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製作荔枝冰,怎樣製作荔枝冰

2022-06-16 18:05:04 字數 1933 閱讀 8046

1樓:曾塔里

主材:荔枝500克

調料:水適量

荔枝冰的做法:

1.買來的荔枝用水洗乾淨。

2.把皮剝光放到保鮮盒內。

3.在冰箱裡凍5小時以上就能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火爆荔枝腰的製作材料:

主料:豬腰400克。水發木耳30克,冬筍50克,泡辣椒15克,豌豆苗50克。

鹽3克,料酒20克,豆粉30克,薑蒜各10克,蔥15克,醬油10克,胡椒粉2克,醋15克,糖30克,味精1克,鮮湯50克,豬化油50克。

教您火爆荔枝腰怎麼做,如何做火爆荔枝腰才好吃豬腰撕去膜,平片成兩片,去盡腰臊洗淨,先用斜刀,後用直用交叉剞成十字花紋,然後改成2·5釐公尺見方的塊,入碗加鹽、料酒、水豆粉拌勻。本耳洗淨,冬筍切薄片,泡辣椒去籽,切斜刀塊。姜、蒜切片,蔥切馬耳朵形。

鹽、醬油、胡椒粉、料酒、醋、白糖、味精、水豆粉、鮮湯入碗兌成芡汁。炒鍋置旺火上,下豬化油燒熱(約220℃),下腰花爆炒推散,將配料一齊放入炒勻,烹入芡汁,推勻起鍋裝盤即成。

該答案來自中華美食網官方**

荔枝棒冰的做法步驟圖,荔枝棒冰怎麼做好吃

3樓:幸運的楓陽

用料冰棒模具 一套

蜂蜜柚子茶 200ml

荔枝 2顆

蜂蜜柚子荔枝冰棒的做法

模具準備好..蜂蜜柚子茶先泡好..荔枝2顆足夠蜂蜜柚子荔枝冰棒的做法 步驟1

將蜂蜜柚子茶放入模具,荔枝剝開放入模具底部蜂蜜柚子荔枝冰棒的做法 步驟2

將底座放入,注意匯入蜂蜜柚子茶水時七分滿即可蜂蜜柚子荔枝冰棒的做法 步驟3

蓋上蓋子放入冰箱,坐等冰棒誕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荔枝 約20粒,水 150ml,蜂蜜 1小匙,鳳梨 400g,水 150ml

做法1、荔枝去殼去籽、鳳梨去皮切塊備用。

2、果肉分別與少許水、蜂蜜,用果汁機打勻。

3、打好的果泥倒入容器,插上冰棒棍,冷凍至凝結即可!

荔枝冰茶怎麼做。

5樓:聖冰夏侯

荔枝冰紅茶:紅茶少半杯加冰塊,荔枝糖漿 30cc 果糖 30cc 蘇打加滿。

台灣荔枝冰的做法?

6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荔枝

適量步驟

1.先準備荔枝

2.放入冰箱裡

3.凍1一3天後取出,即可食用。(可吃多少拿多少)小貼士最好凍1一3天,口感更佳

7樓:

恩,不錯啊,我就喜歡~~~!!荔枝冰著吃很舒服哦 !~

冰凍荔枝的做法,冰凍荔枝怎麼做好吃,冰凍荔枝

8樓:晚風就是俺

冰凍荔枝的做法

1.荔枝

2.荔枝剝殼。

3.荔枝去核。

4.荔枝串起來。

5.荔枝包上塑料紙。進冰箱。

6.荔枝冰好可以吃了。

牛奶冰塊的做法,牛奶冰塊怎麼做好吃,牛奶冰塊

9樓:何焱宇杰龍

牛奶冰塊的做法

材料紅小豆500g,紅糖200g,牛奶500ml,礦泉水1000ml,煉乳20g

做法1、礦泉水注入冰格,放入冰箱冷凍成冰塊。

2、紅小豆洗淨後放入煮鍋中,加入1000ml冷水浸泡2小時,之後連鍋移到爐火上,大火燒開後改用小火煲煮30分鐘。

3、紅小豆煮至裂開後加入紅糖,繼續熬煮至湯汁收稠,熄火放涼,然後加入煉乳攪拌均勻。

4、取出事先凍好的冰塊,用刨冰機或有刨冰功能的攪拌機打成冰屑放入杯中,堆成小山狀。

5、在杯中倒入牛奶,注意不要完全淹沒冰屑,然後在「小山」頂端撒上適量紅豆即可。

這個怎麼樣?是南紅冰飄嗎?怎樣區分南紅荔枝凍和冰飄

說不上冰飄,其實玩南紅不要去聽賣家炒的概念,瑪瑙都搞出什麼冰飄這種詞了,太無聊了。自己喜歡就好。怎樣區分南紅荔枝凍和冰飄 一 觀察南紅荔枝凍和冰飄色澤上的差異。1 白色晶瑩,這是南方荔枝凍的第一印象,同時也是它最突出的特徵,但它的白色與南方瑪瑙的紅色白有很大的不同。它的白色是表現出一定程度的透明白色...

冰沙應如何製作呢?冰沙的製作方法

用料 榨汁機 菠蘿汁 冰塊 獼猴桃 櫻桃。第一步 削掉獼猴桃的皮,並切成小塊。第二步 把獼猴桃 冰塊 剝落汁放進去。第三步 將各種配料攪碎。第四步 將打碎的配料倒入杯子裡,加櫻桃放在上面點綴。沙冰在進攪拌機的時候加點牛奶 味道會更好哦 大家說的都比較詳細!我這就告訴點提味的小竅門!冰沙的製作方法 冰...

如何製作沙冰,如何在家做沙冰?

沙冰 說到沙冰,許多人也許還不知其為何物,因為許多冷飲店只賣刨冰,其實沙冰才是真正的美味。沙冰不僅細膩,而且都是由水果製成的,真正地融合了水果和冰淇淋,是喜愛水果和冰淇淋人士的最佳選擇。材料 士多啤梨7粒 糖水 45ml 白汽水 15ml 冰塊 250g 做法 1 士多啤梨洗淨去蒂,切小塊 2 冰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