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製作網線,怎樣製作網線

2022-08-31 10:05:08 字數 747 閱讀 6154

1樓:止水寒

製作線的時候,有乙個一般性的原則就是:

同類(連線線的兩端是同一種裝置)交叉(做交叉線)異類(連線線的兩端是不同的裝置)平行(作平行線)交叉線的做法是:一頭採用568a標準,一頭採用568b標準平行線的做法是:兩頭採用同樣的標準(同為568a標準或568b標準)注:

568a標準: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568b標準: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做水晶頭時,使水晶頭的彈片朝外,入線口朝下,從左到右,遵循上面的線序,充分插入線(以在水晶頭的頂部看到雙絞線的銅心為標準),然後用網線鉗夾一下,就可以了!

2樓:back麵包

使用最多的為568a 568b

線序為:橙白 橙 綠白 藍 藍白 綠 棕白 棕

568b為 上面1和2 4和6交叉

3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普通人是不能做出來的,必須有專用裝置才行

4樓:

568a標準: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

568b標準: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自己做,電信局安裝時會有人給你裝,沒必要自己動手。

6樓:

很簡單的,你學個1小時肯定會,我當年就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做水晶頭還是做網線?!

網線插座製作工具叫什麼,牆壁網線插座網線是怎樣放進卡槽的要用專業工具??

你是說網線的接頭吧 我們稱作網線水晶頭 做網線專用的鉗子叫做網線鉗 壓線鉗 是用來卡住水晶頭外套與基座的,一般這種壓線鉗也同時具有剝線 剪線功能 做網線一般家庭用是做平行線的 平行線的做法是 兩頭同為568a標準或568b標準,一般用到的都是568b平行線的做法 568a標準 綠白,綠,橙白,藍,藍...

製作網線水晶頭方法

當然了一句話就解釋了 直通線就是兩端線序相同的線。詳細的說。標準568a 1綠白 2綠 3橙白 4藍 5藍白 6橙 7棕白 8棕。標準586b 1橙白 2橙 3綠白 4藍 5藍白 6綠 7棕白 8棕。上網只用到1 2 3 6 下傳 上傳。用 是做為電源用,有些裝置要,國際標準。直線 用於不同裝置之間...

熟悉網線種類 製作方面的高手進

我給單位都接的是,顏色順序為棕 棕白 綠 藍白 藍 綠白 橙 橙白 網線翹起的卡頭在下方是直接插入網線順序 翻過來就是橙白 橙 綠白 藍 藍白 綠 棕白 棕 100公尺內都可以上網,大於100公尺,中間加小型交換機,否則上不了!其實網路交換中只用四根線通訊 綠 綠白 橙 橙白!錯了 白橙 橙 白綠 ...