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報考需要啥

2022-11-09 07:40:04 字數 533 閱讀 2405

1樓:市籍山人

報名時,考生需交驗身份證、戶口簿

其他不需要什麼材料 在所在高中報名 老師會指導你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問在自己所在省市的招生人數,尤其是自己感興趣專業的。以及該專業幾年來的錄取分數線和一批志願率,這些有助於定位自己的能夠被該專業錄取的可能性。問學校的調劑是否有專業降分,有的院校對平行志願中按順序降分投檔。

以確定必須調劑的情況下,怎樣能更有效地提高自己的投檔分。問相關專業的介紹,包括專業定位(即培養方向,如應用型人才或研究型人才等),這將直接決定大學畢業後是否能夠更好的直接就業。同時需要諮詢一下該專業目前和以後的就業前景和發展前景。

同時,最好能諮詢一下學習的科目,這可以使自己考慮一下所學科目是否有自己不太擅長甚至討厭的,可以降低學習中遇到的主觀難度。問問學校地理交通方面的問題,往往到外省市上學的學生,買票回家很不方便。還有就是學校關於學生生活方面的,如學校附近是否有超市,醫療是否方便等等。

還有就是自己感興趣的問題了。

如果回答對您有用,請及時採納。

高考報考需要戶口本嗎

需要的。參加高考報名的考生需要準備下列材料 1 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2 符合我省高校招生相關照顧政策的證書 證明 原件和影印件。3 往屆生和社會考生須出具參加當年度的高考綜合考試成績證明或當年度普通高中學業水平必修科目測試成績證明。4 往屆生和社會考生須出具高中畢業證書或同等學力證明。5 本省戶籍在...

高考報考新增專業不好嗎,高考報考 填報志願是選大學重要還是選專業重要?

是有弊端但好處是主要的 報考新專業要謹慎,專家提醒,除了物聯網 新能源專業外,其他如奈米新材料 生物製藥等專業在就業選擇上相對較窄,必須在國家的大力支援下,才能夠形成良好的產業環境,真正帶動對人才的大量需求。從今年高校新增專業目錄可以看出,在通過審批的專業中,大部分新增專業是為適應我國經濟和社會的發...

高考複習求助!!!高考報考求助!!!

我可以給個時間表你,是我高三時候的,你可以承受的吧。早晨5 20到班上進行晨讀,讀英語政治歷史之類的,但是我是一週安排好的,比如週一週二英語,其餘的是政治歷史。到了5 50晨跑。6 10分回教室進行早讀,就是按照老師的要求週幾該幹嘛幹嘛。到了7 00就是早飯時間咯。7 50準時上課,第一輪複習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