常,這是臨床上多見的幾種病,那麼分別有不同的**的辦法。

16樓:

八小時睡眠是指人的平均睡眠,並不是每個人都只睡八小時,有的人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依然精神很好,只能說大多數人的睡眠時間在八小時左右,你說的這種情況可能是睡眠質量不高導致的,想辦法提高睡眠質量,白天多出去活動活動,加快新陳代謝,人是睡得時間越長越困,昏昏沉沉的

17樓:愛睡眠的老韓

有可能是你的睡眠質量不高導致的,所以要考慮影響你睡眠的因素,如睡前的活動、睡眠的環境、睡眠寢具、光線、雜訊、疾病(睡眠呼吸暫停、奢睡等)等等因素,有條件的話可以去做個專業的睡覺檢測,沒有條件的話對照下看看有哪些因素導致的睡眠問題,另外,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很重要,醒了就起床,困了就睡一會,不一定是大段的睡眠時間,白天的小睡十幾分鐘一樣有效!祝你**!如果有其他疑問可以隨時聯絡我!

18樓:竹姊妹

睡眠睡的太多就是嗜眠,還有些睡眠的行為異常,這麼三大塊。所以不同的方面,它**是不太一樣的。對於失眠的話,我們要通過分析它的原因,根據原因來進行**

19樓:沙漠中的雨露

注意調整睡覺時間和用眼疲勞。

20樓:來自龍慶峽文明的松子

睡眠前盡量不要看刺激的東西,不能吃的大飽,不能太興奮,也不能想太開心太生氣的事。應該吃好飯休息半小時後散散步,聽聽輕**,熱水泡泡腳,這種都是有助手睡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前不能做劇烈運動,喝刺激性的東西,油膩的食物,不能長時間看手機,可以喝一杯熱牛奶,腳泡熱水,還可以按摩頭部。

22樓:系糹充提示

你的身體處於亞健康,你的最近生活壓力過大,你長期超時睡眠導致大腦缺氧,你要多出門運動,呼吸新鮮空氣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睡覺想要睡得好需要講究視覺呢,因為我們的人體相對來講主要是遵從晝夜節奏的生活規律。所以說外界的光線跟睡眠是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的,白天如果在陽光充足的地方活動,而是要休息的話,那麼就要在睡覺之前乙個小時把房間裡面的光線調成比較暖色的系列。我早上起來之後可以把窗簾拉開,站在窗前大概一公尺內的位置可以沐浴陽光15秒,這個時候可以幫助調整生物鐘,讓我們可以快速的清醒,然後可以充沛的去迎接新的一天。

24樓:來瓶涼的

一般正常睡眠是八個小時。最好不要敖夜,對身體不好。正常睡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平時的睡眠質量不高,平時多做運動,提高睡眠質量,其實午睡是個很好的習慣,能夠讓大腦得到很好的休息,你這可能是因為平時都午睡,所以才會一到中午就犯睏。

26樓:一杯水

每天做一遍八段錦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信我,因為我試過.

27樓:

睡前散步

在睡覺前乙個小時,跟家人一起到外面散散步,不僅有利於增進感情,還能夠幫助消化,改善睡眠質量。

02睡前梳理頭髮

在睡覺前要梳頭髮,人體的頭部有很多的穴位,通過梳理頭髮,能夠有效地刺激這些穴位,進而促進血液迴圈,消除疲勞,改善睡眠質量。

03睡前燙腳

在睡覺之前,使用溫水加點花瓣泡泡腳,能夠有效地緩解疲勞,舒緩心緒,促進腳部血液迴圈,進而達到提高睡眠質量的目的。

04輕柔**

還可以聽一些輕柔的樂器,能夠平緩心緒,緩解壓力,改善睡眠質量。

05睡眠環境

首先室內的溫度不宜過高也不宜過低,以身體所能夠感受到的舒適溫度為準,其次窗戶要開啟通通風,最後要熄燈休息,在燈光下照射是很難以進入夢鄉的。

06眼保健操

在睡覺之前做下眼保健操,能夠有效地緩解眼部壓力,舒緩情緒,從而達到改善睡眠質量的目的。

07合適的睡姿

要養成良好的睡覺習慣,不踢被子,不晃床,找到能夠讓自己感覺到舒服的睡姿,能夠有效地舒展肌肉,改善說明質量。特

28樓:小白月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一種體驗,每次感覺到身上懶懶的時候,一旦坐在那兒一動不動,就會覺得越發懶得就像是生病了一般。可如果你立刻走出去,到空氣好的環境中散散步或者做做操,整個人頓時感覺神清氣爽。不管你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整日睡不醒,一邊**的同時一定要腿腳勤快些,隨著適當的運動,你身體內的血液迴圈就會變得快速起來,身體各項技能有一種被新鮮血液充斥的感覺,自然就能夠遠離犯睏睡不醒的情況了。

29樓:小阿焦

八個點夠用了,去看下醫生檢查下

30樓:鐘海女雨後彩虹

一般年輕人睡眠8小時就夠了,但是你睡足10小時還覺得困,那應該有點問題了,你要調節一下生活方式,合理飲食,多運動,這樣試段時間,如果仍然有這種狀況,沒有任何改變的話,應該上正規醫院去看醫生,醫生會給你合理的建議來幫助你改變睡眠質量的。

31樓:啊啊啊的

睡眠不好一般都是腦神經不好,首先在睡覺前不要太興奮,在者就是養成良好的睡眠到點就睡

32樓:

說明你的睡眠質量不高,身體多少有點問題,不要著急,你去找乙個好中醫給你號脈,根據情況吃中藥,相信中醫能解決你的問題,但不要不重視。中醫辯證施治很厲害的。

33樓:

睡眠不好會是系統性問題,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外在壓力,精神緊張等因素都可以導致失眠多夢。習慣性的失眠多夢,建議正規醫院神經內科找個專家分析原因,也可以讓有經驗的中醫給開幾副中藥進行調理。以上配合有規律的作息,合理運動健身,保持良好的心態,會對改善睡眠有幫助的。

奇怪的睡眠問題,睡眠問題求解

跟我以前的情況很像。越是晚上該睡的時候睡不著,上課和看書的時候睡得最快,再吵都能睡。睡眠問題其實大部分是心理問題,也大部分是壓力造成的。試著讓自己不要考慮那麼多東西,有些東西現在過分的焦慮了也無濟於事。總的來說,睡眠問題是心理問題。最好分析一下自己,價值觀,人生觀,什麼對你來說最重要,次要的那些事情...

關於高中生健康問題(睡眠時間與運動時間)

睡眠明顯不足,長期這樣下去,腦力體力都會跟不上來的,8小時睡眠對腦力和體力恢復是非常必要的,要盡量保證。熱水洗澡可以讓人精神,因為人的體溫上公升是會令人精神的,人類對睡眠的控制就是通過體溫實現的,洗澡可以讓人精神90分鐘,因此入睡前90分鐘內不要洗澡。早起熱水洗澡是可以令人精神的,夏天人難以入眠就是...

關於睡眠質量差多夢,關於睡眠質量差 多夢

許多人都認為,一夜無夢是一件幸福的事。研究者卻發現夢可以鍛鍊大腦的思維能力。接受臨床實驗的人群中有一部分在即將進入夢眠狀態即被強行叫醒,結果他們即使在學習中勤奮努力也難以取得良好的成績。夢對人腦的積極作用與計算機對資料的處理有相同之外,它使大腦皮層之間的聯絡進入乙個更為良好的階段。夢對保持人類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