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笑肥胖的句子,關於發胖幽默的句子

2022-11-09 07:50:02 字數 2633 閱讀 3105

1樓:

這句子是,你的身材真象頭豬呀。

關於發胖幽默的句子

2樓:**隨身吧

1、那些說我不用**的人都是壞人。

2、世界上最動聽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你瘦了」。

3、我的胖是暫時的,你的矮是終身的。

4、胖子打不過人家,跑不過人家,自然就是好脾氣了。胸襟開闊、豁達大度、和藹可親、優哉遊哉的都是形容我們胖子的。

5、「控制不了自己身材的女人,一輩子都不會有出息。」——沒啊,你看我想胖就胖,再想胖還能胖。

6、失戀了就讓自己長胖點,因為心寬體胖。

7、胖子的人生就像量筒,注定估讀一生。

8、胖女人愛穿一身墨綠色運動衫褲立在那裡很像乙個郵筒。

9、那些敢於好吃的猛女,要敢於直面肥胖的身軀和群眾雪亮的眼睛。

10、不要看見別人長的胖了點就叫人家…粗人!

11、胖子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重於華山,或重於恆山,或重於喜馬拉雅山。

12、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後悔不**會痛,恨不節食會痛,想瘦不能瘦最痛

13、胖子打籃球的時候比一般人多了一種防守方式叫:乳防

14、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胖

15、那時候,梁倩是像剛灌好的香腸,渾身的肉,緊繃繃的。現在呢,像根已經風乾的香腸,幹得沒有了一點水份,腸衣上還析出了一層鹽霜。

16、很多人都把「做人要大度」理解成了「做人要大肚」。

17、我身上的三大缺點就是:一、胖;二、胖;三、這麼胖還減不下來!

19、如果說歲月是把殺豬刀,那肥胖更是一把屠龍刀!

20、胖乎乎肉嘟嘟滴丫,都快蔓延出油了。

21、肥是一種態度,肉是一種精神,肥胖也是一種身材

22、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它在你身上來回滾動、、

23、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眼,結果胖成了堅果牆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24、我的褲子又縮水了……

25、低頭看不見腳麵……

26、多虧我是個胖子,傷心時我可以捏捏肚子。

27、冬眠是動物的福利,夏眠是胖子的權利

28、照鏡子,摸著頭髮說:「快點長,快點長。」

29、好久不見,你胖若兩人了!

3樓:快樂點噢耶

1.胖子最大的幸福就是,吃太多再胖也還是個胖子。

2.不胖的人天天說自己胖,真正胖的人早已經麻木了。

3.所有壞情緒,無非來自考試,長胖,沒物件,缺錢。

4.臉胖成了餅,還是安慰自己,哼,又不是沒瘦過。

5.每一次人生轉折點上的大**都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6.當乙個胖紙沒有什麼不好,最起碼可以溫暖其他的人。

7.一邊覺得自己臉胖的不行,一邊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8.在這個個性的時代,我寧可胖的精緻。也不要瘦的雷同。

9.其實喜歡乙個女生就多買東西給她吃。吃胖了就是你的了。

10.我胖的唯一原因,是太小的身體容納不下了我爆滿的性格。

1.世界上最動聽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你瘦了」。

2.你給我吃,使勁吃,吃胖了沒人要你,你是我的了,就我要你。

3.在我胖的時候喜歡我對我好的人,等我瘦了一定會好好報答你。

4.吃飯咬到兩腮內側肌肉的時候,突然覺悟自己是不是臉胖了。

5.都說人怕出名,豬怕壯,還有男怕沒錢女怕胖。呵呵,對的。

6.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7.我以前很瘦未來也很瘦所以我現在要胖一段時間,不然人生不圓滿。

8.臉胖了好幾圈,胖胖臉看著才有福氣,努力讓自己的人生也更加圓滿。

9.說自己不胖,只有臉胖的小大真的是可愛死了,想咬一口萌萌的麵包臉。

10.沒錯,比起以前我是胖了,可我心也寬了,以前想不開的現在我全想開

如果你男朋友因為你的肥胖而嘲笑你,說你什麼什麼的,你會跟他分手嗎?還是聽他的話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吧,怎麼說太胖不好,身體狀況會很不好的

高血壓、高血脂,心臟病等等,還有結婚後太胖對懷孕也不好,不管是大人還是孩子都不好

5樓: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嚕啦

我會和他分手,接受不了我的話,我為什麼還要和他在一起呢,要是女朋友肥胖的話,應該鼓勵她一起去跑步控制什麼的,鼓勵對方。

6樓:郭巴家

**啊,自己都嫌棄自己。

讚美「胖人」的句子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了,從來沒見過你這麼**的人。

防止肥胖的句子

描寫人胖的句子

8樓:碎了一地的蒔茪

1.腦滿腸肥腸肥:指身體胖;腦滿:指肥頭大耳。

2.大腹便便(pian pian) 第二聲:便便:肥胖的樣子。

3.肥碩無比:碩:大。

4.心廣體胖:(pan)第二聲:指人心胸開闊

用一句話內涵的話形容肥胖

描寫胖人外貌的句子

9樓:書生之見是我

大腹便便。腸肥腦滿,肥頭大耳

讚美胖子的幽默句子,關於發胖幽默的句子

1 好久不見,你胖若兩人了!2 據說所有的胖紙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被別人摸過肚子 你被摸過嗎?3 照鏡子,摸著頭髮說 快點長,快點長。4 我身上的三大缺點就是 一 胖 二 胖 三 這麼胖還減不下來!5 人生就是這樣,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春治過敏夏治油,秋治脫髮冬治燥,少治痘痘老治皺,然後一輩子跟肥...

學生語病幽默,滑稽,搞笑句子,關於學習的搞笑句子 名言 經典語句。可以誇張點的,一定要幽默搞笑,但是鼓勵人學習的。

1.題目 一邊 一邊 小朋友寫 他一邊 服,一邊穿褲子。老師批語 他到底是要脫還是要穿啊?2.題目 其中 小朋友寫 我的其中乙隻左腳受傷了。老師批語 你是蜈蚣嗎?3.題目 陸陸續續 小朋友寫 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老師批語 你到底有幾個爸爸呀?4.題目 難過 小朋友寫 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形容瘦的幽默調侃句子,形容瘦了的幽默調侃句子

形容瘦的幽默調侃的句子,一般人都會說這個人瘦成了一道閃電。你看你吃的那麼瘦,一陣颱風來就不見人影了。形容瘦了的幽默調侃句子 1 看,他瘦得像白骨精似的好吧。2 在前胸拍點兒水能映到後背上。3 一陣風過來能把你吹倒。4 下雨天淋不著因為可以穿越在雨縫裡。5 微風拂過,把這廝吹到電線桿上下不來。6 他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